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與神秘的「666」

發表:2007-02-24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北韓,人們不能供奉任何神,但有一個「人造神」,卻無人敢不供,那就是金正日。而金正日的生日數字則成了「造神運動」的焦點,而且據稱,每到這一天還會有一些「神奇現象」出現。

據「朝鮮專題新聞」網報導,北韓通過對金正日的偶像化和神化來維持體制。「所以金正日的生日,當然也是讚揚獨裁的不可缺少的工具。」
為了使金正日一家的「革命歷史」神秘化,編造了一整套跟金正日的誕生有關的內容。如,金正日的出生地是白頭山密營(實際出生地是俄羅斯的哈巴洛夫斯科),出生的時候得到游擊隊員們的尊敬和期待於一身。特別是,金正日的生日數字216用各種形態被神化。

「正日峰」是所謂金正日出生地的白頭山密營木屋後邊的山峰。在金日成為編造金正日出生的過程中,曾親自到白頭山尋找景色宜人的地方指定為「密營地」,後山命名為「正日峰」。

北韓當局稱,「正日峰」和「木屋」(海拔)相差216米,正日峰海拔216.42米。42厘米指的是金正日出生的1942年。

後來,北韓當局在一個巨大的岩石上刻上了碩大的「正日峰」字樣,並把它粘貼到山峰上。當局對外宣稱此石重量為「216噸」。當然,諸如此類的還有很多。

而且據稱,金正日50週歲生日那天「216只燕子從正日峰一起飛上了藍天。」

1999年7月6日,北韓勞動新聞發表題為「偉人傳說666」的社論說,6的三次方是216,也就是能得出金正日的生日數字2月16日,而216又可解釋為「216中的21指的是21世紀,6意味著‘朝鮮民族建立的第六個國家,社會主義路線’」,所以北韓認為「意味著金正日領導者是引領21世紀統一朝鮮的太陽」。而且金正日在1998年7月,選舉最高人民會議第十屆大議員時,又是在第666號選區被選為大議員。

「朝鮮專題新聞」的報導還說,在聖經啟示錄(約翰啟示錄)中,「666」是出現魔鬼的數字。

来源:朝鮮專題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