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耀潔「生不如死」說起

作者:正義之劍 發表:2007-02-28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第一次聽到高耀潔說她生不如死是在鳳凰衛視的《社會能見度》欄目,曾子墨採訪高耀潔,高耀潔說她現在生不如死,為什麼?因為很多人騙她,要利用她的名聲騙錢,而且各種手段千奇百怪、五花八門,這些年她被騙去的錢財至少也有十幾萬,她說現在她還不糊塗,可是她老伴已經糊塗了,如果有一天她也糊塗了,真被他們騙去了,那可怎麼辦?所以她說她是生不如死。

第二次就是前段時間,她被禁止出國領獎、被軟禁在家、全家人都受到巨大壓力時,她向自由亞洲電臺記者表示:她已經干了二十一年,什麼罪都受了,現在再不想幹下去了,生不如死。

高耀潔為什麼反覆使用「生不如死」這個詞?我想那是因為她的心裏積累了太多的痛苦和無奈。我能理解她的痛苦,我也能理解她的無奈,雖然我們做的事情和她不一樣,但是造成這種痛苦和無奈的來源都是一樣的。這種痛苦和無奈的來源有兩個:一個是中共的罪惡;一個是今天人的墮落。
高耀潔傾其所有、歷盡艱辛去救助身陷絕境的愛滋病人,去阻止愛滋病的蔓延。可是卻有那麼多人千方百計的去騙她,想方設法的利用她去騙錢,這些人雖有人形,還屬人類嗎?其天良何在?也許這樣的騙子在人群中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唯利是圖已成為整個社會的價值取向,還有多少人關心是非對錯、道德良知?還有多少人去關注苦難、抵制罪惡?特別是當非判斷影響到自己利益時,在利與義的取捨時,有多少人能舍利而取義?我們看到高耀潔做到了,高智晟做到了,但是同時我們也看到了他們的孤獨,不止是孤獨,還有那麼多射向他們的明槍暗箭----欺騙高耀潔的,詆毀高智晟的。令高耀潔生不如死,令高智晟孤身奮戰。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這是人的社會嗎?黑白顛倒,是非混淆,惡魔當道,鬼獸遍地。
有許多人不相信會有瘟疫降臨,不相信即將大難臨頭。而這種不信正體現出今天人智慧的短缺。其實事物發展自有其規律,如果能洞悉這樣的規律,自能根據目前的狀況對未來的變化做一個基本的判斷。這樣的智慧中國自古就有,如佛家講的因果規律,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善因得善果,惡因得惡報。這就是事物發展的一個基本規律,一絲一毫都不會有差錯。再如道家講的物極必反、否極泰來,事物在陰陽兩個對立面間循環往復,週而復始的變化發展。這也是事物發展的一個基本規律。

人的墮落會這樣無限期的墮落下去嗎?它會有一個轉折。所謂物極必反,它會從新向好的方向發展,那麼這種轉折如何體現?所有的人都能變好嗎?我們看到,這不可能。那麼不可救要的人怎麼辦呢?只有淘汰。剩下可以挽救的人從新回升。這是事物發展規律所決定的,它一定就是這樣。
從因果規律看,災難也可視為上天對人類墮落的懲罰或者是罪孽的償還,所謂惡因得惡果,這也是規律的必然。

很多人對這種古老智慧本身已經不能相信,而這種不信正是造成這種墮落不可遏止的原因之一,而這種不可遏止的墮落導致了災難不可避免。
高耀潔,一個秉持良知生活的人,生於斯世感到生不如死,一個真正的人生活於一個遍佈鬼獸的世間,她又如何能不痛苦?但是,我們看到,仍然還有好人存在,仍然還有很多良知尚存的人存在,他們很多仍被謊言毒害,很多在黑暗和絕望中心存高耀潔一樣的痛苦。我們要去挽救他們,讓他們在謊言中聽到真相,在黑暗中看到光明。

為何罪惡與黑暗會如此之大?因為有一個惡魔在這裡橫行。這就是罪惡與苦難的另一個根源—中共這個萬惡的邪靈。

高耀潔救助愛滋病人,這原本是政府做的事,甚至造成這種局面本身的責任就在政府。可是中共控制的政府究竟幹了些什麼?將愛滋病村與外界隔絕開來,任其自生自滅,不僅不救助,還阻撓外界的報導和援助,為什麼?因為影響到了黨及這些黨官的權力和利益的「穩定」,破壞了黨的「偉光正」的形象。至於愛滋病人的苦難與死活那並不是他們所關心的。高耀潔要去救助這些愛滋病人,去做原本應當是由政府去完成的事情,反過來還要受到來自政府部門的監控、騷擾和阻撓。人惟利是圖也好,埋沒良知也好何以能到如此喪盡天良的地步?僅僅是這些黨官在維護自己的私利嗎?這些黨官的思想是從哪來的?是從黨那來的。對於這個黨來說,為了維護它的利益一切都可以犧牲。如果讓這些愛滋病人自生自滅對它最有利,那就讓它自生自滅,如果實在摀不住了需要裝點裝點門面,那就做做樣子往自己臉上貼貼金。至於愛滋病人的苦難,它既不會有惻隱之心,更不會有菩薩心腸,因為它是一個魔鬼,它考慮的永遠是它自己。

現在高耀潔被允許出國,並被高規格請到北京,我們是否應感到高興?不,我們應感到悲哀。因為這是迫於國際社會的壓力和出於中共自身權力鬥爭的需要,而不是出於對愛滋病人的關心!

也許溫家寶是個有良心的人,為什麼他不能有所作為?因為下面的黨官欺騙他嗎?高耀潔都知道的事難道他知道不了?因為他上面有一個黨在制約著他。黨的利益高於一切!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他不知道嗎?他的良知為何不能做主?因為黨不允許。

今日中國所有的問題和苦難都與這個黨有直接關係,要想解決中國的問題,先要解決這個黨的問題,這個黨還能變好嗎?不論是人還是神都給過它充分的機會。89年的事實證明人給它的機會它不要,99年的事實證明神給它的機會它也不要。那麼剩下的就只有一條路了,那就是揭露它!退出它!解體它!

所有對國家、民族負有責任的人都要看清楚:惟有解體中共方能實現中華復興。所有對自己負有責任的人都要看清楚:惟有退出中共方能恢復自身清白。
今日中共徹底腐敗,惡貫滿盈,離它被天誅地滅的那一天已為期不遠了,我們唯一的希望是少一些人做它的陪葬。
老子說: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出,有大偽;六親不和,有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高耀潔與高智晟所做的事情只是一個人秉持良知所做的自然平常的事情,在今天中國竟成險像環生、歷經萬難的英雄壯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只是希望人不要被欺騙竟要冒著被抓、被關、被迫害的危險。今日中華民族已到了何以不堪的地步?今日中國社會已到了多麼可怕的地步?有多少人能看清楚?且有一大偽在這裡欺騙迷惑世人,即中共之邪理謊言這一人間第一大偽,有多少人能把它看穿?
儒家講「仁、智、勇」,仁愛、智慧、勇氣這是做人應具備的三種品質。我想能具備這三種品質的人必能退出中共同時擁有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