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主鬥士賈甲向聯合國難民公署請命

發表:2007-02-14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於2007年2月12日下午3點在紐約聯合國廣場(44街與1大道交界處)舉行集會,聲援賈甲公開聲明脫離中共獨裁政權的義舉,呼籲聯合國及世界各民主政府關注賈甲事件。集會向聯合國相關機構遞交了呈情信。要求聯合國難民署盡快給予賈甲難民身份。

原山西省科技協會秘書長賈甲於2006年10月24日在臺灣旅遊脫團後,公開聲明脫離中共獨裁統治和退黨。在向臺灣政府申請政治庇護未果後,經香港轉泰國,後到印度尼西亞,已經歷了100多天的漫長艱辛的流亡之路。目前處境艱難,極需援助。賈甲在紐西蘭的兒子賈闊(一位年青科學家)目前發電子郵件致信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希望美國的民主運動團體和組織給予幫助。2006年11月23日,賈闊曾在《大紀元時報》上發表致美國總統布希的公開信,信中指出:「在中國,人民追求民主和自由就會遭到逮捕,鎮壓和迫害。基本人權和自由被踐踏。」「中共獨裁政權無視世界輿論,唾棄民主自由和人權的普世價值觀,對世界和平構成巨大威脅。」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在集會上呼籲,中國民主運動的同情者和海外華人在自身享受美國自由民主的同時,也應捍衛自由民主的理念,為援助和營救賈甲這樣的反中共獨裁的義士盡一份努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博士在集會上表示,中共內部像賈甲一樣敢於公開站出來以真名退黨的黨員越來越多,退黨運動已形成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他呼籲國際社會和人權民主運動團體關注賈甲的命運,使賈甲免遭中共的毒手。

資深民主人士蘇陽博士也在集會上發表演講,他對於賈甲能在此時挺身而出退出中共和加入民主運動的行列表示欽佩和讚賞,同時,他認為過去幾年來法輪功群體為中國的民主化事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們應該支持法輪功的講真相和維權活動。

希望之聲付總裁林曉旭博士向集會民眾講述了中國目前的情況。他介紹了中國官場貪污腐敗的具體情況。並一針見血地指出,中國目前存在的一切問題其根源就在於有一個龐大的既得利益集團在左右中國的政治與經濟,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維護他的既得利益。因此,廣大民眾不能對中共利益集團抱任何幻想。
集會結束前,賈甲的兒子賈闊通過電話向在現場的朋友們介紹了他父親現在的狀況,並向冒著嚴寒前來集會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他會一如既往地支持父親所從事的民主事業,他也相信他的父親不會辜負大家對他的支持和期望。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今天在聯合國集會聲援人在印尼的賈甲,顯示出一種跡象,即藉助於當今的電子網路,中國民主運動在世界範圍內正在出現快速呼應和互動的趨勢。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前身為中國和平組織,歷年來,參與和組織了一系列紀念「六四」,聲援退黨,審判江澤民和反對中共武力威脅臺灣等民主活動。唐柏橋先生原為八九民運學生領袖,曾因八九民運被中共判刑入獄二年。中共政權定性唐柏橋為境外敵對分子和敵對組織重要成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