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中共給人類帶來可能的災難

作者:李鼎 發表:2007-01-30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航空週刊與航天技術》報導,北京時間1月12日早上6時30分,中國在四川發射一枚中程反衛星導彈,並在太空釋放出截擊器,在離地860公里的極地軌道,以高速撞毀了一枚中國在1999年升空的「風雲1C」氣象衛星。

中共的這一舉動,給西方民主國家再次敲響了警鐘─為了達到稱霸全球,中共會不顧一切國際準則,道德規範,做它想做的事情。公開的,暗地裡的,許許多多的秘密研究。不顧一切,對內對外在實施它的所謂的「超限戰」術。

路透社還指出,美國一枚最先進的L-21間諜衛星,剛好在當日與國防部國家偵察辦公室失去聯絡。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這次事故與中國炸毀衛星有關,但外界普遍擔心被炸毀的衛星碎片會影響其它衛星的正常工作。美國政府22日表示,被擊毀的衛星碎片在約高度為400公里至3000公里範圍內飄蕩,俗稱「宇宙垃圾」,不但對於各個國家的衛星造成衝撞的危機,而且對於正在高度約400公里軌道上的國際宇宙站都造成撞擊的可能。這些宇宙垃圾到底會引起多嚴重的影響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紐約時報》稱,下個月美國和日本將開會討論台海或朝鮮半島發生衝突的緊急應變措施,中國此舉似乎是想用實際行動向美日示警,中國有能力摧毀美軍打高科技戰。

在高壓,獨裁,高度不穩定的中共統治下的國家,是當今世界不穩定的根源,它隨時都可能給這個世界帶來意想不到的災難。例如剛剛過去的薩斯病,以及即將發生的導致人死亡的禽流感,其根源都與中共的獨裁統治,整個社會道德敗壞有關。

自從美國的「911」事件後,美國的全球戰略的重點轉移到「反恐」,反對本拉登上。為了達到目地,一直與中共分享「情報」。配合中共,在中共嚴重迫害法輪功及其它宗教期間,表現極其軟弱,只在每年的年度人權報告上給予報導,並不做一些實質性的強硬性的譴責或制裁,導致全世界的政府,媒體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長期保持沉默。典型的又一個例子是,中共對高智晟律師的抓捕的流氓行徑,不敢發表強硬的譴責,客觀上容忍了中共的做法。這些年來由於美國的重點放在打伊拉克上,放著中共在國內人權惡劣,國際上打壓臺灣,利用國安特務打壓民主人士等不管,使其有更多的時間,空間在國際上去打造自己,經濟上收買,與世界政府,大公司,大財團「行淫」。使許多政府在中共的壓力之下行事,典型的一個例子是,南韓政府,在中共的威脅下,取消了隔天將演出的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首爾專場。

1989年64之後,對蘇聯解體、東歐劇變、中共也面臨國內外的強大壓力,中共採用鄧小平提出了「冷靜觀察、穩住陣腳、韜光養晦、決不當頭」的戰略方針。在江澤民的專制下,對法輪功團體實行滅絕的反人類政策。他們控制了國內所有的媒體,在國際上收買了幾乎所有的中文媒體,給世人發出中共希望發出的聲音。在美國到處推廣安裝可以24小時觀看到CCTV的衛星天線。讓美國華人長期接受中共的各種宣傳。中共要用共產主義統治全人類是有長遠的打算,比如現在中文熱,全世界孔子學院如雨後春筍的出現,中共還派出大量的教師,按照中共的意圖來教導變異了的中國傳統文化,實質上是有利於共產黨統治的黨文化。然而,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就如許多西方人最近在美國、加拿大上演的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親身體念的,會觸及到人的內心深處,會與人的善良本性發生共鳴,許多人莫明奇妙的邊看演出邊流著眼淚。這是人的善良本性感受到了神佛發出的巨大慈悲之場,與真正的傳統中華文化相合的原因。中國古人傳下來的「天人合一」,是人要與天合一,不是天來和人合一,與中共宣揚的「人定勝天」的反宇宙觀念絕然相反,人的思想只有符合了天意 (宇宙特性),人的純真的那面就會體念到。人就會身體健康,長壽。人人都順從天意,那個地區就會風條雨順,國泰民安。

真正的傳統中華文化是對人類有益的,如孔子提出的仁、義、禮、智、信,釋迦牟尼與老子告訴人什麼是正信與修煉等等。然而,共產黨是宣揚無神論,不相信善惡有報。共產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解放全人類」,「用馬克思主義統治天下」「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因為,共產黨提倡「超限戰」,「不管是白貓,還是黑貓,只要能抓到老鼠就是好貓」,只要能夠達到想要達到的目地,中共可以不擇手段,不講道德,不遵守任何的國際準則,它可以讓世界上許許多多的政府聽它的話,如北韓,伊朗,古巴,包括新加坡等等許多與中共建立有外交關係的國家。正如《聖經啟示錄》告訴人的,赤龍(撒旦)「也把權柄賜給他(十角七頭獸,指中共政府),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第十三章)。今天,世界上所有軟弱的政府,都被中共打上了「獸印」,為什麼怕是因為附在這些國家上面的邪靈在怕中共赤龍的威脅。就連美國政府重要關員都承認,美中關係從來沒有像今天那麼好。

今天,許多西方聰明的有識之士都已經意識到中共對這個世界潛在的危險。但是都認為已經太遲了,中共已經不是上世紀70年代時的中共。它現在已經有能力將天上的衛星摧毀,可以將核彈送到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可以讓任何一個在中國的大公司,大財團毀於一夜之間,從而影響到世界各國。對於喪心病狂,國內危機重重的中共,為了轉移危機,中共可能會作它想做到一切。

但是,在當今世界重物質的絕大多數的人心裏,精神的作用往往被忽視,而且被許多舊的觀念所抵消。如不同宗教之間,或不同信仰之間,許多修煉人也不是真修。把教堂和宗教活動當成是社交的場所,到教堂,信教當成了一種文明的舉動。其實,如果你能認真讀一讀《聖經啟示錄》,仔細對照一下中共近10年來的表現和大紀元發表的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以及大紀元編輯部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你就會感受到神佛的洪大慈悲,對神滅中共,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和信心。只要你知道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不可能改變的本性,你就知道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如果人人都知道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中共也就自滅,取而代之的是「新天、新地、新人」,你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新宇宙。

2007年1月28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