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鐵路靈異事件:請問你家有鞋嗎?

發表:2007-02-09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件真事.現在都過去4年了,可是每當我想起來都覺的•••不寒而慄.我父母的單位承擔了青藏鐵路的勘查設計工作.大家知道在青藏線上,因為環境的惡劣,死人 是經常的事。這本來也沒什麼,可是••


  那天是早上11點左右,從青藏線上傳來消息,我們單位的一位總工在青藏線上翻車死了.這個人在青藏線上算一個重量級的人物,他的死非常可惜.本來死了也就死了,可是事後傳出來的消息讓我們單位陷入了一片恐怖中.

  事情是這樣,在他翻車的那天(週末)上午9點左右,他老婆在家看電視.突然有人敲門.他老婆就去開門,門外站了一個女人,30歲左右,穿的干乾淨淨,但顯的不土也不洋,有點怪怪的感覺.還沒等她老婆開口,那女人就說道:"太太,請問你家有鞋嗎?把你家的鞋給我一雙行嗎?"

  大家知道現在這樣上門要東西的乞丐很多也很煩,他老婆也以為是乞丐,所以當時想都沒想就把門給關了.那人也沒再敲.可過了一會,他老婆越想越不對,乞丐不該穿的這麼乾淨啊?乞丐上門一般都是要口飯要點錢,哪有要鞋的呢??再說了,當是也沒見到那女人光著腳的啊?


  那老婆越想心越慌,就打開門去看,哪有人了?她又敲鄰居家的門問.鄰居說沒有乞丐去她們家要鞋的.她老婆這時就覺的心裏很不舒服,但哪點不對又說不上.於是她就往她家打了個電話.他老婆老家是農村的,她把這件事給她妹妹說了.她妹妹說,這件事絕不是好事,等她把這事算一卦,算好馬上打給她.


  大概過了半小時,電話打來了,她妹妹第一句話就是:"快!快把那人找回來!"她老婆說:"那人早找不到了,怎麼了?不好嗎?"她妹妹急急地說:"姐啊,這是一個特凶的卦.那人不是問你家要鞋嗎?"鞋",就是"邪"啊!!你家有極邪之氣,將遇大劫!那人是陰間的使者,她來問你家要鞋,是給你家最後一次機會啊,現在你把她趕走了,邪就沒要走,那你家•••"說著她妹竟在電話那頭哭了起來。


  他老婆一聽就攤了。但再怎麼說她老婆也是個知識份子,雖說心還是莫名其妙慌的不行,但還是強作鎮定。

  結果,到11點過,青藏線得電話就來了。她老公,出事了。
  事後她把這件事說給人家聽。人家安慰她,問她是不是受刺激太深了產生了幻覺,或是有了精神分裂自己安慰自己。可是她說:「我是個人民教師,我怎麼會編這些嘛?人都死了,我還編來有什麼用呢??」

  這件事絕對真實,當時在我們單位引起了恐慌,沒人能解釋,也沒人能忘記。這件事我在心裏放了四年,今天把它拿出來和大家討論,有誰能說,這真的是巧合嗎??

  不管怎樣,記住,如果以後有人去你家要鞋,一定要給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