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耀洁“生不如死”说起

作者:正义之剑 发表:2007-02-28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第一次听到高耀洁说她生不如死是在凤凰卫视的《社会能见度》栏目,曾子墨采访高耀洁,高耀洁说她现在生不如死,为什么?因为很多人骗她,要利用她的名声骗钱,而且各种手段千奇百怪、五花八门,这些年她被骗去的钱财至少也有十几万,她说现在她还不糊涂,可是她老伴已经糊涂了,如果有一天她也糊涂了,真被他们骗去了,那可怎么办?所以她说她是生不如死。

第二次就是前段时间,她被禁止出国领奖、被软禁在家、全家人都受到巨大压力时,她向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表示:她已经干了二十一年,什么罪都受了,现在再不想干下去了,生不如死。

高耀洁为什么反复使用“生不如死”这个词?我想那是因为她的心里积累了太多的痛苦和无奈。我能理解她的痛苦,我也能理解她的无奈,虽然我们做的事情和她不一样,但是造成这种痛苦和无奈的来源都是一样的。这种痛苦和无奈的来源有两个:一个是中共的罪恶;一个是今天人的堕落。
高耀洁倾其所有、历尽艰辛去救助身陷绝境的爱滋病人,去阻止爱滋病的蔓延。可是却有那么多人千方百计的去骗她,想方设法的利用她去骗钱,这些人虽有人形,还属人类吗?其天良何在?也许这样的骗子在人群中只是一小部分,但是唯利是图已成为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还有多少人关心是非对错、道德良知?还有多少人去关注苦难、抵制罪恶?特别是当非判断影响到自己利益时,在利与义的取舍时,有多少人能舍利而取义?我们看到高耀洁做到了,高智晟做到了,但是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孤独,不止是孤独,还有那么多射向他们的明枪暗箭----欺骗高耀洁的,诋毁高智晟的。令高耀洁生不如死,令高智晟孤身奋战。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这是人的社会吗?黑白颠倒,是非混淆,恶魔当道,鬼兽遍地。
有许多人不相信会有瘟疫降临,不相信即将大难临头。而这种不信正体现出今天人智慧的短缺。其实事物发展自有其规律,如果能洞悉这样的规律,自能根据目前的状况对未来的变化做一个基本的判断。这样的智慧中国自古就有,如佛家讲的因果规律,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善因得善果,恶因得恶报。这就是事物发展的一个基本规律,一丝一毫都不会有差错。再如道家讲的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事物在阴阳两个对立面间循环往复,周而复始的变化发展。这也是事物发展的一个基本规律。

人的堕落会这样无限期的堕落下去吗?它会有一个转折。所谓物极必反,它会从新向好的方向发展,那么这种转折如何体现?所有的人都能变好吗?我们看到,这不可能。那么不可救要的人怎么办呢?只有淘汰。剩下可以挽救的人从新回升。这是事物发展规律所决定的,它一定就是这样。
从因果规律看,灾难也可视为上天对人类堕落的惩罚或者是罪孽的偿还,所谓恶因得恶果,这也是规律的必然。

很多人对这种古老智慧本身已经不能相信,而这种不信正是造成这种堕落不可遏止的原因之一,而这种不可遏止的堕落导致了灾难不可避免。
高耀洁,一个秉持良知生活的人,生于斯世感到生不如死,一个真正的人生活于一个遍布鬼兽的世间,她又如何能不痛苦?但是,我们看到,仍然还有好人存在,仍然还有很多良知尚存的人存在,他们很多仍被谎言毒害,很多在黑暗和绝望中心存高耀洁一样的痛苦。我们要去挽救他们,让他们在谎言中听到真相,在黑暗中看到光明。

为何罪恶与黑暗会如此之大?因为有一个恶魔在这里横行。这就是罪恶与苦难的另一个根源—中共这个万恶的邪灵。

高耀洁救助爱滋病人,这原本是政府做的事,甚至造成这种局面本身的责任就在政府。可是中共控制的政府究竟干了些什么?将爱滋病村与外界隔绝开来,任其自生自灭,不仅不救助,还阻挠外界的报道和援助,为什么?因为影响到了党及这些党官的权力和利益的“稳定”,破坏了党的“伟光正”的形象。至于爱滋病人的苦难与死活那并不是他们所关心的。高耀洁要去救助这些爱滋病人,去做原本应当是由政府去完成的事情,反过来还要受到来自政府部门的监控、骚扰和阻挠。人惟利是图也好,埋没良知也好何以能到如此丧尽天良的地步?仅仅是这些党官在维护自己的私利吗?这些党官的思想是从哪来的?是从党那来的。对于这个党来说,为了维护它的利益一切都可以牺牲。如果让这些爱滋病人自生自灭对它最有利,那就让它自生自灭,如果实在捂不住了需要装点装点门面,那就做做样子往自己脸上贴贴金。至于爱滋病人的苦难,它既不会有恻隐之心,更不会有菩萨心肠,因为它是一个魔鬼,它考虑的永远是它自己。

现在高耀洁被允许出国,并被高规格请到北京,我们是否应感到高兴?不,我们应感到悲哀。因为这是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和出于中共自身权力斗争的需要,而不是出于对爱滋病人的关心!

也许温家宝是个有良心的人,为什么他不能有所作为?因为下面的党官欺骗他吗?高耀洁都知道的事难道他知道不了?因为他上面有一个党在制约着他。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他不知道吗?他的良知为何不能做主?因为党不允许。

今日中国所有的问题和苦难都与这个党有直接关系,要想解决中国的问题,先要解决这个党的问题,这个党还能变好吗?不论是人还是神都给过它充分的机会。89年的事实证明人给它的机会它不要,99年的事实证明神给它的机会它也不要。那么剩下的就只有一条路了,那就是揭露它!退出它!解体它!

所有对国家、民族负有责任的人都要看清楚:惟有解体中共方能实现中华复兴。所有对自己负有责任的人都要看清楚:惟有退出中共方能恢复自身清白。
今日中共彻底腐败,恶贯满盈,离它被天诛地灭的那一天已为期不远了,我们唯一的希望是少一些人做它的陪葬。
老子说: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六亲不和,有孝慈;国家昏乱,有忠臣。高耀洁与高智晟所做的事情只是一个人秉持良知所做的自然平常的事情,在今天中国竟成险象环生、历经万难的英雄壮举,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只是希望人不要被欺骗竟要冒着被抓、被关、被迫害的危险。今日中华民族已到了何以不堪的地步?今日中国社会已到了多么可怕的地步?有多少人能看清楚?且有一大伪在这里欺骗迷惑世人,即中共之邪理谎言这一人间第一大伪,有多少人能把它看穿?
儒家讲“仁、智、勇”,仁爱、智慧、勇气这是做人应具备的三种品质。我想能具备这三种品质的人必能退出中共同时拥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