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無道暴政檄

作者:光明 發表:2007-02-13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炎黃以來,縱觀歷代歷世、中華內外,水能載舟、亦覆能舟。無道當權者暴政則必為天下百姓所棄,必賢明者以有道仁德之政而伐替之。若夏桀無道則成湯伐伐,商紂無道則周武伐代,暴秦無道則漢劉伐代,隋煬無道則李唐伐代,暴元無道則洪武伐代,暴清無道則先賢伐代。今之暴政其無道其暴為自開天地以來之最甚,倍勝於夏桀商紂暴秦隋煬暴元暴清之惡。伐天下之木製紙而難書盡,取天下江河大洋之水而制墨亦難以足用。
暴政之罪今簡列以佈告天下。


悖人道、絕人祀:生育本天經地義、萬物之本性本道,人為萬靈之首則當首重生養,以延祀延國脈。暴政實行悖人道、絕人祀之策,實則懷天下之最大陰惡之姦謀,欲絕我炎黃列祖之祀欲斷華夏之國脈、視民眾不如雞犬。國之興昌民之殷富實賴當政者行仁德之政、民勤勞樂業,以悖人道、絕人祀之策以求所謂國興民富辟若如群盜互殺生者得利必豐。悖人道、絕人祀自開天地以來夏桀商紂暴秦隋煬暴元暴清尚不敢為之,而暴政以暴強虐施,天下之罪莫有大於此。


黨團專政獨裁、言阻政暗暴、姦佞當道、吏治腐敗無能昏庸、惡賢害能、奢淫驕逸、好興土木,苛政暴吏、律法不公。黨團以公為私、以國為家、爭權鬥虞、無道失德、毀綱亂常、唯利唯欲、欺民結惡、獎罰不明、懲處不公、文飾讒媚。


民生維艱、重役多賦、民風淫穢、唯利無親、人神無主心亂、失業者失地者眾、冤苦者眾。耕者不能有其地、工者不能務其事、商者不能安其業、賢良者不能展才酬志報國無門、善者不能得褒獎、惡者行其道而受懲。黑白顛覆、乾坤混亂。民風之壞、民怨之重、民生之艱、世道之沌、為自開天地以來所最甚。
不思興國強兵、貪圖逸樂。將兵不能保境安民。將兵惰而懼死不用力、將帥無安邦之謀、主臣無治國良策、文官貪財、將兵驕淫懼死、器不精、物之盈。割域屈強、不能保民護僑。


聖賢言:凡天下之罪罪在朕躬。若當權者施仁德之政、勤教化。又何以會居廟堂者不體民憂國、修善品行,處江湖百姓不勤作正德,將士不能保國衛域。故天下之罪皆應歸於當權者之無道,實為無道當權者之過,無道實為天下萬惡之源。


聖賢言:國以民為本、民為重、君為輕、國家次之。國為民眾之國、公權應歸於民眾和國家。


今不才與天下眾英雄同心共盟、祈天地告炎黃、興義師,天下共心協力,以有道而伐無道以仁德之政代暴政,順天應道、還天下公權於民眾、國家,讓民眾自決自生、歸祖先之土於安寧、復炎黃德光而揚天下。凡天下之民皆應順天應道,凡逆天忤道者必為天地、天下蒼生所不容。此順天應道者昌,逆天忤道者亡。


僅以此檄佈告於天下,通逾於海內外。凡賢良懷志之士若有願從者必量才以用、凡願從者不論貴賤一體同仁、凡逆天忤道者皆為天下不容。義師所及之處,工農商士者皆可安樂其業、惡逆者皆應棄惡從善。


義師所及之處將如春風之掃冬敗、清洪之掃濁流,天道浩蕩不可阻逆。

投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本人在網上被暴政封的文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