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无道暴政檄

作者:光明 发表:2007-02-13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炎黄以来,纵观歷代历世、中华内外,水能载舟、亦覆能舟。无道当权者暴政则必为天下百姓所弃,必贤明者以有道仁德之政而伐替之。若夏桀无道则成汤伐伐,商紂无道则周武伐代,暴秦无道则汉刘伐代,隋煬无道则李唐伐代,暴元无道则洪武伐代,暴清无道则先贤伐代。今之暴政其无道其暴为自开天地以来之最甚,倍胜於夏桀商紂暴秦隋煬暴元暴清之恶。伐天下之木制纸而难书尽,取天下江河大洋之水而制墨亦难以足用。
暴政之罪今简列以布告天下。


悖人道、绝人祀:生育本天经地义、万物之本性本道,人为万灵之首则当首重生养,以延祀延国脉。暴政实行悖人道、绝人祀之策,实则怀天下之最大阴恶之奸谋,欲绝我炎黄列祖之祀欲断华夏之国脉、视民众不如鸡犬。国之兴昌民之殷富实赖当政者行仁德之政、民勤劳乐业,以悖人道、绝人祀之策以求所谓国兴民富辟若如群盗互杀生者得利必丰。悖人道、绝人祀自开天地以来夏桀商紂暴秦隋煬暴元暴清尚不敢为之,而暴政以暴强虐施,天下之罪莫有大於此。


党团专政独裁、言阻政暗暴、奸佞当道、吏治腐败无能昏庸、恶贤害能、奢淫骄逸、好兴土木,苛政暴吏、律法不公。党团以公为私、以国为家、争权斗虞、无道失德、毁纲乱常、唯利唯欲、欺民结恶、奖罚不明、惩处不公、文饰谗媚。


民生维艰、重役多赋、民风淫秽、唯利无亲、人神无主心乱、失业者失地者众、冤苦者众。耕者不能有其地、工者不能务其事、商者不能安其业、贤良者不能展才酬志报国无门、善者不能得褒奖、恶者行其道而受惩。黑白颠覆、乾坤混乱。民风之坏、民怨之重、民生之艰、世道之沌、为自开天地以来所最甚。
不思兴国强兵、贪图逸乐。将兵不能保境安民。将兵惰而惧死不用力、将帅无安邦之谋、主臣无治国良策、文官贪财、将兵骄淫惧死、器不精、物之盈。割域屈强、不能保民护侨。


圣贤言:凡天下之罪罪在朕躬。若当权者施仁德之政、勤教化。又何以会居庙堂者不体民忧国、修善品行,处江湖百姓不勤作正德,将士不能保国卫域。故天下之罪皆应归於当权者之无道,实为无道当权者之过,无道实为天下万恶之源。


圣贤言:国以民为本、民为重、君为轻、国家次之。国为民众之国、公权应归於民众和国家。


今不才与天下众英雄同心共盟、祈天地告炎黄、兴义师,天下共心协力,以有道而伐无道以仁德之政代暴政,顺天应道、还天下公权於民众、国家,让民众自决自生、归祖先之土于安寧、复炎黄德光而扬天下。凡天下之民皆应顺天应道,凡逆天忤道者必为天地、天下苍生所不容。此顺天应道者昌,逆天忤道者亡。


仅以此檄布告於天下,通逾於海内外。凡贤良怀志之士若有愿从者必量才以用、凡愿从者不论贵贱一体同仁、凡逆天忤道者皆为天下不容。义师所及之处,工农商士者皆可安乐其业、恶逆者皆应弃恶从善。


义师所及之处将如春风之扫冬败、清洪之扫浊流,天道浩荡不可阻逆。

投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本人在网上被暴政封的文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