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國人權宣言》

作者:任畹町/來稿 發表:2007-02-09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2007中國人權宣言》《2007 Chinese Human Rights manifesto》 20070127
作者:任畹町 王德邦
 
  附1:發起人聯署名單;附2:「危害國家安全罪」在獄者名單;


  ★ 「參政權」是人權的核心權利,「結社乃政治之母」是法定權利,《2007中國人權論壇》於1月26 日在北京宣告成立。

新的希望從此升起,激情的火把再次燃燒,我們以自由與公正,富足與幸福的名義,寄予春天的典禮!
  2008奧運是國家強大、民族復興的盛事,「公開、公平、公正」作為奧運精神,為我國所有政治力量的「對話、搏弈、競爭、和解」提供了千載難逢的良機,自由人類在注視在擁抱我們。
  
  如果,自由民主派和中國公民們失卻歷史良機,放縱時代召喚,將是我們的共同遺恨和懺悔。
  人權的旗幟是當今官民合作的憲法基礎,中國「自由民主派」已經表現出極大的參政熱情,龐大的中共政府應該有自信它並不虛弱。

  29年跌宕起伏的民主事業有胸懷捐棄前嫌,在構建「和諧社會」的共同目標裡,希望同執政黨有長足的進取和作為——促進人民的自由與幸福,促進「憲政民主」的社會轉變,是我們同進步人類的共同關懷。
  
  迄今以至未來的10年前後是「文藝復興」、産權變制、政體變革的前夜,是我國社會與文化變遷的重大跨越。2007-08,世界將圍觀中國,人權民主事業光照日月,破曉在即。
  
  1978年,民主牆運動作為「人權文化」與「民主法治」的初步啓蒙,11屆3中全會作為「中共改革派「的被迫退讓,共同開創了我國社會生活、政治文化和國計民生的新時代。【注】
  
  我國的人權民主事業民主牆、86學潮、89民運、98組黨、99法輪興起,03收容改制,04上訪抗爭,05心靈自救,06全球絕食,始終具有法律維權、民生福利、生命關懷、道德感召、人道救助及政治變革的多維取值,頑強地顯示了民間「自下而上、自外而內、扑而再起」地推進我國社會轉軌的定勢,持續喚起了官方社科界、宣傳界及良知人士的思考,引發、激化了「中共改革派」的形成。昔日「中共改革派」早已完成了自由民主理念的轉變,成為民主化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民主化是中國人維護憲法人權,追求憲政民主,改變集權政體的團體性事業,是得到國際民主社會同情、支援的海內外主要的政治現代化力量,充分地展現了中國民主事業是跟進國際主流文明,匹配文化古國的高水準運動。

  當代民主化歷經了爭取自由憲政、司法維權、時政批評、體制改造、人大競選、組建政黨、自由信仰、贖回選票8個層面和階段的相互推進,同時,在論辯、誤解、漫駡、詆毀中成熟。
  
  既往的歷次民主參政運動針砭時政、館所集會、街頭請援、廣場示威、家庭絕食並非激進,已經結出了漸進、演變之果。作為「中軍主力、原動機制、主角角色、貢獻主體」的萬千烈士「鐵窗志士」為探索自由進步付出了巨大犧牲。
  
  不可否認的是,今天,民衆的言論及生存的自由空間,出版和聚會的自由量度,閱讀和受媒的自由維面,出國和交流的自由便利……今昔的中國人權狀況,29年來已不可同日而語。「鐵窗民主志士」捧起了當代社會進步和倫理道德的最高獎盃。
 
  雖然,民主化手段先天設定,無槍無炮無地無銀,漫長拚搏,且無力改變「彼強我弱」的不利態勢,然而,我們唯有理想、民衆、道義、論爭、網路。 「失敗乃成功之母」,中國的自由事業在前仆後繼的積累成果中邁進。
  
「改革開放」新政之後,我國的共産壟斷經濟解體,新舊經濟社會,新舊階級關係崩塌逆轉、分合重組,造就了新生民間資産者及其代言人「自由民主派」的新階級,政治參與的期望更為迫切和深廣。

  我們期望,在經過長期抗爭和壓迫的慘痛教訓後,中國民主派和中共執政者在神聖奧運的庇佑下,能夠免除「煽動顛覆」「危害國家」「擾亂秩序」的種種不法罪名,消弭對立,建立互信,共赴中華民族祖國的自由、富強、光榮、獨立。
    
  ★ 悠久的我國專制政體是公民社會轉變的沈重包袱,「文化大革命」是觀察一切舊制度死灰復燃的絕妙窗口。
  並非為了繼續重申和啓蒙,人類有關人權的宣言及法律反覆昭告:公民的參政權、生命權、自由權、平等權、財産權及追求幸福和反抗壓迫的權利已成為基本共識。「天賦人權」淵源於我們生命的本質,先於一切政府的法定權利,任何政府和法律均不得剝奪。公權源於個體權利的讓渡,不是政府的恩賜,其合法性源於公民的多數認同,稅賦來自公民。
  
  保護私産、自由憲政是杜絕權力墮落的有效體制,維護人權的利器。自由傳達思想是人類最寶貴的權利之一,言論出版自由的核心是政治批評的自由,不得制定關於剝奪言論出版自由的法律和文件。
  
  權力缺乏制約是蔑視人權,導致腐敗和公衆不幸的主因。不經公正選舉的政府是缺乏權力合法性的。歷經慘痛的摸索,人類終於找到了「憲政」之路。
  我們深信,即使在有特殊國情的「中華官僚專制帝國」,「民主共和」也應是全民族和「中共改革派」的共同祈望。
  
  遺憾的是,共産政體仍然悖逆上述近代文明的要件,致使政權基礎普遍不良,經濟體制不倫不類,以武力統臺為後備,外交疲軟,一貫支援形形色色的獨裁政府,「改革創新」在虛假的市場經濟和頑固的集權專制間掙扎不止。

  一黨執政作為超社會、超政府、超法律的超然特權地位是中國社會一切弊端之淵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利屬於人民」是真實的嗎!?

「四項基本原則」作為意識形態,具有政治、信仰、學術多方面的屬性,惟獨不應規定為憲法。
  公民可以自由批評,可以不信仰,進而,可以自由研究「四項基本原則」。 中國的政治、司法、自由同百年前的歐美、沙俄,皇權中國相比,是倒退的風景線。

  將「四項基本原則」 制憲必將導致簡單化、專斷化。後果是封殺網路言論,強迫公民信仰,禁止科學批判,使獨立思考者陷入不安。

  新聞、出版控制嚴密;政府管理宗教,打擊不同信仰;行政、司法偏袒權富壓迫貧弱,冤獄遍地;律師執業備受官權、法權、黑惡勢力報復;法定的結社、遊行、示威、集會自由,形同空文;使有識之士噤若寒蟬,出逃於外,陷身牢籠,軟禁在家;一些人的前途發展是幻影,社會和諧是奢談,國家崛起是恐懼。

  中共先行擴大「黨內民主」的「政改」早已走到盡頭。「黨內民主」並無擴大,反而,清除了與當代民運相寬容的「中共改革派」。 中共的國家富強正義在高漲,制度正義在衰落,道德正義在淪喪,真理價值不復在。
  
  現時的中共組織及其成員早已失卻革命戰爭及建國創業的理想主義獻身背景,淪落為私利的貪婪追逐體,在「改革」的旗號下分贓資財,在「反腐」的旗號下分贓權力。私利者聚合應是私利之黨。 這一切,概自於黨權高於民權的非合理非公義制度!

  ★ 光怪陸離的繁榮昌盛,強取豪奪的財富積累。
  政府的「私有化」改制毫無民衆公平的政治參與,是對全民血汗的搜刮。在集權政治下的「私有化」是侵吞、掠奪老年職工的全民(國有)資産,觸目驚心,曠日經久。
  
  今日中國市場,産權界定不明,自由競爭未確,市場機制不真,壟斷行業由政府制訂市場規制並同時經營,國企即政府。多年的「政企分開」,投資消費失衡,重複建設嚴重,公共服務缺失等有關改革的各種難題依舊是老生常談。
  
  國營權貴資本獨享優裕,各級政府掌握配置權,權力和資本互化。
  集權經濟改革在維護國有資産的名義下,是大量的行政經濟主體,用行政特權排斥民營企業,低效率高價格,截留壟斷利潤,阻礙市場競爭,是行政強制性的制度變遷,並非市場經濟的自發需求,屬「官僚權貴市場經濟」。

  政府主導經濟增長,産業結構的惡化無以根治,資源浪費畸高,居民消費畸低,政府購買力攀升,環境污染名列前茅,尋租腐敗盛行,國家審計,屢審屢犯。 社會保障、公共教育、公共衛生的基本民生投入,接近世界倒數第一,完全背離「以人為本」。
  
  在財權及事權上,中央集權和地方分權的搏弈沒有從根本上改變集權的實質。集權體制不會有真正的市場經濟,不可能糾正市場失靈。
  
「土地集體所有制」挑戰各國的産權經濟教訓和人類的智慧結晶。
  主要的市場要素土地、人力、資金、匯利率非市場化,農地不准自由買賣,由地方政府低價徵購,農民補償畸少,使農民難以分享城市化工業化繁榮的好處。 兩極分化和農村人口的純收入極低,官肥民瘦,在別國足以爆發革命。
  現行的土地制度和市場扭曲,如無農地、戶口制度及「政治體制」的變革,則無法根治三農困局。

  「圈地運動」「圈房運動」「圈廠運動」「圈水運動」 同「保地運動」「保房運動」「保廠運動」「保水運動」構成了當代社會的基本矛盾,民變頻仍,烽煙四起。政府高官、民營老闆、公民大衆、民主維權、異議獨知的頭上,無不懸吊著同一柄「開明專制」的利劍。
  
  不同産權的身份歧視,所謂「第一桶金」的「原罪」司法追究劍指民營老總;官家限制、勒索中小民間資本;勞工工資及權益保障不力;絕大多數人沒有養老保險;醫療改革歸於失敗,絕大多數人看不起大病;農村老弱病殘者小病不治、大病等死;食品醫藥假冒僞劣猖獗;弱勢工農生存境況不良,消費減低;城管執法野蠻,工商執法苛嚴,商販階級生存艱困;軍人復轉階層安置失當;違規使用移民資金;文化市場媚俗、媚權、媚古、媚名,浪費資財,浪費受授者的金錢、時間;文物古蹟保護資金奇缺;體育競技背離強健體魄的初衷,以殘害軀體為代價;城鄉戶籍歧視;教育不公、亂收費治理不力;政府不管日軍侵華勞工、毒氣賠償;邊界國土秘密外交大片劃於外國,民衆不知……
  上述諸端,不是「與時俱進、創新發展」所能奏效的,直接關係到社會政治制度及其政府行為。

  ★ 繼南韓、印尼民主制確立後,君主制的泰國和尼泊爾轉變為議會制邁出了關鍵步伐。
  經過國共兩黨艱苦卓絕、血腥殘酷的「軍政」「訓政」「專政」之路,「中國民主派」和國父孫中山的「憲政」征途正在腳下。
 
基本理念應堅定,政治操作講靈活。民主化的歷年政治綱領再次逼近日程,《2007中國人權論壇》及《宣言》提出並重申看來難行的以下理想主張,自下而上地推進政府自上而下的改革:

  1、盡快廢除「勞動教養」;2、盡快先行「農地恆産私有制」;3、逐步先行人大、(新興階級及其代言人)政協(中共遺老遺少)的聯邦制、議會制、兩院制、總統制;4、修憲,開放黨禁、報禁;5、司法獨立制;6、軍隊非黨制;7、黨、政、法、軍、企、文六權分立;8、聯合國及中華民國監管下的非黨大選; 9、民主轉制後,決定是否清退現行的掠奪性、壟斷性産權資本;
  
  除非「民主轉制」,則「和諧社會」才不是跛腳和幻局。無論中共一黨使命如何崇高,首腦人格如何親民,難治中國社會一大二窮人多地少,法不責衆的痼疾。

  本《論壇》是我們同執政當局的對話平臺。為適應當局「寬容新的社會階層」,暫行「協商民主」,在條件具備時,爭取先行進入人大和政協,抵制政府阻撓公民個人參選人大代表。
  
  《2007中國人權論壇》繼承民運的堅韌傳統,將會再次遭受「分化瓦解」 的連續挫敗,可是,我們將告訴歷史和人民,自由沒有屈服。
  
  論壇首先呼籲當局,無條件大批量赦免釋放並善待良心犯政治犯、家庭教會、法輪功修煉者「鐵窗志士「,號召各地首先由此入手工作。糾正6、4和歷次人權案件,盡快撫恤6、4和歷次人權案件的死難者,撤消對6、4和歷次人權案件受害者的各種處分和不公對待。「和諧社會」要從這兒開始。

  當此北京奧運與中共17大之際,讓我們倡導探討、追討、落實人權的熱潮。為此,我們呼籲:
  1、各大專院校、研究機構、社會團體、網路及一切相信普世人權者,用研討會、座談會廣泛發起、參與探討現實人權的熱潮,對那些為爭取人權民主而失去公民權的人,給予聲援和救援。
  2、關心身邊的苦難,發現、揭露身邊的侵權行為,結合個案推進維護人權的熱潮,採用多種方式悼念為爭取民主人權而犧牲的死難者。

  3、讓我們無畏地思考、言說,無畏地對侵犯我們的強權說不,掀起一個踐行人權的熱潮。

  朋友!你有在蒼翠的歌樂山巔仰望黎明的豪情鬥志不屈信念麼!你有在詭譎風雲的羅馬競技場決鬥困獸的嫻熟技藝忠勇精氣麼!

  【注】見原人民日報總編胡績偉文「胡耀邦和西單民主牆」;見原人民日報副總編王若水文「關於胡耀邦和民主牆的一段往事」;見原新華社高級記者兼評論家楊繼繩書「中國改革年代的政治鬥爭」,錄趙紫陽口述;見原西北大學書記、胡耀邦任陝西省委書記的秘書林牧「遺言」;美國之音:鮑彤談趙紫陽;見原新華社副社長李普關於中共三代領導人對文革、89民運和法輪功犯下的歷史錯誤講話;見原中央政治研究室主任阮銘,法學家郭羅基的有關文。
  
  見旅法學者陳彥2006年7月25日「西單民主牆 坐看雲起時」:
  「民主牆一小部分先驅者」「吹響了新時代開端的號角」,「體現了參與者政治意識的覺醒」,「是一場追求民主的運動」,"是當代中國政治史上的重要轉折" ,「有組織政治反對派的搖籃」,「第一次公開批評政府的異議運動」,「中國的極權主義統治出現了第一道裂口」 ,「是受意識形態馴化的一代中國人企圖擺脫極權主義枷鎖的第一步」, 「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統治歷史上的一個階段性轉折」,「為共産中國樹立了第一道民主的路標」,「1949年以來第一次民間爭取獨立言論空間的努力」,「批判型思考實乃非同凡響的英雄主義行為」,「民主拓荒者超凡的勇氣與不同尋常的智力」,「表現出了驚人的成熟」,「展示了百年來中國民衆對民主和自由的渴望與不懈的追求」。
  
  1989年前,西方觀察家有「社會主義政經改革」的四次浪潮說。
1、 南斯拉夫1948年脫離蘇聯為首的「情報局」組織,修改史達林的經濟理論和實踐;
2、 1954年的波蘭「波茲南事件」,56年的「匈牙利起義」;
3、 1968年的「布拉格之春」;
4、 1978年的「民主牆-北京之春」;

  Claude Widor,《1978-1980年中國民運資料》(巴黎高等社會科學研究院、香港《觀察家》出版社聯合1981年出版)認為,民主牆是歐洲的思想啓蒙運動。
  美國老中國通包大可(多克•巴)在「毛澤東以後的中國」評論說,「民主牆和各種非官方刊物」「民主分子」和「持不同政見者」「真正的異議派運動」的種子開始滋生。
  哥倫比亞大學國際動態研究所唐納德•扎戈裡亞在「中國的悄悄的革命」中說,「1978—79年敢於持異議的民主運動活躍份子被關押」。「共產黨對那些要求政治制度真正民主化的活躍份子迅速進行了鎮壓」。**
````````````````````````````````````
附1:
全國聯絡人:
任畹町:1979年《中國人權宣言》作者 / 獲羅伯特.甘迺迪人權獎
Ren Wanding:A drafter of the China Human Rights Manifesto posted. While in prison received the 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 Award.
8610-60535258 /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王德邦 自由撰稿人:8610-61399718
何俊仁 律師:
胡 佳 人權民主人士:8610-89520738
齊志勇 人權民主人士:8610-86268964
車宏年 人權民主人士:86531-82952509
余志堅 人權民主人士:86731-3669092
鄭明芳 人權民主人士:8622-29855056
孫文廣 人權民主人士:86531--88365021
張文和 人權民主人士:8610-60520270
李任科 人權民主人士:86851-8629230
陳 西 人權民主人士:86851-5966077
範子良 人權民主人士:86572-2838064
呂耿松 人權民主人士:86571-88057334
林信舒 人權民主人士:86591-83570167
謝長發 人權民主人士:86731-4130270
鄭恩寵 律師:(剝權期後有效)

```````````````````````````````````````````
發起人聯署名單:
京津:胡佳、鄭明芳、齊志勇、張文和、任畹町、付月華、劉安軍、華惠琪、楊 靖、趙 昕、李 海、王國齊、周國強、王美茹、徐永海、劉煥文、張國華、欽 歡、王林鍵、蔣福建、華 頗、錢玉民、齊 詩、李 偉、李廣利、劉建新、

浙江:範子良、來金彪、單稱峰、楊建民、王榮清、王東海、徐 光、 朱虞夫、瀋正義、劉進成、席傳喜、高海兵、王富華、張中政、呂耿松、蕭利彬、 瀋利虎、吳遠明、溫克堅、 林 輝、高燁炬、樓裕根、蘇元真、戚惠民、劉福利、

貴州:陳 西、李任科、廖雙元、曾 寧、吳 郁、全林志、申有連、徐國慶、張新佩、吳玉琴、馬桂榮、鄧浩洋、陶玉平、杜和平、方家華、黃燕明、莫建剛、孫光全、梁福慶、

四川:劉正有、張 藍、張 明、陳 衛、雷風雲、周志剛、黃小敏、文 強、鄧煥武、李運生、王 明、羅長福、鄧 輝、韓 斌、曾福洪、馮達勛、朱易平、魯登川、歐陽懿、遊學年、李 新、石鐵柱 、李必豐、曾小兵、李家平、楊 偉、

晉冀魯豫:王金波、車宏年、張銘山、陳增祥、姜福禎、韓 武、劉建軍、蔡陸軍、劉二安、王冰、

蘇滬徽閩贛:鄭恩寵、肖 勇、袁 強、張玉祥、郭少坤、王庭金、瀋良慶、侯文豹、林信舒、張寶欽、莊閔文、陳建、林光、張道達、王平,戴學武、楊勤恆、何永全、戴學忠、韓立法、

兩湖:周大覺、謝長發、陳國經、陳少文、廖石華、劉建安、聶 雄、彭國東、彭行健、徐 洪、余志堅、張帆、張京生、周志榮、胡俊雄、呂新華、孔愛香、程長河、劉德軍、

兩廣:車向前、陳 智、陳啓棠、黃志偉、唐 彬、黎小龍、薛振標、李志友、

陝甘寧蒙遼吉:馬育忠、楊 波、王鳳山、郭新民、丁貴雄、田永德、田曉明、冷萬寶、王文江、蕭利軍、陳曉昶、
…………

歡迎聯署 地址:[email protected] / 歡迎網站開闢簽名網址。
王林鍵、蔣福建等徵求籤名,仍有發起人在聯繫中。有的接通知,不便參加簽名。海內外聯絡多有不便,定有不確、疏忽和遺漏,敬請諒解。
全件抄送:中共中央委員會,全國人大、政協,國務院,聯合國,  
```````````````````````````````````````````````
附2:「危害國家安全罪」等在獄者名單:
(其中有民主黨案件,法輪功及89民運的不掌握,統計不全,定有不確和遺漏。敬請諒解。)

*高智晟(判3緩5)
*胡適根(處刑20年 北京第二監獄)
*王炳章(無期徒刑 廣東韶關監獄)
*秦永敏(處刑12年 湖北武漢漢陽監獄)86-027-86803338

* 劉賢斌(處刑13年 改為9年 四川川東監獄) 妻陳明先 中國四川省遂寧市遂寧中學校 郵編:629000 P.R. China/86-825-2220450;86-825-2248222//3892199/監獄:中國四川省大竹縣101信箱附6號 郵編 635100 P.R. China

*李大偉(處刑11年甘肅臨夏監獄)患嚴重肛瘻、疝氣和胃炎母許玉珍中國甘肅天水市公園路高層樓二樓二號 郵編741000 P.R.China/86-938-8297540/938-339607/監獄:中國甘肅省臨夏監獄生活衛生科 郵編741000 P.R. China

*陳忠和 (處刑10年 湖北武漢監獄)
*張善光(處刑10年 湖南簍底監獄)
*吳義龍(處刑11年 浙江第四監獄)胡曉玲代收帳號 : 中國銀行 4512901-01880339305
  
*佘萬寶(處刑12年 四川川中監獄)家中無人聯繫電話:鄧永亮代86-13378101372/中國南充市高坪區2085信箱5分箱 郵編 637100 P.R. China

*毛慶祥(處刑8年 浙江喬司第二監獄) 妻胡曉玲 中國杭州清泰門外莫邪塘西村15 幢2-104室郵編310016 P.R. China./86-571-86066394/帳號中國銀行 4512901-01880339305

*王澤臣(處刑6年 遼寧監獄)
*岳天祥(處刑9年 甘肅天水第二監獄)86-0938-8218293

*孔佑平(處刑15年 改判為10年 遼寧凌源第二監獄)妻劉亞茹家住中國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勞動路34棟81號郵編:114031 P.R. China 86-412-6928039

*胡明君(處刑11年 四川川中監獄)母親周惠忠 86-833-7328125/女友趙潔86-28-89807499監獄:中國南充市高坪區2085信箱2分箱 郵編637100 P.R. China

*王 森(處刑10年 四川川中監獄)妻子魏心玉86-818-2383383/監獄:中國南充市高坪區2085信箱10分箱 郵編 637100 P.R. China

*查建國(處刑9年 北京第二監獄)
*高洪明(處刑8年 北京第二監獄)李永珍(已離婚)和女兒/8610-85983077/住中國北京市團結湖東裡8樓1101號 郵編100010 P.R. China/監獄:中國北京市朝陽區2357信箱18分箱 郵編100023 P.R. China

* 何德普(處刑8年 北京第二監獄)賈建英(妻子)和兒子住中國北京市西城區朝陽庵大院9-1-5 郵編100044 P.R. China/8610-68355230/[email protected]/監獄:中國北京市朝陽區2357信箱4 分箱 郵編100023 P.R. China

黃金秋(處刑12年 監獄不詳)
*姚福信(處刑7年 遼寧凌源第二監獄)86-419-3302795  

*李 智(處刑8年 四川川東監獄)監獄:中國四川大竹縣101信箱附2號 郵編635100 P.R. China

*姜力均(處刑8年 遼寧監獄)
*寧先華(處刑12年 改判為7年 遼寧錦州監獄)寧惠春(姐)家住中國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嫩江街40號 郵編114080 P.R. China 86-24-86129963或與田曉明聯繫:86-415-2151152

*哈 達(處刑15年 內蒙古異議人士)妻新娜

*徐 偉(處刑10年 北京市第二監獄)

*靳海科(處刑10年 北京市第二監獄)趙群英(母親)中國河南省鄔陵縣柏棣鎮大路王村 郵編461234 P.R. China/86-374-7688496/監獄:中國北京朝陽區2357-4信箱 郵編100023 P.R. China

*楊子立(處刑8年 北京第二監獄)馬月(母親)家住河北省邯鄲大名縣七里店村郵編?P.R. China/
路坤(妻)中國北京朝陽區望京南湖西園111 樓1904室 郵編10000 P.R. China/86-13717561438
監獄:中國北京朝陽區2357-7信箱 郵編100023 P.R. China

* 張宏海(處刑8年 杭州監獄 )樊雲妹(母親)家住中國浙江省縉雲縣五雲鎮寺後中巷8 號301郵編321400 P.R. China/86-578-2585955(哥)張宏海在北京遣送處羈押9 個月還被送到集訓隊,下身生瘡、化膿、潰爛/監獄:中國杭州市1910信箱2 分箱 郵編310019 P.R. China

*陳 蒙(處刑12年 監獄不詳)
*李旺陽(處刑10年 監獄不詳)
*李 作 雄鷹(處刑15年 新疆石河子監獄)母李學勤住中國四川省峨眉山市銀河小區33棟1單元26號 郵編:614200 P.R. China/妻雷風明 86-833-5162094/監獄:中國新疆石河子81信箱4分箱 郵編832000 P.R. China

*廉彤(潛龍,處刑4年 上海提籃橋監獄)
*楊建利(處刑5年 北京第二監獄)傅湘和女兒、兒子(在美國)[email protected]/監獄:中國北京市朝陽區2357信箱10分箱 郵編100023 P.R. China

*陶海東(處刑7年 監獄不詳)
* 劉鳳剛(處刑3年 浙江蕭山監獄) 妻畢玉霞家住中國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市運七場東八排14號郵編100000 P.R. China/8610-82957107/8610-69767826/監獄:中國杭州市餘杭區閑林鎮 89 號信箱入監隊 郵編311122 P.R. China

*師 濤(處刑10年 監獄不詳)
*葉國柱(處刑4年 北京茶澱監獄)8610-67234254
*張 林(處刑5年 安徽監獄) 86552-4090427
*鄭貽春(處刑7年 遼寧錦州監獄)弟鄭曉春86-417-2693406;86-13941708674

*許萬平(處刑12年 重慶渝州監獄)妻兒陳賢英/86-23-68912734,86-13028316964/監獄:中國重慶市江北區唐家沱街道 郵編400026 P.R. China

*楊天水(處刑12年 江蘇監獄)姐楊桂香女士 86-527-5217512/監獄:中國江蘇省南京市寧雙路9號1215信箱12分箱 郵編:210012 P.R.China

*任自遠(判刑10年 山東監獄)
*李建平(判刑2年 山東監獄) 
*陳光誠(處刑4年3個月 山東監獄) 妻袁偉靜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雙堠鎮東師古村 郵編:276312 P.R. China/友滕彪 86-13683397122;塗畢聲:8610-64380630

*郭飛雄 (楊茂東)(羈押 瀋陽) 妻張青 86-20-38817085中國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名雅苑清暉臺1003號 郵編 510620 P.R . China

*嚴正學(羈押 浙江臺州市路橋區看守所) 朱春柳 妻86-576-8632951/86-13738543694

*陳樹慶(羈押 浙江杭州市老東嶽看寧所)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大關小區東九苑 22幢 1 單元 601室張東紅 郵編310014 P.R. China /86-571-88310920

*池建偉(羈押 浙江杭州市轉塘看守所)池美英電話86-571-85935296 中國杭州市葉家弄 5-2-402 室 田維學收 郵編310009 P.R.China/友吳遠明86-13355717856/友徐光86-13362181277

*力 虹(張建紅)(羈押 浙江)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寧舟一村5 幢 7 號 604 董敏 郵編 315040 P.R. China/86-574-63058816

*譚 凱(羈押 杭州市老東嶽看守所)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