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韩正歪“命”可以归正(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12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兼为贪官指点迷津

 据博讯3月10日报导,刘延东已正式空降上海,担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云耕担任上海市长,韩正改任副市长。消息来源指出,以中共只能升不能降的潜规则,韩正不可能在“上海市副市长”位子呆得很久。另外,台湾《工商时报》3月8日也报导:中南海准备将安排现任市委副书记罗世谦替代韩正任上海市长职务。看来不管最终是谁接任上海市长,韩正的上海官场缓冲器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中共已准备卸磨杀驴了。韩正不正,实乃歪“命”。

韩正这位上海市的“母亲官”,由于跟“父亲官”——陈良宇“书记丈夫”——太亲密,一样加入了江泽民的“蛤蟆帮”,忘了他跟陈良宇共同的上海子民。陈良宇下台了,上海老百姓不放过他。自陈良宇垮台后,媒体上揭发韩正贪腐的资料很多,著名律师郑恩宠最大力。今年1月7日,访民聚集在被警察打死的女访民段惠民家门口,高呼口号:“韩正下台!血债血还!”。看来,韩正这桩罪行和民众这两句口号都可能传到了胡温耳朵里。刘或罗代韩也许就是其效应。韩正如果不久还要从副市长职位上下跌,可能就是双规或坐牢了,恐难全身而退。

上海帮完了!人大开幕会上,久未露面、重病在身的黄菊亮相,亲吻胡温。但晚了。3月8日,第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却不让黄菊出席。两会未结束,胡锦涛空降刘延东到上海,准备清帮了。如果上海真有一场清帮运动,韩正很难跑掉。韩正歪命其实是歪路,可以归正的。

那就是公开声明退党,并策动上海全体贪官公开退党,一声巨吼解体中共。这是韩正惟一的人间正道。铤而走险、走正,除此之外,韩正没有一条好路可走。即使胡温不予追究韩正的贪腐罪责,很快就将诞生的没有中共的未来中国也决不会放过韩正。天亡中共,明白人都不怀疑了。解体中共只欠遵从天道的一声吼。谁最先发出这一声吼,谁就是未来自由民主中国最大的政治功勋,以往中共制度下的任何罪恶都可以天赦民免,这已是苏东走出来的路,也是韩正歪命正搏之路。

如果韩正在中共国寨的官场上掀动退党解体中共的政治大地震,血旗、运动下生长的韩正就真的走上了其人生正路,而这是他以前从没走过、也没机会走的路。这条正路口现在正历史性地摆在韩正脚下,就看韩正迈不迈步了。如果我是韩正,我会理智并勇敢地抓住这个历史机遇,走出贪官“再世为人”的新生路:由狱中罪犯或天涯逃犯成为堂堂正正创建自由民主中国的伟大的政治家。这真是天赐良机,在摇撼中共邪恶权力的“三退”活动已近两千万人的今天,韩正只须联动上海官场公安、文化、教育官员,策动一场公开声明退党、宣布上海政府脱离国寨强权的全国和全球新闻,争取得到三天广传的时间,韩正就名副其实了。

中共国寨强权目前有多脆弱,韩正应该很清楚,用公布其罪恶和公开脱离它的方式解体中共,它最多活三天:第一天震撼上海和全国,第二天全市全民响应和全国联动,第三天就全国讨伐中共(胡温不退党也没活路)了。韩正,迈步吧!

此文不仅写给韩正,也写给中共全体贪官,算是为贪官在政治股市上解套指点迷津。中共创建的是国寨,所以难出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却也许可以从贪官中出一个解体中共的大英雄,在一个重要的场合率先对国民和官员一吼:终结中共的邪恶生命!“传九评,促三退”退两千万人,影响范围应当有10亿人,已经历史性地布了这样一个巨大的能量场,谁这样率先一喊,即刻国寨便地动山摇。中共兴师动众对付高智晟、陈光诚、袁胜、贾甲、王涟,无所畏惧地多端作恶而无所不惧,已经成为淝水之战中前秦的军队,草木皆兵地挡不住一声吼了。

公元前383年,刚统一中国北方不久的前秦王朝出兵120万,企图一举消灭偏安江南的东晋王朝。东晋当时只有5万5千兵与前秦在淝水对阵。22:1的悬殊兵力对比(此说见柏杨著《中国人史纲•上》,另有80万对8万的8:1之说),依照常理前秦赢定了。但由于天阻前秦统一中国,能征惯战的前秦在退兵让东晋渡河(想等东晋半渡时发动突然袭击)作战,退兵之际原东晋官员朱序一声乱吼:“秦兵大败了”,原本人心浮动的前秦便兵退如山倒似的不战而败。

中共贪官一声吼换来新生命和新生活,英雄壮举永载史册,谁来立这头功?中共官员现在需要一位朱序,掀起解体中共的惊涛骇浪。这位官员或许应该是清官朱镕基,老天却没给他这样一吼的机会。而今天亡中共,“三退”已然瓦解了党心,所有敢一声吼的官员都均等地有了机会,不过清官总想挽救红朝,胡锦涛、温家宝错失良机一次又一次。这机会现在便给了韩正,给了所有党政贪官老大。

为解体中共效力,国寨贪官最好的选择。中共已经到了最后的时刻了。最后时刻,胡温政府终于动起惩治腐败的铁腕,惩治上海帮仅仅是开始。不拿下大小贪官100万,胡温何以震慑得住早已贪腐成为习惯的官?现在贪官的道路越走越狭窄了:不被中共胡温逐一清算,就被中共解体后的新政府捉拿、追捕、审判。两条绝路之外的惟一生路就是主动解体中共。一声吼之后,贪官成为历史,成为英雄。当然,此后贪官不能或不方便贪了,却也将获得新的生活和良心安宁。

中共国寨里,最为不幸是贪官。以佛法大科学的宿命通大智慧看问题,贪官之官位、钱币也是其前世的德之福换来的。韩正生于1954年,如果是中华民国反共之仁义道德志士转世,50来岁任上海市府一把手和享有百万、千万甚至上亿钱财倒也是命里带来的。可这该有的官和财却以入中共红魔邪门、走斗争钻营歪道所获取,一切来得那么灰暗肮脏见不得人,以至于近日里一听记者问“社保案”的影响就脸黑沉,还可能正为是否会被双规和蹲大狱而苦恼郁闷。可这确不是他命里有的,而是国寨强权制度邪恶化社会道德风气的结果。也就是说,中共贪官之贪腐罪恶并非其本性必然,而是红魔邪恶能量场影响歪了人生道路,被中共文化教育和官场潜规则所害。由此陈良宇成为陈恶宇,韩正成为韩歪。除了成克杰等少数贪官,多数官的名字里带有正的良性信息,却都由于中共国寨强权制度而走向父母或自己起名而寄予希望的反面,陈希同、胡长清、焦玫瑰、孙信昌、洪清源、徐德臣等莫不如此。命定之物邪道上求得并走入地狱,这是最大不幸。

贪官欲英雄并正路获新生,需要健全的理智和胆略,须跟法轮功联手传九评、促三退合作。歪“命”归正,最好能认真阅读《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先清除身上的邪灵附体。清官读这两本书有很大的心理障碍,难以面对自己加入中共邪教的青少年无知和愚行。贪官没有这些障碍。读这两本书将会使贪官明白,自己的邪道恶路全拜中共所赐。为了中国的未来、人类的明天而解体中共,救中国和人类,才能救助自己。贪官行动之前,最好上网查一查王涟被逼作特务的事,学习王涟一吼起义——战胜恐惧、摆脱邪灵、控制自我——赢得新生的经验。这一声吼,救国人越多,就不仅赎了自己的罪恶,更创立了真正的英雄功业。

上海韩正和中共贪官,歪“命” 邪道可以归正,请试一试唐子的正法奇门。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註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