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網評員先生們某些言論的困惑(二)

作者:自由天使 發表:2007-02-04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評員洗腦謬論之三:共產黨人數眾多,根本不怕反抗者,而且三退人數才1800萬,共產黨員就有7000多萬。

《書》曰:「紂有臣億萬,惟億萬心;周有臣三千,惟一心」。商紂王當政的時候,億萬人各懷異心,雖然人數眾多,但商紂還是沒有能避免亡國的下場。周武王和他的大臣們,只有三千人,相對於紂王一方來講,人數是少的可憐了。但由於上下一心,成功的推翻了無道的商紂,建立了周朝。

人數多並不見得起決定性作用。翻看歷史,以弱勝強,以少勝多的戰例比比皆是。哪一朝哪一代暴政結束前,它都是很強大的。但它們都輸給了看起來比它弱小得多的反抗者。

現在的共產黨員,以及加入共產黨各級組織的人,都是為了既得利益。現在各級共產黨組織裡,黨員都是人心渙散,背後都偷偷的罵共產黨,哪個也不是真正的相信什麼共產主義。黨員和黨之間,就是赤裸裸的金錢關係。實則共產黨現在若是沒有利益給他們支撐著,這些共產黨成員,立刻就會一鬨而散,誰還肯替共產黨賣命?

記得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話:老虎一只能攔路,黑瞎子一百個也都是熊!(註:黑瞎子,方言中指狗熊,黑熊)如此看來,那只能依靠數量眾多來硬撐的門面有什麼用呢?況且,現在很多人在看過《九評》之後,紛紛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退出中共的原因,是他們明白了中共是什麼東西,是真正的覺醒了。並不是有誰給他什麼利益誘惑,也不是中共再拿利益就能誘惑得了的。雖然共產黨現在人數眾多,但共產黨正在走向,並即將滅亡。共產黨將遭遇樹倒猢猻散的下場我們可以預見到。

網評員洗腦謬論之四:共產黨一直在反腐敗,尤其最近陳良宇也進去了。這說明瞭中共反腐敗的堅強決心。

中共確實一直在吵著反腐,但中國官場的實際情況卻是越反越腐。陳良宇是腐敗了,但放倒了陳良宇,真正目的並不是為了反腐敗,而是因為官場內鬥。陳良宇腐敗了不是一天兩天,貪污了也不是十萬二十萬,若論該放倒,早就放了,不必姑息到今天。放倒了一個陳良宇,中國還照樣有著無數個李良宇,王良宇。造成這一社會現象的,不是陳良宇們,而是社會制度。正是中共的制度造就了貪污腐敗的陳良宇們。

反腐敗,讓誰來監督?靠共產黨自己監督自己嗎?中共這邊喊著反腐,那邊黨國的官員們依舊在瘋狂的鯨吞國有資產,從老百姓身上搜刮民脂民膏。貪官外逃,洗錢等現象層出不窮,屢禁不止。民間不是流行一個笑話,說拉出中共的十個官員,全部槍斃,肯定有冤枉的。如果隔一個斃一個,肯定就有漏網的。

目前,黨國的官員們都只是為了利益而加入共產黨。他們很清楚,以目前狀態,共產黨早晚要完蛋,他們能貪多少是多少。等共產黨下臺了,他們想貪也沒有機會了。於是,這些黨國的官員們,為了保證自己的利益,就要保持一黨專制制度,並且排斥透明與公開、拒絕監督。於是,中國官場腐敗氾濫,貪官外逃,資本外逃,中國也正是因此才蒙受了巨大損失。

正是因為共產黨拒絕民主改革,才導致了監督無效,同樣,也正是這些為官場腐敗大開了方便之門。正是中共的專制制度,為腐敗提供了天然的便利條件和溫床。

只要中國的社會體制不改,反腐就是一句空話,中共官場的腐敗就無藥可醫。中國官場的腐敗也並不是抓了一個兩個,十個八個陳良宇就能解決問題的。

遍地貪官是現今的「中國特色」。不反腐亡國,反腐則亡黨。腐敗是中共自己一手造成的,它怎麼可能自裁,把自己當成反腐的對象呢?所以,對中共的反腐敗遊戲不用抱什麼幻想,中共反腐敗的潛規則依舊是「打蒼蠅不打老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