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市勞模優秀政協委的獄中遭遇

發表:2007-01-2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井陘縣法輪功輔導站站長白玉芝,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而被關押在河北省女子監獄長達四年,期間多次傳出白玉芝遭受獄方暴力性灌食而幾度出現生命危險。 2006年12月19日,白玉芝關押到期回家,目前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據明慧網1月24日報導,白玉芝,女,45歲,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微水鎮居民,白玉芝曾在井陘縣微水鎮工商銀行工作,原是河北省井陘縣政協委員,並連續多年被評為市級勞動模範,享有多項榮譽。

由於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白玉芝曾多次被抓,被勞教、被逼流離失所、被判刑。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法輪功被中共鎮壓的7年多以來,大部分時間被關在勞教所和監獄裡。

1994年白玉芝開始修煉法輪功,自己通過煉功受益,就介紹給同事、親朋好友,並自發義務為大家教功,開始幾人、幾十人最後達到幾千人,並擔任井陘縣法輪功輔導站站長。她認真工作,與人為善,深得同事、功友的好評。

白玉芝在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多次依法上訪,被多次扣留及抄家。1999年10月她被勞教三年,先後關押在石家莊女子勞教所,唐山開平勞教所,後轉至保定。

據悉,當她被判勞教離開井陘時,井陘縣幾十人,擠滿了半條街,含著眼淚為她送行,這其中有許多百姓父老。因為在他們眼裡白玉芝是縣裡的政協常委,縣裡出名的好人,是工商銀行井陘分行的業務骨幹,連續幾年的先進工作者、積極份子。

在勞教期間白玉芝為爭取煉功自由,同獄方做鬥爭,絕食達三個多月,一百多斤的她,瘦得只有七十多斤,監獄給她灌胃食,每次插入胃裡的管子,抽出來時還滴著血,食道、胃粘膜都嚴重損傷。後來醫院診斷說如果再胃食就會大出血,量血壓為0,化驗鉀2.4。勞教所裡怕出人命,便叫家屬把白玉芝接回。回到家中身體還沒有康復,因為警察上門騷擾,白玉芝被逼流離失所。

2002年8月,白玉芝在石家莊市臨時住所被綁架,被關押在石家莊市第二看守所。一個月後白玉芝開始絕食抗議迫害,期間遭受暴力灌食。2003年白玉芝被判刑四年。同年5月她被送石家莊第二監獄女子大隊關押,後又轉到河北省女子監獄。

在河北省女子監獄裡,白玉芝不斷的抗議被關押,多次遭受暴力性灌食和強制洗腦,長期被嚴管,身體情況一直非常差。她曾經多次出現生命危險,最後癱瘓在床,並出現吐血、腎衰竭症狀。親人多次申請保外就醫,河北省女子監獄一直拖延不批。直到2006年12月19日到期,才將白玉芝放回家。

據瞭解,白玉芝目前身體虛弱無力,雙目視力模糊,雙腿不能站立,手不停的顫抖,還伴隨著持續的末梢神經痛。她每天都在承受身體疼痛折磨中生活。看到以前那個美麗善良、充滿活力的白玉芝,被中共的監獄折磨成這個樣子,親人朋友都忍不住心酸落淚。

在河北省女子監獄關押期間,中共監獄的暴力迫害手段,使得白玉芝一直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和身體病痛的雙重折磨,對她的身心造成了巨大損害。河北省女子監獄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白玉芝的親人表示他們將保留追溯相關人員法律責任的權利。

来源:大紀元記者丁誠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