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數字奧斯卡

發表:2007-02-23 0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七十九屆奧斯卡金像獎二十五日舉行頒獎典禮,拋開星光熠熠的大明星,從數字看奧斯卡,別有一番趣味。


數億:預估全世界有數億電視觀眾觀賞頒獎典禮。
三千八百八十萬:美國去年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觀眾人數。

五千八百三十:有權投票決定獎落誰家的美國「電影藝術科學學院」成員人數。

三千四百:舉行頒獎典禮的柯達劇院總座位數。

一九二九:第一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行的年份。

一千五百:獲准採訪典禮的記者人數。

三百:獲得紅地毯看臺席位的總人數。

八十:老牌女星潔西卡坦迪一九九零年以電影「溫馨接送情」,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年齡。

五十:頒給得獎人的小金人數量。

二十六:迪士尼所獲得的奧斯卡獎座,到目前無人能破;迪士尼同時以五十九次,保有提名次數最多的記錄。

十八:曾經獲得十八次提名,卻連連扛龜音效工程師凱文歐康奈爾。

十四:男、女演員當中獲得提名最多的是梅莉史翠普,有十四次;其次是男演員傑克尼柯遜及凱薩琳赫本,十二次。

十四:獲得提名項目最多的電影有一九五一年的「慧星美人」和一九九八年的「鐵達尼號」。

十二:獲得最佳導演獎提名最多次的是導演威廉惠勒,共十二次。

十一:獲得最多獎項的影片,計有「賓漢」、「鐵達尼號」和「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十一項。

十:女星泰坦歐尼爾在十歲時,獲得一九七四年的最佳女配角獎。

六:童星秀蘭鄧波一九三五年,以六歲稚齡獲得奧斯卡榮譽獎。

四:凱薩琳赫本四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影后,記錄無人能破;其他還有三位三度受封影后、影帝者,分別是英格麗褒曼、華特布瑞南和傑克尼柯遜。

三點八五:金像獎獎座重三點八五公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