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周口市:讓領導先死?

作者:賈國勇 發表:2007-02-19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2日這天,我接到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的郝宏奎老師電話,說他到鄭州市,約我過去一同看幾起殺人現場。郝是教刑事偵查的博士生導師,我又是做這一塊的,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聽到電話,就匆匆忙忙地從淮陽坐上長途客車,經大廣高速去鄭州。

車到大廣高速扶溝段的時候,發現有高速路政人員攔車,想是客車司機違了章,就問是怎麼回事?結果,司機非常氣憤地對我說:「這些貨說高速路上起了霧,不讓通過!」

我迷茫地看了一眼天空,發現天上的驕陽正濃,射過車窗的光線讓人感覺到暖融融的,路面上更是一望千里,哪來的霧?

下車問路政人員,路政人員說:「有霧,前面有霧,要出車禍的,不能放行。」

就在這時,一輛周口牌照的「小鱉蓋」車開了過來,說是周口市的三號車,司機揮手把路政人員叫了去,嘀咕兩句,路政人員就放行了!

我問這位路政人員是怎麼回事?

他振振有詞地說:「上面坐的是周口的市長,徐光。不讓他過去,行嗎?」

我的天,如果真的是徐光,應該讓他過的。

真的感謝徐光為人民服務的好思想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前面有霧,容易出車禍,但是,為了革命工作,就是迎著車禍上,這是什麼精神?毫不利已,專門利人的精神!更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

但是,我還是要批評這位路政人員一句,儘管徐光市長要這樣,你們也不能放他過去呀!因為,徐光市長剛剛榮任,周口人民正把所有的振興周口的希望放在他身上,你們這樣的做法,豈不是讓領導先死?我想,應該受到批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