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民運人士,都贊成非暴力

作者:兆民生 發表:2007-03-06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的如此 坐地催花般溫柔 我想共黨的暴力統治再至少延續幾十年,應該是不成問題的吧,以往的康梁運動,也是非暴力,6.4也是非暴力,法輪功同樣是非暴力,結果如何哪,不是都遭到了殘酷暴力的血腥鎮壓嗎!最後者倒用血的教訓,掀起了三退的溫良的抗爭浪潮,民主運動,使得中共倉皇狼狽,但是自古的中華歷史上真正意義的改朝換代,有幾幕是靠著非暴力而成功?!只有逐步蘊良,培植,組織新的武裝力量,以暴力推翻強權統治才是新中華的唯一出路,企圖指望中共善心勃發,良知開啟, 憲政治國,民主選舉都無異於與虎謀皮,共狼為伍!

中共的所謂紅色政權,以前不是也煽動過示威遊行嗎,但是它的統治好像並不是非暴力就取得了,而是花了很多中國農民和工人的鮮血和代價,才奪來的吧,也算來之不易了,試想一個通過極端暴力獲取的權利,會不會讓人非暴力的輕易轉交,拱手相讓.我們將來不得已採用了暴力的武裝起義,軍事鬥爭,從短時間上看,的確會給民眾帶來不安定局面,甚至製造出許多水深火熱中的戰亂犧牲品,似乎是非常殘酷的舉措,但是假若沒有近代[我以我血薦軒轅],[革命軍中馬前卒]的壯烈誓言為暴力的前奏,鑒湖女俠秋瑾的慷慨赴死,黃花崗烈士的鐵血犧牲和中山先生的捨身取義,亡命天涯,僅靠六君子溫良變法的視死如歸,豈能迅速終結腐敗沒落的滿請統治?怎麼可以使國民革命得以勝利成功?二戰時期盟軍組合的正義的暴力殲滅血腥的戰爭不是很快的,結束了席捲全球的殺戮嗎?在共黨統治下的百姓犧牲難道會比一次所謂流血戰爭死亡的人少嗎,與其被人蹂躪致死,為何不群起而抗爭呢?為什麼還有人倡導讓老百姓坐以待斃的所謂非暴力?!有句話說:無自由,毋寧死!想要締造一個新的中華,那種一味的溫良主義思想,消極示威行為,只能讓更多的人,成為奴性的被中共任意踐踏的殭屍和隨心掌控的機器.

別的不說,現在就算高舉一面簡單的[均貧富]的旗幟,至少就會有幾億民眾響應,擁護.早在89 民運之初,我就料定激進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們,會成為共黨鐵血政治下的炮灰,在中華歷史進程中,如此悲慘壯烈的付出卻沒有起到激發國民奮鬥的作用,相反被共黨一貫的文攻武衛,口誅筆伐的卑劣伎倆,一言所污,愛國的壯舉變成了擾亂國家和社會秩序的暴徒行經,可歌可泣,可悲可嘆啊!大多數被中共洗腦的民眾,至今不認為,不知曉那些死難的學生,才是偉大無私的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事後這麼多年還蒙上冤屈,不得昭雪,難道還要讓第二次血的悲劇上演?難道那血肉橫飛的慘痛,還不足以是一場深刻的教訓嗎?共黨若還讓你非暴力就奪了它的權,就不是古往今來,放眼環球最暴虐的統治集團了,共黨之所以能夠統治中國長達幾十年之久,就是因為信奉了他的黨魁毛澤東那句話,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如果不奪取共黨的槍桿子,就勢必成為他們的槍下亡魂,非暴力行為一定會被暴力統治所鎮壓,這是殊死的鬥爭,絕非菜市中的討價還價,任何天真僥倖的心態,都會給共黨殘暴殺戮以可乘之機,不要讓熊熊的革命烈火,被共黨扼殺於遊行示威的萌芽狀態之中,一切有利反共的活動,應該逐步轉入地下安全的環境,猛醒吧!致力新中國成立的每一位志士仁人,蓄勢待發,用心枕戈,天時一現,武裝起義,.鐵肩擔道義的時刻也必須前仆後繼,艱苦卓絕.才可以剪除暴政,消滅中共.從而使新社會,新國度渙然生機,民風淳樸,道德興盛.真正的創立一個太平盛世,理想社會.


後記:[曾經聽到一個出租車司機說:如果有人敢造反,他就會第一個拿槍加入消滅共黨的行列,這一人直言,似乎就是當今老百姓的呼聲與吶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