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相遇實非偶然,世人自當珍惜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7-03-09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在某公司工作過一段時間,公司裡有兩個這樣的人,有些恃才傲物,脾氣也不太好,較難與人相處。出人意料的是,自我來後,我們三人竟相處得十分融洽,頗有惺惺相惜、相見恨晚之感。自然而然地,我就有了較多機會告訴他們有關法輪功的真相。在離開這家公司的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在以前的某一世,我得罪了地方惡勢力,被迫背井離鄉,他們倆做了壞事被官府通緝,也四處逃亡。在路上我們三人踫到了一起,有過一段同舟共濟的經歷。正是這段經歷,促成了這一世相遇的緣分。

也是這家公司,還有一個小夥子,對我畢恭畢敬的,平時總愛跟在我身邊聽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在我離開這家公司時,他已經三退並且開始自己上網下載大法書籍來看了。後來我知道,在曾經的某一世,我倆有過父子之緣。   

曾經還有一個同事,與我同事了三年。三年期間,我們多次搬遷宿舍,每次搬遷,總是有意無意地住在隔壁。對於我如何走進大法修煉、如何在修煉中不斷地棄惡向善,他是見證得最多的人。後來他辭職打工去了,我們就失去了聯繫。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我開始流離失所,後來來到一個大城市謀生。非常湊巧,有一天我們居然在一家超市裡不期而遇了。對於這次相遇的湊巧性,他更是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他這幾年東奔西跑的,以前並不在這個城市,沒想到來這個城市的第一天就奇蹟般地踫見了我。以後的事情依然非常湊巧。我們在這座大城市裡各自變換著工作,各自變換著住所,不久之後,居然又鬼使神差似地租住到了一起,一個樓梯口出入!正是由於這種不棄不離的緣分,讓他有足夠的機會完全瞭解有關大法的一切真相,幾乎所有的真相影片我都放給他看了。遺憾的是,在瞭解所有的真相之後,他仍然說一些對大法不敬的話,甚至昧著良心去為中共的邪惡鎮壓狡辯,終於讓我徹底失望。我在心底發誓,再也不向他談起任何真相了。沒過多久,他就離開了這座城市,到其它城市工作去了。

回想起這幾年,輾轉反側了很多地方,每到一個地方,都會遇到一些與自己有緣分的人,特別是心裏很放不下的、那些曾經非常要好的朋友、同學和同事,幾乎都機緣巧合地見到了。見面之後,我都會盡我所能地告訴他們大法的真相,因為我知道,相遇非偶然,是生生世世的緣分促成他們這一世要從我這裡聽到大法美好的真相的!   

只是,又有多少人懂得去珍惜呢?
(2007030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