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整形師揭90%明星曾整容

發表:2007-03-25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東北鴨綠江邊的歌手衡越,日前在北京向媒體公開宣稱,由於承受不了娛樂圈的「相貌潛規則」,宣布將花50萬整形。為衡越實施整容的美容師透露,大陸90%一線明星都曾在臉上動過刀,默認曾幫范冰冰削下巴。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衡越向媒體透露,她將花50萬整形請國內著名美容專家田永成為自己整容,以改變因長相普通,頻頻遭遇「相貌潛規則」的尷尬局面,她也成為國內首位公開承認整容的歌手。衡越表示,現在的媒體環境和以前大不一樣了,講究「眼球經濟」,她不想讓相貌變成發展中的障礙。

據那位準備為衡越實施整容的美容專家田醫生透露,僅經他實施過整形手術的大陸明星就有200多位。他說,「打開電視吧,看著臉熟的很多明星都在我這整過,女明星要比男明星更多一些。當然她們要我們保護她們的隱私,所以名字我是不能透露的,……」。

田醫生說,整形可以改變命運,但是大家現在都不願意說出來。像有個王姓女藝人,事業本來已經在走下坡路了,但經過整形,她東山再起,戲路也越來越寬。對於曾幫范冰冰整過下巴的說法,田醫生顧左右而言他,最後以不能透露個人隱私為由拒絕回應。

田醫生還稱,目前的一線明星可以說基本上都動過刀,田醫生透露,「女明星最喜歡隆鼻、瘦臉和抽眼袋,其次才是抽脂。」

許多細心的「粉絲」都會發現,很多女明星現在的形象和她們剛出道時都是大相逕庭。很多當年在《危情時刻》裡第一次看到劉孜的人,可能已經想不起她當年的樣子了,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在看到劉孜的最新形象時大感驚訝:從當年的方形臉一下變成了超尖的瓜子臉。

報導說,郭可盈的變臉和劉孜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她有過整容經驗的傳聞也是街知巷聞。另外在臉型上變化比較明顯的還有陶紅、孫菲菲等。

和《還珠格格》中走出的范冰冰及趙薇一樣,胡靜在當初出演《孝莊秘史》的時候,也還帶著一臉嬰兒肥,這之後胡靜應該經過了成功的瘦身。另外,胡靜當時眼瞼部分的脂肪如今也是不見蹤影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