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绝好、太棒了!

作者:王天增 发表:2007-03-23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谈新唐人新年晚会

自鉴真和尚东渡日本,开启东瀛向盛唐派遣留学生,向神洲华夏学习的高潮。大唐以降,就从来也没有间断过。有朋友称,此次“神韵艺术团” 在日本的演出为新鉴真和尚来到日本,这是一点也不为过的。但是,他(她)们不是东临,而是东返。他(她)们是被中共恶党用莫许有的罪名诬蔑,被恶党用酷刑、用镣铐、用惨无人道的一切罪恶所迫害,被逼的失去了家园,失去了祖国!但是,他(她)们却从来也没有失去信仰!在异国他乡顽强地生存着……。终于,他(她)们又从新汇聚起来了。他(她)们是带着对世界自由和平的人们,深厚的爱,来到亚洲日本的。他(她)们把他们心中的神之慈爱,以歌舞的形式献给众生,以收获真诚的友谊;尽管他(她)们有着对中共恶党的深仇大恨,但是,他们把仇变成了讲真相,把恨变成了劝人向善!今天,他们终于来了!做为观众,我仅以这篇拙文来表达我的深沉的感激,并表达我真诚的感谢!!

随着恒古天宇的仙乐,天幕徐徐升起。在云雾飘渺中,一群仙女翩跹起舞。随着视野的开扩,众神合十朝拜,并微张双目,向凡界观看!——唐朝开国之初,开放言论,凡举报地方官员为政不规、仗势欺压百姓、鱼肉乡民者,平民众生皆可进京举报,旅途中一切饮食居住,各地官员必需提供保证;为此神洲吏治首创清明;平民百姓真正是“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史称曰:贞观之治。并为唐明皇高宗李隆基足踏彩虹,观赏霓裳羽衣舞的太平盛世,架起了天梯。

新唐人电视台组织的这场演出,一开篇即以《创世》的大型舞蹈,把大家的感情,带到了一个美轮美奂的神传世界。是啊!——混沌之初,盘古开天劈地,女娲补天;神洲大地的华夏子民,就生存在一个神的世界之中!几千年来,尽管朝代更迭,但是没有一个王朝的皇帝,剥夺过人民的信仰!举凡秦始皇登泰山,遣徐福东海寻长生不老药;武则天当尼姑……至大清第二代皇帝出家当和尚;中华民族就一直生活在一个信仰自由的世界中。神,在人民的心中,就是他(她)们生命的全部。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舞台设计的优美;也不仅仅是舞蹈的轻柔与刚劲;更不仅仅是歌唱演员功力的深厚!而是带给了人们一种生命的震撼!这在东方文化艺术中,还是绝无仅有的。她的每一出演出,都有一个中国古代历史故事;例如:精忠报国中的岳母刺字;他在向人们讲述在大敌闯入国门时,做为华夏的臣民,理应为保国保家,去奋勇杀敌。这里没有丝毫的政治说教,更没有刻意的煽情;而是一位普通的母亲,透过熊熊燃烧的峰火狼烟,而激起对和平宁静生活的爱,拿起针来在自己儿子的躯体上,刺下了“精忠报国”四个流传千古的字迹!——人们常说:孩子是娘心头上的肉;而刺到儿子身上的每一针,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沉的印象。难得,这是真的吗?——对!这是在中国流传了千年的真实的故事,岳飞是中华民族真正的民族英雄!这也从而使人们真切地感触到岳飞母子爱国之情真!正因于此,杀害岳飞的秦桧夫妇,至今遭人唾弃。为防人们唾液的腐蚀而毁坏历史文物,也为了让子孙后代永世铭记岳飞这位民族英雄,民国之初当局不得不把跪在岳飞墓前的秦氏夫妻铜像用铁栏杆围了起来!

2002 年,我返国探亲访友时,特意去杭州旧地重游;曾拜访了岳王庙,然而解说员介绍时,悲愤地说:“这个岳飞墓,已经变成了衣冠冢;岳飞的遗骨,早在1966年文革中被红卫兵给挖出来,烧掉了。烧的理由是:岳飞不是民族英雄,是镇压农民起义的凶手(指镇压方腊起义,这真是恶毒诬蔑,方腊是北宋起义领袖,而岳飞是南宋初年的人!)和分裂中国的罪人!”

听!——这就是毛氏共产党对我们民族英雄所下的定论!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中国的国界,从来就没有过真正地明确确定过。历代皇朝或扩张领土,或被外族入侵;正源于此,中国才形成了一个多民族共和的国家。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民族英雄,蒙古族有成吉思汗,藏族有腾格尔,而岳飞则是汉族的民族英雄!这本是不容置疑的历史公认的事实;如果没有成吉思汗,就没有今日的内蒙古;没有满清的南侵,也就没有今日的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疆域!中华民族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不断朝代更替,民族不断溶合的历史!然而到了共产党抢夺政权后,一切历史都给颠倒了。……从岳飞被歪曲的事件中,就可以看出共产党究竟是一个什么性质的组织了。

这个舞蹈,把我带回中国的历史之中,演员以刚劲的功力,把中国的功夫巧妙地与舞蹈艺术融为一体,再现了英雄的渴饮匈奴血,饥餐胡虏肉的豪情壮志!

在这场演出中,不仅有汉族的歌舞,更多的是少数民族的歌舞。例如以康定情歌为音乐背景的藏族舞蹈;以颚尔多斯音乐组曲为音乐背景,和以天幕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图景为舞美的设计,都表现出美轮美奂的艺术魅力!让人们不仅从中看到演员无以伦比的演出,同时也让我们激起了对可爱的家乡无限思念之情!我想,已经有很多人做了介绍;在这里就不再赘言。

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遇到惨无人道的迫害。但是,他(她)们没有在强权迫害中倒下!他(她)们以舞蹈《归位》来娓娓道出共产党的残暴,和法轮功信众对信仰的坚贞不屈!也正是有了他(她)的不断的英勇抗争,才使人们看到结束中共独裁暴政的希望。这使我联想到中世纪欧洲宗教裁判所对哥白尼的迫害,把他活活烧死!结果历史证明了他的关于“地球是太阳系的行星”的伟大学说就是真理。

我衷心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为我们组织了这场精彩的演出!她可贵之处,在于她把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真实地传遍世界。艺术是没有国界的;人们一定会透过他(她)们的精彩演出,感受到真实的大陆,并不像共产党所宣传那样:“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享有充分的社会主义民主,安居乐业,生活幸福……”,而是一个由共产党独霸政权,毁灭中华文化,迫害无辜人民的邪恶组织,在一直不停地祸国殃民!中国社会正在急速的两极分化,中产阶层强烈要求社会变革,下层人民被新的三座大山(教育、医疗、居住)压的喘不过气来;群体事件层出不穷。整个社会就像一个正在燃烧着引线的炸药桶,引信时刻都能引爆;以致于把共产党炸的粉身碎骨!

一个被邪恶政党,消灭了信仰自由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希望和前途的民族;我们深信:无论共产党怎么利用它手中的特务和舆论工具,对这场演出进行破坏和阻挠,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终将在新世纪为中华民族的全民觉醒,奏出的节奏快捷的一首进行曲,我们华夏子孙,也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真正的迎来自由、民主的春天!

最后,我特奉献六个汉字给神韵艺术团:美、绝好、太棒了!@

旅日华人王天增

2007、3、18、于东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