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人為什麼要信神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7-01-28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人的身體是神造的,人類生存所依賴的一切物質環境也都是神造的,神是人的主人,所以,天經地義,人應該信神。

因為盤古替我們開天闢地,女媧替我們補天,耶穌替我們受難,地藏王菩薩安忍不動、靜慮深密地看護著我們,因為舉頭三尺有無數的神靈千百萬年以來一直悉心呵護著我們、眷顧著我們……我們人類才得以傳承不斷地延續至今,所以,義無反顧,人應該信神。

因為人生命的本源來自於神的境界,是由於偏離了神境界的道德標準才被貶下來做人的,來世間做人其實又是神給予我們在迷中、在苦中往回返的最後機會,而往回返的唯一途徑就是遵循神所傳播的神境界的道德標準去修持,所以,理所當然,人應該信神。

有人說,我能做個人就行了,已經活得夠滋潤了,所以我用不著信神。其實他是忘記了自己的生命本源應該具備的真實狀態,在這裡說著糊話呢。舉個例子,有人犯了罪被關進了牢房,由於孔武有力在牢房裡多搶了幾個窩窩頭、多佔了一床破棉被,就因此沾沾自喜、自得其樂、不想出去,甚至還笑話那些努力從良、想早日出獄的人,這人不傻嗎?他知道他遠離的是真正多麼美好的一切嗎?而且按宗教的普遍說法,人類馬上就有大麻煩了,如果只是本著目前一些自私自利、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人類道德標準,可能很快連人都做不成了呢。

有人自稱唯物論,說我沒有看見過神,所以我不信神。這樣的人其實連唯物論也沒有信好,他真正信的是唯我論,我看見的才信,我沒看見的就不信。他不想想,但憑他一生的精力不停地跑、不停地看,他又能看見多少東西?他看見過愛因斯坦搞相對論了嗎?他看見過九大行星圍繞太陽轉了嗎?他看見過人體有奇經八脈了嗎?這些他都沒有看見過,但卻是真實存在的。又有人說了,這些我也信,因為被廣泛證實了。我倒要問問,有誰當著你的面證實過了?所謂的證實還不是聽說而來?那你聽說過在全世界已經有大量宗教神學現象被科學界證實了嗎(當然,只是證實而未能徹底解釋,但並不影響闡述,因為九大行星圍繞太陽轉和人體奇經八脈等的根本原理也是現代科學所解釋不了的)?你聽說過千百年以來有無數的佛教徒、基督徒、道教徒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向世人見證過神的存在嗎?如果都沒有聽說過,那你就去問問你身邊的法輪功學員,誰都可以替神的真實存在作個見證的。那麼,你為什麼就是不願相信呢?你不信神的思想源頭到底從何而來呢?每個人都可以捫心自問一下——是不是因為共產黨不讓信、或者共產黨出版的書籍反覆教導你無神才讓你不信神的?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你可麻煩了,按照《聖經》的昭示,你很有可能是信了魔鬼撒旦!

本來,有神無神祇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如果不是共產邪黨這麼多年來別有用心的胡攪蠻纏、封鎖和抹黑,僅憑現今世界上的一些科學發現(比如靈魂研究、輪迴轉世事例、人體騰空現象、肉身不腐現象、舍利子現象、特異功能等等現象),就早用不著爭來辯去了。因為只要通過合理的手段證實一例宗教神學現象就足以顛覆所有的無神論說辭。就像是,有人說世界上所有的天鵝都是白色的,那麼我只要能找出一例黑色天鵝的存在就徹底顛覆了這個說法。而你再怎麼去完美地論述天鵝為什麼只能是白色的都是白搭,論述得越精彩、越高深、越天花亂墜就越是流於荒謬和無知!

寫這篇文章,無意於去恐嚇誰,只是本著做人的道義和良知,說出我所認識的真實情況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