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瓜系列之三:娘胎裡堂妹慘死計生局毒針

作者:xiaoyung 發表:2007-02-01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瓜的堂弟小新在農村,最近堂弟家發生了一件大事。

小冬瓜:「媽媽,我怎麼沒有妹妹,電視裡的那個小妹妹好可愛!」

媽媽:「傻孩子,不能超生的,計生局規定媽媽只能生一個。」

小冬瓜:「媽媽,什麼是計生局?」

於是媽媽就給小冬瓜講了最近小新家發生的事情。

深夜,小新睡得正香,突然被劇烈的踹門聲和喧囂聲吵醒,只聽到「咣」的一聲,門被踹開,一群人闖入,刺眼的手電筒射住小新爸的眼睛,幾個人扑上前把小新爸踹倒在地,然後扭住他的雙手;小新媽早嚇得躲在小房間裡發抖,在一聲凶狠的喝叫中,小房間的門應聲而破,小新媽被扯拉了出來;有人在她肚子上用力按了一下,罵了一句「大肚婆」;「媽媽」小新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撲上去搶媽媽,一小頭目拉住小新的手用力一甩,小新被摔在床腳下,就像被扔一根枯枝一樣。

爸媽都被抓走了,小新獨自面對漫長的黑夜......。

小新爸終於回來了,一夜之間,小新爸憔悴得變了一個人。

「這麼長的一根針,對著肚子打入小孩的頭部,小孩在肚子裡馬上就死了,慘啊」大嘴劉阿姨用手比劃著說道。

小新媽還在醫院裡,小新堂妹在肚子裡被針打死後,小新媽被灌了一些不知名的藥,再被醫生弄得死去活來,嬰兒終於下來了,但沒給小新媽看一眼就被「處理」了,處理這類事情太多了,醫生都很熟練了,聽護士說是一女嬰。

接下來,小新媽還將要被做「結紮手術」,所謂「結紮手術」就是使婦女絕育的一種手術;小新爸接到通知,要交2000元錢給計生局,作為手術和醫院處理及住院等費用;小新爸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怎麼害了我的孩子,抓了我的老婆,還要我交錢給你們。

「你還是湊點錢先交給它們,不然你的老婆就慘了」大嘴劉阿姨勸小新爸,「旁邊的阿土沒給錢,老婆出來後幹不了重活,好好的一個人現在變成了藥罐子」,小新爸聽了直發愁。

小新剛回到家,聽見家裡在吵架,進屋一看,原來是舅舅小松來了,正在和小新爸吵得火熱。

「你再不交錢給他們,把我姐害了,我就跟你拚命」小松沖小新爸大聲吼。

「誰把你姐姐害了,手術刀在他們手裡,你怎麼不去跟他們去拚命」小新爸也火了。

小松沉默了一會,說:「你先準備1000元錢吧,我有一個朋友小七和計生局的人很熟,我托他幫忙把費用降下來一半」,小新爸不作聲。

小新爸終於找到了計生隊長的家,提了一個禮品包要敲門進去,計生隊長暗喜,想不到這土老帽還懂得一些規矩,但故作冷漠地說,「你要找誰」,「就找你孫隊長,你的兒子在某中學上學,如果怕你兒子出事,就讓我明天見到我老婆回家,我老婆的安全就是你兒子的安全」小新爸說完就揚長而去。孫隊長被震住,耳邊響起一句話「幹我們這一行,總是要還的」。

第二天早上,小新媽回家,據說是現在只生了一胎,態度較好,給予不結紮處理。

小冬瓜:我的小堂妹給計生局打針打死了,我的小堂妹死得好可憐!

来源:清心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