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盲人占卜師摸臀部算命

發表:2007-02-28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有一位有趣的占卜師,他具有非同一般的占卜方式。與傳統的看手相不同,這位佔卜師通過觸摸人的臀部來預知該臀部所有者的命運,俗稱為「臀相術」。更不可思議的是,該男子是一位盲人。

臀部透露更多信息

這位奇特的占卜師名叫烏爾夫·布克,早已享譽德國內外,各大主流媒體都刊登了對他的專訪,對於他奇特的占卜方式,各大網上論壇一直爭論不休。儘管這種占卜的正確與否一直受到不小的質疑,但畢竟熟視無睹是常人容易犯的錯誤,比如臀部所蘊含的信息經常被人忽視。

據布克自己介紹,在臀部肌肉及脂肪聚集處可以「閱讀」出生命線、職業線、愛情線等各種線條,其原理與位於手掌內部的線條幾乎相同。但是布克強調說,由於臀部的高柔軟性,它所顯示線條的準確性要遠高於手掌。

「臀相術」預知命運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由於占卜師視力的嚴重缺失(達到了幾乎失明的程度),布克完全依靠手指末端的撫摸與接觸來「感覺」臀部的線條。他認為,臀部這個不宜供人觀賞而被一般人隱藏的人體部位不僅可以顯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職場財運狀況,甚至連性生活狀況以及被隱藏的某些天賦都可以被「閱讀」出來。

布克說,「臀相術」不僅可以預知人的未來命運,還可以占卜出被佔卜者的個性。

臀部像梨性格耿直

布克在接受主流媒體專訪時還透露了自己占卜的一些小秘密。他說,臀部形狀像蘋果的人的性格比較吸引人,富於動感,擁有豐富的創造力,樂於享受生活;而臀部形狀像梨的人擁有耿直而實際的性格,同時很有耐心。

雖然布克占卜的準確性無從考證,但他的顧客卻來自社會各個階層,有清潔工,也有秘書,甚至還有地方官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