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吼:人为什么要信神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7-01-28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人的身体是神造的,人类生存所依赖的一切物质环境也都是神造的,神是人的主人,所以,天经地义,人应该信神。

因为盘古替我们开天辟地,女娲替我们补天,耶稣替我们受难,地藏王菩萨安忍不动、静虑深密地看护着我们,因为举头三尺有无数的神灵千百万年以来一直悉心呵护着我们、眷顾着我们……我们人类才得以传承不断地延续至今,所以,义无反顾,人应该信神。

因为人生命的本源来自于神的境界,是由于偏离了神境界的道德标准才被贬下来做人的,来世间做人其实又是神给予我们在迷中、在苦中往回返的最后机会,而往回返的唯一途径就是遵循神所传播的神境界的道德标准去修持,所以,理所当然,人应该信神。

有人说,我能做个人就行了,已经活得够滋润了,所以我用不着信神。其实他是忘记了自己的生命本源应该具备的真实状态,在这里说着糊话呢。举个例子,有人犯了罪被关进了牢房,由于孔武有力在牢房里多抢了几个窝窝头、多占了一床破棉被,就因此沾沾自喜、自得其乐、不想出去,甚至还笑话那些努力从良、想早日出狱的人,这人不傻吗?他知道他远离的是真正多么美好的一切吗?而且按宗教的普遍说法,人类马上就有大麻烦了,如果只是本着目前一些自私自利、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类道德标准,可能很快连人都做不成了呢。

有人自称唯物论,说我没有看见过神,所以我不信神。这样的人其实连唯物论也没有信好,他真正信的是唯我论,我看见的才信,我没看见的就不信。他不想想,但凭他一生的精力不停地跑、不停地看,他又能看见多少东西?他看见过爱因斯坦搞相对论了吗?他看见过九大行星围绕太阳转了吗?他看见过人体有奇经八脉了吗?这些他都没有看见过,但却是真实存在的。又有人说了,这些我也信,因为被广泛证实了。我倒要问问,有谁当着你的面证实过了?所谓的证实还不是听说而来?那你听说过在全世界已经有大量宗教神学现象被科学界证实了吗(当然,只是证实而未能彻底解释,但并不影响阐述,因为九大行星围绕太阳转和人体奇经八脉等的根本原理也是现代科学所解释不了的)?你听说过千百年以来有无数的佛教徒、基督徒、道教徒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世人见证过神的存在吗?如果都没有听说过,那你就去问问你身边的法轮功学员,谁都可以替神的真实存在作个见证的。那么,你为什么就是不愿相信呢?你不信神的思想源头到底从何而来呢?每个人都可以扪心自问一下——是不是因为共产党不让信、或者共产党出版的书籍反复教导你无神才让你不信神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你可麻烦了,按照《圣经》的昭示,你很有可能是信了魔鬼撒旦!

本来,有神无神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如果不是共产邪党这么多年来别有用心的胡搅蛮缠、封锁和抹黑,仅凭现今世界上的一些科学发现(比如灵魂研究、轮回转世事例、人体腾空现象、肉身不腐现象、舍利子现象、特异功能等等现象),就早用不着争来辩去了。因为只要通过合理的手段证实一例宗教神学现象就足以颠覆所有的无神论说辞。就象是,有人说世界上所有的天鹅都是白色的,那么我只要能找出一例黑色天鹅的存在就彻底颠覆了这个说法。而你再怎么去完美地论述天鹅为什么只能是白色的都是白搭,论述得越精彩、越高深、越天花乱坠就越是流于荒谬和无知!

写这篇文章,无意于去恐吓谁,只是本着做人的道义和良知,说出我所认识的真实情况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