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春晚被取代 中共海外干擾近乎瘋狂

發表:2007-01-29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屆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以「神話和傳說」為主題,除了展現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規模更是歷屆之最,自1月5日起展開全球巡演,受到了海外華人和西方主流社會的讚賞,與此同時中共對晚會的干擾也是近乎瘋狂。

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公開號召中共黨員、幹部以真名退出中共,以讓中共盡早解體的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認為這些事情都是很正常的,「因為這些做的都是正義的,是要恢復中華民族傳統,當然會受到共產黨邪惡勢力的打壓」。

賈甲說,中共一向非常重視每年的春節晚會,在中國大陸晚會是大陸每一個中國人在過年時必不可少的一個重要環節,因此春節晚會牽涉到每一個中國大陸人, 「所以許多人不明白會問:共產黨在幹嘛?不就是這麼一場晚會嗎,你這麼打壓!其實,就是由於新年晚會牽涉到每一個大陸人,所以就這麼重要。因為你想一想,哪一個中國人不過三十,不過新年呢?但是過年一個重要事情就是看演出,也就是說每年共產黨在晚會上要下大的力氣,比如說今年的新年晚會辦完了,過了十五後,它們就開始動腦筋下一個春節晚會要怎麼做,這可以看出共產黨對晚會是多麼重視。每一年的晚會都用一年來準備,所動用的資源、資產、資金規模可以說是空前巨大,它們可以動用到所有的資源來搞這場晚會,可想規模之大。它們年年搞,年年投資,年年變花樣。」

但是,賈甲指出共產黨這幾年的辦演出就跟共產黨的政權一樣,日落西山,一年不如一年,「就好像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說法,天象變了,共產黨什麼也改變不了,它就是要走向未落,走向滅亡了,就像一個得了癌症晚期的病人,怎麼治都不行,一天比一天惡化。它們每年都用大量的腦筋辦春節晚會,但每年的晚會都引起中國大陸民眾的一片罵聲,因為晚會的節目受到共產黨體制的束縛,受到共產黨的邪惡和黨文化的束縛,不論它換哪一個導演,他上了之後,他都有一種束縛,心裏有種恐懼:這個節目一定要歌頌共產黨,一定要拱托共產黨。這個東西把導演束縛住了。」

賈甲說,有很多人才,為什麼就是演不好節目呢?

「關鍵在共產黨這個金箍咒,共產黨這個邪靈罩住了中國文藝界的演員和導演,那些導演和演員總不得不被迫考慮──演出不能有反對共產黨的東西、不能不歌頌共產黨、不能揭發共產黨、不能顯露共產黨不行了。」

賈甲認為,中央電視臺節目體現出共產黨政權的衰落性,滅亡的必然性,必須要新生事物來取代,新唐人的晚會就是新生事物要取代北京的春節晚會,誰也抗拒不了。 「這一場新年晚會牽涉到大陸十三億人,每一個人的心,只要他家裡有電視,他都要看新年晚會,現在新唐人新年晚會明明白白、確確鑿鑿、地地道道的趨勢就要取代,或者代替,或者充當新年晚會這個角色,儘管中國人還沒有看到。實際上在海外已經出現了,那麼從海外出現慢慢就要進入大陸,如果中國大陸都看開新唐人晚會,共產黨不就完了!」

對於之前新唐人在韓國首爾舉辦晚會的場地因中共的干擾而延阻,賈甲說,這更顯其重要性,「想一想,在一個民主國家,能夠出現這種事情,就說明中國共產黨在韓國這個演出上下了多大的功夫,投入多大的資源,這就反映出這問題的重要性就在這裡,因為這牽涉到了十三億中國人民每一家庭的問題。所以我這裡提醒新唐人晚會演出的全體演員,他們做的這項工作是一項偉大的工作,牽涉到每一個中國人過年的重大的活動,他的重要性真是無法形容。」

賈甲再次強調新唐人晚會的重要意義就在於其正在取代著中共的春節晚會,「現在13億人民都不願意看共產黨的東西了!而且每一次一過了新年大家都在罵,到了這種程度了。去年我看了北京的新年晚會,看到了第三個節目就要站起來,沒法看下去,就像共產黨開黨大會,人大會議,你要看到這幾年的人大會、黨大會議,每年都一樣的,每個人大或黨大會議一出來都說那麼一套鬼話。」

賈甲表示看過新唐人晚會的部分節目,使他回想起小的時候,家裡朋友和鄰居們講的神話故事,「讓我回想起剛懂事時那些傳統文化在腦海中的一個記憶,現在大陸的這個春節晚會你看不到這些東西,完全是共產黨的一派歌舞昇平,歌頌共產黨什麼好,什麼朝氣蓬勃,什麼剛剛出生,這都是明白說胡話,共產黨明明是在墜落,它偏要說升起,所以它永遠是假的,永遠都沒有人看。」

賈甲指出,由於共產黨的政權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必須控制媒體以鞏固謊言,「所以有很多人不瞭解共產黨為什麼這麼抓媒體,把世界所有的媒體都抓到手,不論花多少錢都要抓媒體,為什麼?因為共產黨的政權是立足於謊言之上,它每做一件事都要利用媒體以謊言支撐,掩蓋事物的本來面目。如果共產黨失去了媒體,共產黨不就完蛋了嘛!所以共產黨抓媒體就在於此。所以這就給我們了一個新課題,我們必須要用真相來戰勝共產黨的謊言。」

賈甲說新唐人晚會把中國真正美好的東西呈現在舞台上、螢幕台上,這正是中國人夢寐以求的東西,當然共產黨不讓大陸人民看,不讓大陸人民知道這個原因就在於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