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方面北京早就超過紐約了

發表:2007-01-25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一早,在MSN上遇到一位在美國紐約生活的朋友,閑談之餘,說起美國的房價,經過一番諮詢,竟發現北京的房價已經超過美國紐約。這簡直是血淋淋的現實,讓我的心都揪緊了。

  我們聊到的位置,是紐約市的皇后區,其中的法拉盛街區,與牙買加南邊街區毗鄰,是除曼哈頓南端下城的紐約唐人街之外,紐約市的另一大華人聚居區。.

  該區域得天獨厚,離曼哈頓島的直線距離只有10公里,區內更有一個巨大的公園區,紐約申辦2012年奧運會的網球場,就建在那裡,還有棒球場等設施,龐大的公園綠地,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非常高的品質保證。而且,絕不是紐約哈林區那樣的黑人社區。

  他說起一套套內建築面積1700平方英尺的住宅,按照國內的演算法,套內建築面積超過158平米,按照得房率80%估算,建築面積至少要198平米,精裝修帶傢俱電器的美國交房標準,當然,不是新房,人家那邊房子壽命都很長,而且質量也非常有保證。不像咱們,西湖邊上新蓋個高樓,都不知道珍惜,15年就給拆了,簡直暴殮天物,褻瀆祖先。

  這樣一套房子,在美國,只要50萬美元就可以買到,按照7.8的匯率,只要390萬人民幣,而且免費送私家綠地、車位等設施。單價只要19800元每平米。.

  這個價錢,也是因為美國最近房價增長過快,才漲到的,幾年前只有一半。

  在北京,按美國標準做精裝修,含傢俱電器,這個價錢,一點都不新鮮吧。

  而且,不要忽略我們和美國紐約在收入上的差距,我這個朋友是普通職員,年收入7.5萬美元,按照他的收入,想在紐約住這樣一套大房子,只要6.6年。

  在北京,有多少公司職員能拿到年薪10萬?也就是他的六分之一?

  至於北京,我們要是想住一套198平米的豪宅,家庭年收入10萬,需要幾年?

  來自開發商集團的謊言,在血淋淋的現實面前,怎麼可能還不被揭穿。

  北京現在的房價房租比,已經超過1:300,甚至很快就要達到1:400。

  特別是那些大戶型,UHN、鳳凰城、太陽星城等區域,160萬一套的新房,談到4000-4500租下來,一點都不奇怪。租金收入不到每月4000,多可怕。

  鏈家前不久發布的租價參照,其中的水份是很明顯的,我家的房子,現在能賣到60萬,可出租的話,1800已經是極限。如果房價再漲下去,我們就可以清晰的看到,泡沫破裂的那一天,馬上就要來臨。

  大家要對房價充滿信心,最晚2009年,一定會跌的,想買房的就請等好吧!

  紐約中文地圖...



 



曼哈頓和皇后區,和天安門到鳥巢一樣,距離10公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