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公主的豪華婚禮為大馬之最

發表:2007-02-26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馬來樂壇天後茜蒂諾哈麗莎(27歲)與馬來富商卡力(47歲、又稱「拿督K」)「世紀婚禮」後,馬來西亞又有一場更加矚目的「超世紀婚禮」。

據報導,這場婚禮耗費350萬林吉特(約合700萬人民幣),主角是被稱為「拿督R」的馬六甲房地產大亨羅斯蘭哈欣「Roslan Hashim」(49歲)與彭亨州王室的莎哈娜絲「Shahanaz Hazlin Hamdan」公主(24歲)。


聘金444444.44林吉特,婚禮花費350萬林吉特——
大馬公主辦「超世紀婚禮」
婚禮的聘金更創造了馬來西亞記錄——華人不喜歡的數字,但馬來人非常喜歡的444444.44林吉特,而聘禮則是22222.22林吉特。

她還獲得22件其他禮金,如價值25萬林吉特的寶馬320i豪華轎車,車牌也是4號,可見身為Ghaz產業公司執行主席的羅斯蘭哈欣,是超愛「4」號碼者。

其他禮金計有一套價值15萬林吉特的金飾、8萬4000林吉特勞力士名表、一枚2萬林吉特鑽戒、手提袋、鞋子、香水及名牌化妝品。444444.44林吉特的聘金及各種名貴的物品週五在嚴密的保安下,從吉隆坡運抵新娘的住家關丹。

不過,莎哈娜絲公主說:「我完全不知道聘金是444444.44林吉特,但我感到很榮幸。我不是愛上他的財富,我是愛上他的溫柔、體貼及真誠,他使我的心溶化了,願意接受他成為我的丈夫。」

莎哈娜絲公主是兼職模特兒,曾經當過多家雜誌封面女郎。她說,兩人相識至結婚,雙方家長都沒反對。羅斯蘭於1997年與妻子離婚,兩人育有5個孩子,年齡介於13歲至24歲之間。

她稱她是通過親戚認識羅斯蘭,當時親戚知道她沒男友,而把他介紹給她。「我第一次見他時,根本不知道他的背景,跟他交談時,我還以為他是一個普通人。」

兩人週五舉辦了馬來婚禮,並在昨晚舉行盛大婚宴。

羅斯蘭說,儘管莎哈娜絲公主的年齡跟他長女相同,但他喜歡莎哈娜絲思想成熟、聰明,且溫柔體貼。「我的兩個兒女法拉法麗娜(24歲)與阿米魯沙哈利(21歲)都有出席我的婚禮,讓我很開心。」

他也說,他很喜歡「4」這個號碼,他所擁有的汽車全部車牌都是「4」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