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雷:醜陋的兩會

發表:2007-03-06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年將近春暖花開的時候,醜陋的兩會便迎風而上了.

今年又到了兩會時候,臭不可聞的兩會的開幕,又一次提醒人們:兩會制度,這個作為中共第一代領導人留下的陳規陋習,必須革除。

為什麼必須革除?請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兩會情形:

台上人只顧一本正經地作著別人作的報告,台下人只會停一段拍一次手, 多整齊劃一啊,要是全國人民都有這樣的掌聲就好了,可惜人們都嗤之以鼻…議員不起立法監督作用,開會是來聽黨和政府來教訓的

堂堂大國的議會竟然像幼兒園一般,真滑稽啊!…這是全世界的笑話.沒有反對只有贊成是國會之恥!只有代表沒有人民,是國家之恥!八榮八恥之所以沒有十足.就是因為少上了兩條:以議會民主為榮以一黨獨裁為恥,以開放言論為榮,以愚弄人民為恥。

每年此時,還這記者那記者地採訪,問:有什麼感受?

這是對全體兩會代表和全體中國人智商和人格的侮辱! 浪費百姓的錢,花巨額的差旅費招待費住宿費,運一大批泥菩薩到人民大會堂來打座. 讓幾千名高素質的人,年年在這裡做弱智人才做的事情.是可恥的!

過去,中國人民被剝奪政治權利終身,那是歷史造成的.可是不能一連剝奪三,四代人的政治權利終身吧? 作為人民的兒子,共產黨不能這樣做吧?

全國人大代表,的廣泛代表性體現在什麼地方?上訪界為什麼沒有代表?下崗屆為什麼沒有代表?

上訪的人提的問題是最實際最迫切的,為什麼不把他們請到人民大會堂來議一議呢?他們是自費上京搞提案的,為什麼就簡單地把他們裝上車,運出北京?

全國政協那老掉牙的八個民主黨派就代表當今中國民主運動了?

人大政協整個殘缺不全.

即使演戲仍然要大家愛看, 沒有主角只有配角的戲,老百姓大概不會喜歡.

正告中國共產黨:時代要求你們把上訪群眾和下崗工代表請進全國人大,把海外民運組織代表請進全國人大,這樣做有利於人民,風險不大,不能再拖了。

我相信,你們天生不是壞人, 但是長期佔著茅坑不拉屎,不搞民主,久而久之,自然便成了壞人.關鍵在民主,老是說民主民主,總不見有動靜,你們的幅度就不能大一點?你們不能光說不煉,光說不煉人民群眾是不會接受的.

我們無意非難中共第四代領導人. 兩會制度是中共第一代領導人留下的陳規陋習.不應由第四代來承擔。人大會上的政府工作報告寫得多好,但能解決根本問題嗎?打造清正廉潔廉潔,高效的政府,怎麼打造?

全世界都是政府為主,政黨為次.中國卻相反.共產黨為主,政府為次。政府聽命於一個黨, 這種上世紀初新獨裁主義的伴生物,已為當今文明國家所普遍唾棄.而中共卻奉之為神聖不可侵犯的東西. 這是逆歷史潮流而動的,就好像一個人硬是要用肛門吃飯,嘴巴拉屎, 雖無不可,但久而久之,就成了一個怪人,病人.

由於那種長期以來沿襲下來的劣質的機制和陋習,中共的各級當權者為了能夠在複雜的環境中生存下去,只好把絕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內鬥上。由於內鬥起碼花掉了他們80%的精力,治理國家就不得不成了業餘。為了鬥贏,他們絞盡腦汁,無所不用其極。但其結果是當權者一方面十分殘忍另一方面沒有一個人能心情舒暢地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奉勸中共全體當權者:不要再搞那些損民害己的東西. 既要殘酷鬥爭又要治國安民,你們太累了,讓民運的朋友們也分擔一部分,比如說人大分擔一半,政協分擔一半,政府分擔一本。你們專心辦軍事,專心研究國際形勢,肩上的擔子不就輕一點了嗎?

全面政治改革的時機已到。中共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已經成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最大障礙. 情況萬分緊急,林肯說的:不是以選票為子彈,就是以子彈為選票…

廢除陳規陋習或者改變兩會這種殘缺不全的局面是中共第四代領導人的光榮任務和使命!

當然,政治體制改革要一步步走,不要求一步到位。政治改革第一步就是應該實行議會改革, 兩會制度,當廢.國會制度,當立。

我們真心希望胡溫新政能夠贏得中國人民真正發自內心的掌聲和讚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