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透露對跳水無熱情 為愛情申請退役

發表:2007-02-26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好像真的有點累呀,不只是身體上的疲勞,連心都累呀,感覺每天都在混日子,過一天是一天!沒有了從前的快樂。」

  「之前總是說,之所以還在跳水池中拚搏,是因為喜歡,感覺每天只要是站在跳板上就很快樂,現在怎麼感覺不到了呢?雖然還是日復一日地訓練,可是真的就是感覺不對,不好,不喜歡這種感覺!雖然訓練狀況還可以,比起前一段的訓練,好像也有點進步,但是總覺得這樣的心態讓我感覺很累,沒有了原本的快樂,好像又回到了從前,每天為了完成訓練計畫而練,真的很煩。」

  跳水公主郭晶晶過年期間一直跟隨國家隊在濟南封閉集訓,也許是寂寞,也許是訓練太苦,郭晶晶近日首次通過博客坦言,自己已經找不到繼續跳下去的動力了。

  太愛霍啟剛?

  是誰讓跳水公主在跳板上失去了快樂?她的男友霍啟剛?在郭晶晶和霍啟剛的這段戀情曝光後,兩人已不再遮遮掩掩,不僅經常親密出現在公眾場所,訂婚戒指戴上手,現在即使面對媒體也大方地接受擺拍。這些跡象和體育圈內流傳的「兩人已在京置下愛巢」「郭晶晶只等退役後嫁入豪門」等消息吻合。

  對拿過幾乎所有金牌的郭晶晶來說,她的人生已不再只有跳水。在2月14日情人節時,郭晶晶還在博客上貼出張調皮的圖片,上面畫著一對卡通小孩,小女孩在夜色中靠在小男孩肩膀上。圖片上的文字更是肉麻:「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

  已申請2007年退役?

  近期各大門戶網站和論壇都爭相轉載「郭晶晶2007年退役」的消息,文章稱郭晶晶的集訓生活給郭霍戀製造了很多障礙。一方面國家體育總局要求明星運動員不能搞特殊,另一方面霍啟剛幾次到北京看望郭晶晶都沒有如願,兩人因此還鬧了彆扭。為了愛情,郭晶晶在春節前已經給國家體育總局提交了退役申請,希望在3 月的墨爾本世錦賽後退役,放棄2008年北京奧運會。

  不過這個消息還無法獲得證實,在濟南集訓的國家隊教練和隊員都表示「不可能」,郭晶晶也在自己博客中宣稱,目標還是2008年奧運會,間接闢謠。

  八卦的香港媒體在丁亥年新春煙花大匯演中逮到了隨家人一起看煙花的霍啟剛,記者問為何沒有陪郭晶晶過節,霍公子答「我每年都在香港陪家人一起過春節」。記者追問他「幾時發紅包?」(廣東人有已婚者向未婚者發紅包的傳統)霍啟剛笑答「私人的事情不講了,當然要多收幾年(紅包)啦。」

  此語被當地媒體猜測為感情生變,不過如果郭晶晶要到2008年後再退役完婚,霍公子說多收幾年紅包也就不足為奇了。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