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在哪裡 ?! (組圖)

發表:2007-03-02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法輪功學員徐宏梅被青雲街派出所惡警衣湛暉等綁架刑訊逼供5天5夜後咳血、不能進食、身體水腫、抽搐、重度昏迷,於2007年2月17日被腳戴鐐銬送入第二醫院內科病房。齊齊哈爾市及龍沙區610、政法委、公安分局的人員頻繁往來,曾要挾家屬交2萬元放人,家屬無力交錢,惡黨人員們竟說死也不能放人。徐宏梅於2007年2月27日16時30分在身心極度痛苦中含冤離世,年僅37歲。
 



徐宏梅





2007年1月13日下午四時,被迫害的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徐宏梅、瀋子力、侯雅倩三人到侯雅倩住處時,齊齊哈爾市青雲街派出所的警察衣湛暉等破門而入將她們非法綁架至青雲街派出所。惡警衣湛暉毫無人性的將徐宏梅從4樓拖至1樓,徐宏梅高喊「法輪大法好!」,被惡警們拳打腳踢。惡警們對她進行酷刑迫害:上大刑、上一字刑、4次反挂、1次正挂,又變換各種刑具把徐宏梅折磨致昏迷不醒,惡警衣湛暉又用冷水將她澆醒繼續酷刑折磨,之後又將她關入鐵籠子裡。瀋子力被青雲街派出所惡警用膠帶綁在椅子上,暴徒抓住她的頭髮撞牆直至昏死,當清醒過來後繼續毒打,刑訊逼供。

無論這些邪黨惡徒怎樣變換手法逼供、企圖得到更多用來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信息,法輪功學員瀋子力、徐宏梅始終堅持信仰,不向惡人妥協。1月18日惡警們將渾身是傷、奄奄一息的瀋子力、徐宏梅轉至齊齊哈爾市看守所非法拘押、繼續迫害。

這些邪黨所謂的政法人員們綁架瀋子力、徐宏梅、侯雅倩後,不通知家屬,也不履行任何的法律程序。心急如焚的家人到處找人,當家人到青雲街派出所打聽親人下落時,不法警察竟逼問:「她們關在這裡是誰告訴你的?!」瀋子力、徐宏梅的家人四處求助,到齊市610辦公室、青雲街派出所、龍沙分局等處要求釋放親人。可是惡警們態度十分生硬,青雲街派出所所長宮延輝還說:馬上要開庭判了,且以各種藉口躲避、拖延、刁難,無視百姓生死拒不放人。


2007年2月17日下午,生命垂危的徐宏梅、瀋子力被腳戴鐐銬送入齊齊哈爾市第二醫院內科病房423、424室。因青雲街派出所惡警衣湛暉、周環宇對她們刑訊逼供導致身體內傷嚴重:二人處於昏迷狀態、口腔流血水、咳血、抽搐、全身水腫、五臟衰竭、電解質紊亂、低壓四十、吃啥吐啥、骨瘦如柴,隨時有失去生命的危險。

可是齊齊哈爾市610,公安局、政法委、龍沙區610、龍沙區公安分局、龍沙區政法委、青雲街派出所滅絕人性,無視無辜百姓的生死,非但不及時放人,竟向受迫害者家屬索要兩萬元錢才肯放人。期間,龍沙分局副局長張航(音)等天天去二院探查情況。家屬無力交錢,邪黨人員們竟說寧可她們死也不放人。

在邪黨人員們給徐宏梅、瀋子力注射「白蛋白」之後,她們二人雙目呆滯、張嘴倒氣兒、不省人事、瀕臨死亡。


當徐宏梅9歲的女兒恬恬到醫院哭著喊媽媽時,媽媽已不認得她了,這個自小就與她聚少離多、苦難深重的媽媽永遠的離開了她。可憐的孩子在缺少母愛和父愛、備受歧視中長大,爸爸至今還非法關押在泰來監獄,唯有年邁的姥姥姥爺與她相伴。她不明白媽媽爸爸做好人為什麼要被關押?!為什麼非要害死媽媽?!

徐宏梅、瀋子力分別於2007年2月27日16時30分和20時50分在身心極度痛苦中含冤離世。徐宏梅年僅37歲,瀋子力49歲。




瀋子力





徐宏梅女兒恬恬




現被非法關押於泰來監獄的徐宏梅丈夫孫維民

《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任何組織與個人不得以任何藉口乾涉公民信仰什麼或不信仰什麼」。可是齊齊哈爾市610、市公安局、市政法委、龍沙分局、龍沙區政法委、610、青雲街派出所目無憲法,跟隨中共惡黨作惡,欺壓良善、虐殺無辜。

呼籲世界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世界上的正義人士:為了讓瀋子力、徐宏梅的人間慘劇不再在中華大地上重演!為了讓無數恬恬一樣的幼小心靈不再遭受傷害!請伸出援手,幫助制止中國大陸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幫助至今仍非法關押在齊齊哈爾市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侯雅倩、楊敏、齊大偉、呂煥珍等重獲自由。


相關電話:

齊齊哈爾市區號:0452 郵編:161000
龍沙公安分局:2467711
龍沙公安分局局長:李政(音) 副局長:張行(音)
青雲街派出所所長:宮延輝 副所長:周環宇 民警:衣湛暉;
青雲街派出所:2423571
齊市看守所:2632345
龍沙區政法委:2331431
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局長孫玉生辦公室電話:0452—2486001(辦) 13704527001 (手機),
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副局長:張衛平 辦公室:0452-2468283 住宅:0452-2427766 手機:13514680002
齊齊哈爾市委書記楊信的手機電話:13394626060
楊信司機的電話(姓鄒) 13704825907, 13846290060
齊市副市長-----杜吉明 0452—2798999(辦) 2413939(宅)
齊市政法委書記-----沃嶺生 0452---2796688(辦) 2412299(宅)
齊市610辦: 宋煥龍----0452—2791608(辦) 2817904(宅)
馬 文---0452—2791613(辦) 8395388(宅)
法制辦公室:主任:2790833,副主任:2790831,
齊齊哈爾市政府政法委:2791601,
齊齊哈爾市委辦公廳電話;2791310,2791329,2791425,2791308
齊齊哈爾市公安局電話(區號:0452):
收發室:2486036
辦公室:2423410
紀檢委:248605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