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英橋大學被勒令關閉 影響華裔學生

作者:金雷 發表:2007-02-10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卑詩省高等教育廳長高爾(Murray Coell)8日宣布,英橋大學(Lansbridge University)因為違反了省府的相關法令,必須在5月1日之前關閉。

這項命令是獨立調查官完成報告後做出的。報告明確顯示,英橋大學未能遵守學位授予法案。因此沒有達到在卑詩省所規範的大學標準。

去年10月隸屬同一集團的英皇學院(Kingston College)因誤導學生被下令關閉。英橋大學是兩年前成立的,提供學士學位和商業管理碩士學位課程。大學同時在New Brunswick設有分校。

溫哥華私立英橋大學有300多名學生、且多為華裔。此消息曝光後,進一步提升了輿論對加拿大私校問題的關注度。

據溫哥華所在的卑詩省專上教育廳發布的公告稱,英橋大學必須在5月1日前關閉,因為該所學校涉及如下問題:未經授權大做廣告;提供給學位質素審查局的文件有誤導;無法提供法令要求的財務保證;學生成績的保密收藏不合規定;收取學費超過法令規定的12個月;學生檔案中的學校管理、入學標準、學分轉移等存在嚴重問題。

按省府關閉令要求,目前到5月1日為止,英橋大學被禁止進行任何收生活動,需要在網上(www.lansbridge.bc.ca)刊登關校通知,學校同時必須協助學生將學分轉去其它專上院校,並向學生退還已預繳學費。

據悉,加拿大是中國學生留學的熱門選擇之一。目前,在加中國留學生達5.5萬人,其中自費生佔90%以上。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