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韓正歪「命」可以歸正(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3-12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兼為貪官指點迷津

 據博訊3月10日報導,劉延東已正式空降上海,擔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中共上海市委副書記劉雲耕擔任上海市長,韓正改任副市長。消息來源指出,以中共只能升不能降的潛規則,韓正不可能在「上海市副市長」位子呆得很久。另外,臺灣《工商時報》3月8日也報導:中南海準備將安排現任市委副書記羅世謙替代韓正任上海市長職務。看來不管最終是誰接任上海市長,韓正的上海官場緩衝器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中共已準備卸磨殺驢了。韓正不正,實乃歪「命」。

韓正這位上海市的「母親官」,由於跟「父親官」——陳良宇「書記丈夫」——太親密,一樣加入了江澤民的「蛤蟆幫」,忘了他跟陳良宇共同的上海子民。陳良宇下臺了,上海老百姓不放過他。自陳良宇垮臺後,媒體上揭發韓正貪腐的資料很多,著名律師鄭恩寵最大力。今年1月7日,訪民聚集在被警察打死的女訪民段惠民家門口,高呼口號:「韓正下臺!血債血還!」。看來,韓正這樁罪行和民眾這兩句口號都可能傳到了胡溫耳朵裡。劉或羅代韓也許就是其效應。韓正如果不久還要從副市長職位上下跌,可能就是雙規或坐牢了,恐難全身而退。

上海幫完了!人大開幕會上,久未露面、重病在身的黃菊亮相,親吻胡溫。但晚了。3月8日,第十屆人大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中共政治局常委集體亮相,卻不讓黃菊出席。兩會未結束,胡錦濤空降劉延東到上海,準備清幫了。如果上海真有一場清幫運動,韓正很難跑掉。韓正歪命其實是歪路,可以歸正的。

那就是公開聲明退黨,並策動上海全體貪官公開退黨,一聲巨吼解體中共。這是韓正惟一的人間正道。鋌而走險、走正,除此之外,韓正沒有一條好路可走。即使胡溫不予追究韓正的貪腐罪責,很快就將誕生的沒有中共的未來中國也決不會放過韓正。天亡中共,明白人都不懷疑了。解體中共只欠遵從天道的一聲吼。誰最先發出這一聲吼,誰就是未來自由民主中國最大的政治功勛,以往中共製度下的任何罪惡都可以天赦民免,這已是蘇東走出來的路,也是韓正歪命正搏之路。

如果韓正在中共國寨的官場上掀動退黨解體中共的政治大地震,血旗、運動下生長的韓正就真的走上了其人生正路,而這是他以前從沒走過、也沒機會走的路。這條正路口現在正歷史性地擺在韓正腳下,就看韓正邁不邁步了。如果我是韓正,我會理智並勇敢地抓住這個歷史機遇,走出貪官「再世為人」的新生路:由獄中罪犯或天涯逃犯成為堂堂正正創建自由民主中國的偉大的政治家。這真是天賜良機,在搖撼中共邪惡權力的「三退」活動已近兩千萬人的今天,韓正只須聯動上海官場公安、文化、教育官員,策動一場公開聲明退黨、宣布上海政府脫離國寨強權的全國和全球新聞,爭取得到三天廣傳的時間,韓正就名副其實了。

中共國寨強權目前有多脆弱,韓正應該很清楚,用公布其罪惡和公開脫離它的方式解體中共,它最多活三天:第一天震撼上海和全國,第二天全市全民響應和全國聯動,第三天就全國討伐中共(胡溫不退黨也沒活路)了。韓正,邁步吧!

此文不僅寫給韓正,也寫給中共全體貪官,算是為貪官在政治股市上解套指點迷津。中共創建的是國寨,所以難出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卻也許可以從貪官中出一個解體中共的大英雄,在一個重要的場合率先對國民和官員一吼:終結中共的邪惡生命!「傳九評,促三退」退兩千萬人,影響範圍應當有10億人,已經歷史性地布了這樣一個巨大的能量場,誰這樣率先一喊,即刻國寨便地動山搖。中共興師動眾對付高智晟、陳光誠、袁勝、賈甲、王漣,無所畏懼地多端作惡而無所不懼,已經成為淝水之戰中前秦的軍隊,草木皆兵地擋不住一聲吼了。

公元前383年,剛統一中國北方不久的前秦王朝出兵120萬,企圖一舉消滅偏安江南的東晉王朝。東晉當時只有5萬5千兵與前秦在淝水對陣。22:1的懸殊兵力對比(此說見柏楊著《中國人史綱•上》,另有80萬對8萬的8:1之說),依照常理前秦贏定了。但由於天阻前秦統一中國,能征慣戰的前秦在退兵讓東晉渡河(想等東晉半渡時發動突然襲擊)作戰,退兵之際原東晉官員朱序一聲亂吼:「秦兵大敗了」,原本人心浮動的前秦便兵退如山倒似的不戰而敗。

中共貪官一聲吼換來新生命和新生活,英雄壯舉永載史冊,誰來立這頭功?中共官員現在需要一位朱序,掀起解體中共的驚濤駭浪。這位官員或許應該是清官朱鎔基,老天卻沒給他這樣一吼的機會。而今天亡中共,「三退」已然瓦解了黨心,所有敢一聲吼的官員都均等地有了機會,不過清官總想挽救紅朝,胡錦濤、溫家寶錯失良機一次又一次。這機會現在便給了韓正,給了所有黨政貪官老大。

為解體中共效力,國寨貪官最好的選擇。中共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刻了。最後時刻,胡溫政府終於動起懲治腐敗的鐵腕,懲治上海幫僅僅是開始。不拿下大小貪官100萬,胡溫何以震懾得住早已貪腐成為習慣的官?現在貪官的道路越走越狹窄了:不被中共胡溫逐一清算,就被中共解體後的新政府捉拿、追捕、審判。兩條絕路之外的惟一生路就是主動解體中共。一聲吼之後,貪官成為歷史,成為英雄。當然,此後貪官不能或不方便貪了,卻也將獲得新的生活和良心安寧。

中共國寨裡,最為不幸是貪官。以佛法大科學的宿命通大智慧看問題,貪官之官位、錢幣也是其前世的德之福換來的。韓正生於1954年,如果是中華民國反共之仁義道德志士轉世,50來歲任上海市府一把手和享有百萬、千萬甚至上億錢財倒也是命裡帶來的。可這該有的官和財卻以入中共紅魔邪門、走鬥爭鑽營歪道所獲取,一切來得那麼灰暗骯髒見不得人,以至於近日裡一聽記者問「社保案」的影響就臉黑沉,還可能正為是否會被雙規和蹲大獄而苦惱鬱悶。可這確不是他命裡有的,而是國寨強權制度邪惡化社會道德風氣的結果。也就是說,中共貪官之貪腐罪惡並非其本性必然,而是紅魔邪惡能量場影響歪了人生道路,被中共文化教育和官場潛規則所害。由此陳良宇成為陳惡宇,韓正成為韓歪。除了成克傑等少數貪官,多數官的名字裡帶有正的良性信息,卻都由於中共國寨強權制度而走向父母或自己起名而寄予希望的反面,陳希同、胡長清、焦玫瑰、孫信昌、洪清源、徐德臣等莫不如此。命定之物邪道上求得並走入地獄,這是最大不幸。

貪官欲英雄並正路獲新生,需要健全的理智和膽略,須跟法輪功聯手傳九評、促三退合作。歪「命」歸正,最好能認真閱讀《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先清除身上的邪靈附體。清官讀這兩本書有很大的心理障礙,難以面對自己加入中共邪教的青少年無知和愚行。貪官沒有這些障礙。讀這兩本書將會使貪官明白,自己的邪道惡路全拜中共所賜。為了中國的未來、人類的明天而解體中共,救中國和人類,才能救助自己。貪官行動之前,最好上網查一查王漣被逼作特務的事,學習王漣一吼起義——戰勝恐懼、擺脫邪靈、控制自我——贏得新生的經驗。這一聲吼,救國人越多,就不僅贖了自己的罪惡,更創立了真正的英雄功業。

上海韓正和中共貪官,歪「命」 邪道可以歸正,請試一試唐子的正法奇門。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