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小夥娶絕症戀人 悲情婚禮催人淚下

發表:2007-03-02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2月27日上午,在遼寧新民市公主屯鎮的一家小飯店裡,他們舉辦了這場催人淚下的婚禮。


明知她是癌症晚期,明知她將不久於人世,但篤信愛情的痴情小夥兒吳保安,還是義無反顧地把病入膏肓的心上人喬艷秋娶回了「家」。雖然,這個「家」只能設在醫院。

*重病之後邂逅真愛

大約在一年半前,19歲的喬艷秋突然感覺雙腿有些絲絲疼痛,並越發疼得厲害。經醫院檢查後,得出的結果令全家人震驚:骨癌晚期。作為家中的么女,艷秋一直都備受家人疼愛,患病之後的她,又得到了更多來自親友的關愛。而在這些關愛中,鄰居吳保安的關愛卻讓艷秋多了一絲心動的感覺。吳保安既是艷秋家的鄰居也是艷秋哥哥的同學,可以說是看著艷秋長大的。他最開始來看艷秋只是出于兄長的關愛,但時間長了,他才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這個病重的女孩,而艷秋對他也越發依賴。終於有一天,吳保安鼓足勇氣向艷秋表達了愛意,但沒想到卻遭到了艷秋的拒絕。

*苦難戀人終於牽手

吳保安知道,艷秋的拒絕是怕連累自己,但對艷秋的愛讓他義無反顧。他先是徵得自己父親的同意,隨後又開始做艷秋家人和艷秋的工作。他對艷秋說:「不管你今後還能和我在一起生活多久,我都願意在你身邊永遠陪伴!」吳保安的堅持最終打動了艷秋,一對苦難的戀人終於走到了一起。但無情的病魔卻沒有放過艷秋,她的病情開始一天天惡化。 「我要讓她成為我的妻子,我不能讓她帶著遺憾離開!」在艷秋病情不斷加重時,吳保安向艷秋鄭重求婚,他要用自己的一生來履行他給艷秋的承諾。

*悲情婚禮催人淚下

婚禮原本定在臘月二十九,但艷秋病情的突然加重,使得婚禮不得不延期。2月27日,艷秋在注射了止疼針後,終於走進了屬於自己的婚禮殿堂。在病痛的折磨下, 21歲的艷秋只剩下不到30公斤的體重,但在吳保安的攙扶下,整個婚禮上她都一直面帶微笑。有好幾次,疼痛使她險些跌倒,吳保安讓她坐下休息,她卻執意不肯,一直咬牙支撐了一個多小時。親友看著這對堅強的新人,全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吳保安和喬艷秋感天動地的愛情也感動了無數好心人,靚馬集團、杏林整形美容醫院和很多熱心市民現場共捐款近9000元。吳保安拉著艷秋的手對她說:「我今後就是你的大樹,我企盼我們能創造奇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