女孩被警察深夜帶走的憤怒經歷

發表:2007-01-23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傍晚8點多,當我剛剛進門正在換外套的時候,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來,打開門,兩個身穿制服的警察站在我的面前。

「你是黃敏嗎?你涉嫌一起案子跟我們走一趟!」,我不僅僅感覺到突然,更多的是感覺到驚訝,不容我詢問什麼,一幅錚亮的手銬已經銬在了我的手腕上,我被兩個警察推著走下樓梯,塞進了警車,緊接著一陣刺耳的警笛聲響起來,警車快速駛出了我住的電子花園小區。我被帶到了一個什麼派出所內。

我在滯留室呆了整整一個晚上。期間我喊了多次,只有那個討厭的保安狐假虎威地衝我罵了幾聲,然後就再也都沒有人來理睬我。

次日早,先天帶我來的那兩個警察帶我去他們的辦公室對我進行了訊問。

問過了我的姓名、出生年月、籍貫、學歷、工作單位等個人資料後,訊問進入了正題。

「你還是政府工作人員,看你這麼漂亮,應該比較老實,可你怎麼能作出那種事情來。」一個黑臉警察看著我像是問我,又像是自言自語。

「我做了什麼事情?我到現在都不清楚你們為什麼把我弄來。」我百思不得其解。

「你要老實,把你的事情講清楚。」

我納悶了。我能有什麼事情?說真心話,我比較老實,學過一點法律,但是我還不至於做什麼案子吧。就再我納悶之中,我才看到問我話的這個警察真他媽的黑,簡直就是包公的後代,而那另一個警察簡直就是白面書生,鼻樑上架著一幅眼睛,一幅文質彬彬的樣子正坐在那裡看著我轉他手中的筆。

我已經氣憤到了極點,於是不由得衝他們吼起來起來:「我有什麼事情?你告訴我這是為什麼?你們憑什麼把我弄來?」

黑臉警察顯然急了,「你嚷什麼?你做的事情你能不知道?」

「我做什麼啦?你說啊?說啊?」我都站立了起來。

「坐下!」,我只好乖乖地坐了下來。

「直說吧,電子花園A座3-2號房子是不是你的房子?」

「不是我的,我的房子是A座4-2號?」

「那現在有人指控你把A座3-2號房子賣給了一個姓毛的男子,你怎麼解釋?」

天那,竟然有人指控我賣了別人的房子,我突然間深感問題的嚴重性了。

於是我連忙問:「我從沒有賣過什麼房子,我也不認識什麼姓毛的男子。」

「 你要老實,要把事情給我們講清楚,不然這件事情弄到你單位對你不好。」

「謝謝提醒,不過,我真的什麼也不曉得,我不可能賣別人的房子啊!」此刻我倒平靜了下來,我怕什麼,身正不怕影子斜啊。

「實話給你說吧,有人控告你利用你和房主同名同姓的便利條件先把A座3-2號房子租下來然後以房主的名義賣給了姓毛的男子,你怎麼解釋?」

原來這樣啊,我終於明白了我被帶到派出所的原因。

我想一定弄錯了。於是,我心平氣和地說道:「既然有人告我賣了別人的房子,那可以來指正啊?」

就在我說話的當兒,一個沒有見過的臉在門口透了一下,緊接著眼鏡警察就出去了,稍許他又回到了座位上和黑臉耳語了兩句。說完,黑臉對我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轉彎,他起身來到我面前,然後和顏悅色地說:

「實在對不起,我們搞錯了,你可以走了。」

我可以走啦!我難道就這麼走嗎?難道把我弄來關了一個晚上然後把我審訊了一個早上,哦,現在別人來看過了不是我,我就這麼走回去?我真想不明白公安人員是怎麼辦案的。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時候,眼鏡警察走過來遞給我一個條子然後告訴我說實在不好意思,是他們弄錯了,我可以拿著這個條子去財務上領到20元錢算是關我一個晚上的精神賠付吧。

我拿過條子重重地拍在桌子上,說了聲「留給你們買煙抽吧!」說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

我深感一種悲哀!我不是為我自己悲哀,我是為我們的公安人員悲哀,我對公安人員本來就沒有好心情,以後對這些傢伙更沒有什麼好感了。

算我倒霉把!也算增長了些見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