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追蹤: 官方公布的楊代莉死因迷離

發表:2007-01-29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官方宣布四川大竹萊士德酒店女招待楊代莉系慢性胰腺炎伴急性出血壞死致其死亡後,目前大竹一片白色恐怖。在網上公布楊代莉死亡消息的當地大學生已被抓捕,官方明令「不得造謠傳謠,違者抓。」家屬得到酒店35萬多賠償,父母很悲傷、無奈。女孩屍體已火化,明天下葬。大竹街道仍有武警、公安在巡邏。

大竹居民說,大竹學生每人得到一紙通知,「不得造謠傳謠,談論楊代莉事件,違者抓。」在網上公布楊代莉死亡消息的當地大學生已被抓捕,官方說他虛構、造謠。 「每一個學生都有一張不准信謠﹐不准傳謠(的紙)﹐講這個事情就要被抓﹐不准議論﹐有一個姓張的大學生﹐也被拘留了﹐說他在網路上發表言論﹐說他亂造謠﹐ 就被抓了。」

另一居民稱,大竹街道仍有武警、公安在巡邏。群眾議論很多。「大竹派了好多公安、武警,群眾議論得很多。」

知情人透露,楊代莉從來沒有病,現在怎幺會因病死亡呢?死者下身被刀切爛,左手背有針孔。(錄音)「她從小都沒有病﹐現在檢查她有病﹖」

死者下身被刀切爛,左手背有針孔。「是被切了的﹐有針孔﹐什麼地方有針孔﹖左手背。」

政府逼迫,酒店出面給家屬賠償15萬多,另因家庭貧困,父母有病,補助20萬,共35萬多,父親被迫簽字。(錄音)「十四萬五﹐還是十五萬八﹐另有20萬﹐說她父母有病﹐解決了20萬﹐一共30幾萬。」

父親被迫簽字:「的確是不合理啊,現在是政府出面﹐鎮壓的。」
楊代莉屍體已火化,明天(29日)下葬。父母很悲傷、無奈。(錄音)「很悲傷﹐明天埋葬。」

聽說過這個酒店以前也死過女孩幺?
「這個全縣市民都知道。」

楊代莉很漂亮,身高1.7,是百裡挑一選進酒店作迎賓小姐的。(錄音)

記者:你們喜歡她幺?

「喜歡﹐她這個人﹐不多話﹐她那酒店百裡挑一﹐幾百名只挑了十幾名﹐一表人才﹐要漂亮的。」

楊代莉的叔叔26日曾被大竹公安關押2小時,沒收了他的手機。2名警察監控他,其中1名還罵他。(錄音)「談判的時候﹐他們把我弄到公安機關關起來。這種做法比較過份﹐控告我人身權力﹐把我手機全部收起來﹐逮到公安局﹐逮了一兩個小時﹐這個正好是在解決事情的時候﹐他們不讓我參加﹐把我控管起來﹐中途有幾個警察對我的態度非常不好﹐還罵人。」

以上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田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1月28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