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絕好、太棒了!

作者:王天增 發表:2007-03-23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談新唐人新年晚會

自鑒真和尚東渡日本,開啟東瀛向盛唐派遣留學生,向神洲華夏學習的高潮。大唐以降,就從來也沒有間斷過。有朋友稱,此次「神韻藝術團」 在日本的演出為新鑒真和尚來到日本,這是一點也不為過的。但是,他(她)們不是東臨,而是東返。他(她)們是被中共惡黨用莫許有的罪名誣蔑,被惡黨用酷刑、用鐐銬、用慘無人道的一切罪惡所迫害,被逼的失去了家園,失去了祖國!但是,他(她)們卻從來也沒有失去信仰!在異國他鄉頑強地生存著……。終於,他(她)們又從新匯聚起來了。他(她)們是帶著對世界自由和平的人們,深厚的愛,來到亞洲日本的。他(她)們把他們心中的神之慈愛,以歌舞的形式獻給眾生,以收穫真誠的友誼;儘管他(她)們有著對中共惡黨的深仇大恨,但是,他們把仇變成了講真相,把恨變成了勸人向善!今天,他們終於來了!做為觀眾,我僅以這篇拙文來表達我的深沉的感激,並表達我真誠的感謝!!

隨著恆古天宇的仙樂,天幕徐徐升起。在雲霧飄渺中,一群仙女翩躚起舞。隨著視野的開擴,眾神合十朝拜,並微張雙目,向凡界觀看!——唐朝開國之初,開放言論,凡舉報地方官員為政不規、仗勢欺壓百姓、魚肉鄉民者,平民眾生皆可進京舉報,旅途中一切飲食居住,各地官員必需提供保證;為此神洲吏治首創清明;平民百姓真正是「夜不閉戶,路不拾遺」!史稱曰:貞觀之治。並為唐明皇高宗李隆基足踏彩虹,觀賞霓裳羽衣舞的太平盛世,架起了天梯。

新唐人電視臺組織的這場演出,一開篇即以《創世》的大型舞蹈,把大家的感情,帶到了一個美輪美奐的神傳世界。是啊!——混沌之初,盤古開天劈地,女媧補天;神洲大地的華夏子民,就生存在一個神的世界之中!幾千年來,儘管朝代更迭,但是沒有一個王朝的皇帝,剝奪過人民的信仰!舉凡秦始皇登泰山,遣徐福東海尋長生不老藥;武則天當尼姑……至大清第二代皇帝出家當和尚;中華民族就一直生活在一個信仰自由的世界中。神,在人民的心中,就是他(她)們生命的全部。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給人們帶來的不僅僅是舞臺設計的優美;也不僅僅是舞蹈的輕柔與剛勁;更不僅僅是歌唱演員功力的深厚!而是帶給了人們一種生命的震撼!這在東方文化藝術中,還是絕無僅有的。她的每一出演出,都有一個中國古代歷史故事;例如:精忠報國中的岳母刺字;他在向人們講述在大敵闖入國門時,做為華夏的臣民,理應為保國保家,去奮勇殺敵。這裡沒有絲毫的政治說教,更沒有刻意的煽情;而是一位普通的母親,透過熊熊燃燒的峰火狼煙,而激起對和平寧靜生活的愛,拿起針來在自己兒子的軀體上,刺下了「精忠報國」四個流傳千古的字跡!——人們常說:孩子是娘心頭上的肉;而刺到兒子身上的每一針,也都給觀眾留下了深沉的印象。難得,這是真的嗎?——對!這是在中國流傳了千年的真實的故事,岳飛是中華民族真正的民族英雄!這也從而使人們真切地感觸到岳飛母子愛國之情真!正因於此,殺害岳飛的秦檜夫婦,至今遭人唾棄。為防人們唾液的腐蝕而毀壞歷史文物,也為了讓子孫後代永世銘記岳飛這位民族英雄,民國之初當局不得不把跪在岳飛墓前的秦氏夫妻銅像用鐵欄杆圍了起來!

2002 年,我返國探親訪友時,特意去杭州舊地重遊;曾拜訪了岳王廟,然而解說員介紹時,悲憤地說:「這個岳飛墓,已經變成了衣冠塚;岳飛的遺骨,早在1966年文革中被紅衛兵給挖出來,燒掉了。燒的理由是:岳飛不是民族英雄,是鎮壓農民起義的凶手(指鎮壓方臘起義,這真是惡毒誣蔑,方臘是北宋起義領袖,而岳飛是南宋初年的人!)和分裂中國的罪人!」

聽!——這就是毛氏共產黨對我們民族英雄所下的定論!學過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國的國界,從來就沒有過真正地明確確定過。歷代皇朝或擴張領土,或被外族入侵;正源於此,中國才形成了一個多民族共和的國家。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民族英雄,蒙古族有成吉思汗,藏族有騰格爾,而岳飛則是漢族的民族英雄!這本是不容置疑的歷史公認的事實;如果沒有成吉思汗,就沒有今日的內蒙古;沒有滿清的南侵,也就沒有今日的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疆域!中華民族的歷史,本身就是一部不斷朝代更替,民族不斷溶合的歷史!然而到了共產黨搶奪政權後,一切歷史都給顛倒了。……從岳飛被歪曲的事件中,就可以看出共產黨究竟是一個什麼性質的組織了。

這個舞蹈,把我帶回中國的歷史之中,演員以剛勁的功力,把中國的功夫巧妙地與舞蹈藝術融為一體,再現了英雄的渴飲匈奴血,飢餐胡虜肉的豪情壯志!

在這場演出中,不僅有漢族的歌舞,更多的是少數民族的歌舞。例如以康定情歌為音樂背景的藏族舞蹈;以顎爾多斯音樂組曲為音樂背景,和以天幕廣闊無垠的大草原圖景為舞美的設計,都表現出美輪美奐的藝術魅力!讓人們不僅從中看到演員無以倫比的演出,同時也讓我們激起了對可愛的家鄉無限思念之情!我想,已經有很多人做了介紹;在這裡就不再贅言。

大家都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遇到慘無人道的迫害。但是,他(她)們沒有在強權迫害中倒下!他(她)們以舞蹈《歸位》來娓娓道出共產黨的殘暴,和法輪功信眾對信仰的堅貞不屈!也正是有了他(她)的不斷的英勇抗爭,才使人們看到結束中共獨裁暴政的希望。這使我聯想到中世紀歐洲宗教裁判所對哥白尼的迫害,把他活活燒死!結果歷史證明了他的關於「地球是太陽系的行星」的偉大學說就是真理。

我衷心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為我們組織了這場精彩的演出!她可貴之處,在於她把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真實地傳遍世界。藝術是沒有國界的;人們一定會透過他(她)們的精彩演出,感受到真實的大陸,並不像共產黨所宣傳那樣:「在共產黨的領導下,人民享有充分的社會主義民主,安居樂業,生活幸福……」,而是一個由共產黨獨霸政權,毀滅中華文化,迫害無辜人民的邪惡組織,在一直不停地禍國殃民!中國社會正在急速的兩極分化,中產階層強烈要求社會變革,下層人民被新的三座大山(教育、醫療、居住)壓的喘不過氣來;群體事件層出不窮。整個社會就像一個正在燃燒著引線的炸藥桶,引信時刻都能引爆;以致於把共產黨炸的粉身碎骨!

一個被邪惡政黨,消滅了信仰自由的民族,是一個沒有希望和前途的民族;我們深信:無論共產黨怎麼利用它手中的特務和輿論工具,對這場演出進行破壞和阻撓,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終將在新世紀為中華民族的全民覺醒,奏出的節奏快捷的一首進行曲,我們華夏子孫,也一定會在不遠的將來,真正的迎來自由、民主的春天!

最後,我特奉獻六個漢字給神韻藝術團:美、絕好、太棒了!@

旅日華人王天增

2007、3、18、於東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