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德、李海被警察趕出上海

作者:黃琦 發表:2007-03-23 1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杭州消息:3月22日中午12點,內蒙古維權人士田永德先生致電六四天網,他和李海在上海面見李國濤、小喬,被上海警察趕出上海,現在,已經到了杭州。

為此,六四天網義工分別電話採訪了田永得、小喬,請他介紹基本過程。

便衣警察糾纏不休

田永德:3月21日中午12點我和李海小喬家附近吃飯,片警打電話要她過去一下。小喬說:我還沒有吃飯,3點去。片警說:我回他們(國保)一下。

我和李海吃了午飯,就給李國濤打電話,約他到小喬家附近見一面。聊到2點,李國濤就走了。

後來,我和李海準備在小喬家住宅大門口告別,見門口停了一倆車。我們於是走到小喬家樓下,看見停了一輛警車。見了我們,其中一個便衣警察上來問我們,你們上幾樓,我們上面有事,你們不能上去。李海說:「我們東西放在上面,我們拿了就走」。

警察還是不讓我們上去。

遭當局趕出上海

僵持中,一個女便衣警察,要李海出示身份證。李海說,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警察,請你先出示證件。那個警察將證件拿出來晃了一下,就又收回去。李海同樣拿出身份證閃了一下,也就收回。那個女警察說,我沒看清楚,拿過來我沒看清楚。李海說,我也沒有看清楚你的證件。於是那個女警察說,你們半小時後再來。

半小時後,我們回去。警察還在那裡,我們再過去。他們說事情沒辦完,再等一等。然後繼續問我們到幾樓。因為小喬家在五樓,李海只好說五樓。女警察說你們到底找誰,其實他們心裏知道我們到誰家。

我們說,你們執行公務影響了我們,使我們不能走。於是就有兩個警察陪同上去,上去後我們拿上行李。他們問我們到那去,他們用車送我們。我們同意了他們的建議。他們就用車將我們送到火車南站。到了南站他們就走了。

小喬成了上海的重量級人物

今天下午15點30分,六四天網電話採訪了小喬,她告訴我們:他們來了以後,我家住不下,他們就住在附近的旅店。後來,國保找我談話,他們對我說:你不要和這些人往來,我告訴他們,我們又沒有搞什麼違法活動。

當記者告訴小喬:田永德、李海已經被上海警察禮送出境,現在到了杭州。小喬驚訝地說:真的嗎?太可笑了,我完全不知道,我還答應幫助田永德先生找工作。

筆者問小喬:「現在,你成了上海的重量級敏感人物,享受重點看護,怎麼搞的?」

小喬很委屈,也很納悶:幾天前,李建強來上海,我去會他,警察提醒我李律師很危險,並說接到兄弟地區部門要求,協查李律師在上海的行蹤[見個朋友,就擾亂公共秩序了];現在,田永德、李海來我家,也被警察驅逐出上海。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