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我看蕭山事件[陰謀]

作者:梁啟超 發表:2007-03-28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市蕭山區委貪官為什麼秘密毒刑拷打裘金友,蕭山區委為什麼有持無恐,草菅人名、篡改病歷、徇私枉法,除了你,不少人也都問過我同樣的問題。

許多貪官表面上經常說「熱愛祖國」,實際上他們整天想著如何不擇手段謀取大量的人民幣,再將錢兌換成美金,然後想方設法轉移到國外,一旦有機會就逃到外國定居...。蕭山老百姓流傳甚廣的順口溜說:蕭山區委打開小車看,一車貪污犯,先槍斃,後審判,沒有一樁冤假錯案。也有人說,浙江人民把黨的官員排成一隊,全部槍斃有冤屈的,如果隔一個拉出來槍斃一個,卻有漏掉的。這是浙江人民群衆說的,不是說群衆的眼睛是雪亮的嗎?

我場職工裘金友說,不知道現在的中國老百姓還有多少人還關心反腐,老百姓不關心反腐倒不是因為腐敗份子少了,或者相信真的能反腐,而是對反腐已完全喪失了信心。

以惡致富以富養黑 浙江黑社會橫行

丁有根、宣卓倫的腐敗醜聞,已經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了。一致認為腐敗分子丁有根、宣卓倫,就是一個不擇手段、厚顔無恥揮霍企業資産的腐敗蛀蟲!丁有根、宣卓倫心術不正卻又想當官、陞官或保官的人,除了會造假文憑、假政績、假民意,還會造假年齡,這即所謂買官帽「檔案年齡」。「買官賣官」這種「對合關係」爆發驚人內幕,蕭山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宣卓倫的背景,浙江省人大副主任李志雄同志頂力提拔宣卓倫、爆破杭州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鍵,蕭山市委書記吳鍵,杭州市人大副主任吳鍵頂力,裘金友因為得罪了某些權貴勢力,而宣卓倫是李志雄同志的頂力提拔。

「高壓電網」。對裘金友事件一次又一次進行了瞞天過海,弄虛作假調動方方面面的力量頻繁活動,四處封殺,裘金友愛告哪告哪、告哪都有丁有根、宣卓倫人。蕭山區紅山農場黑社會頭目之一丁有根,一九九三年起長期以黑惡行徑大肆斂財,幾年時間個人資産達到人民幣上億萬元,並藉由金錢等建立杭州市人大副主任吳鍵、蕭山區委組織部長人大主任施松青、蕭山區紀委書記瀋奔新的關係及保護網。為何這群貪官能夠如此膽大妄為?能以聯盟的形式清除異己,不惜動用國家機器,使用了一切最卑鄙手段,使國家法律成為他們「為貪所用的殺人利器和顛倒黑白的武器。杭州市全黨貪官藉助發展經濟的所謂「硬道理,權力與金錢的結合既漠視法律,又漠視中國社會健康有序的未來。在他們橫行天下的時候,「平等」、「公正」、「公民」這些概念的含義,事實已被完全抽空了。

杭州市全黨貪官謊言赤裸裸,黨說是,那就是,不是也是;今天的謊言油光光,精心打點,刻意包裝,生怕露了餡。過去搜刮人民自稱為人「爹娘」,今天榨取百姓是「代表人民」。過去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其實是全心全意為獨裁服務;今天叫嚷的是「三個代表」,其實就是代表人民吃喝、享樂、貪佔。過去是政治挂帥,用高壓整治人心,高壓下人心變異,全民為奴;今天是經濟第一,以利慾引誘百姓,利慾中道德淪喪,民心魔變。但貪官它那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嗜血獨裁的黑心沒有變!且更腐敗更墮落更狡詐更殘忍了!

浙江省高級法院法官說:「集體受賄不叫受賄」,那麼引伸出去,就成了「集體犯罪不叫犯罪」了。當然,我決不相信這位法官的法律知識會差到如此地步。作為一名省高級法院的刑事法官,他不可能不具備最起碼的法律常識,之所以會作出如此荒唐的判決,相信是其內心的某種潛意識在作怪。那就是「這種現象我見多了,我們這裡不也是人人都在這樣做嗎?這種事情要判20年,你還讓不讓我們這些法官活了啊?」所以,當他自己也親身嘗到了受賄的滋味後,便大筆一揮,將20年改成了3年,並將被告人當庭釋放。媒體稱這種心理暗示為「腐敗心理陷阱」,我看是有道理的,要知道,他們這樣做,是「理直氣壯的」,決無絲毫負罪感。

然而,目前最令我擔心的是,不知具有這種腐敗心理暗示的法官,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究竟還有多少?

又是一起人為造成的冤假錯案。這個案子最令人不能理解的是:為何在真正的犯罪份子落網並被定罪之後,蒙冤者依然被「定罪判刑」?上級法院的兩次發回重審,實際上已經給足了那個下級法院的面子,因為依照我國的現行法律,上級法院實際上是有權直接宣布改判並宣告無罪的。但在司法實踐中,一些上級法院就是「捨不得」運用自己的正確權力,無形中讓下級法院有了更大的違法空間。本案即是如此,只不過這家下級法院對上級法院給的這一「面子」竟然毫不領情,大有「誓將錯案進行到底」的決心和勇氣,上級法院這才親自出面直接糾錯。但就是因為這兩次「發回重審」,使蒙冤者白白錯坐了五年的冤獄。我國有位首席大法官曾經說過,「遲到的公正不是公正」,也就是說,這位蒙冤者儘管在五年後被宣布無罪,但他並沒有得到真正的「公正」。在本案中,這兩家法院的某些做法,恐怕都是不合格的。法院屢辦錯案,這個問題應由誰來負責?恐怕應當引起大家的認真反思!卻在2007年榮獲「全國優秀法院」的稱號,這真讓人大跌眼鏡。中國的「優秀法院」

這個問題比較敏感。我想回答這個問題其實也並不困難:既然紅山農場工會是工人自己的組織,那麼你這裡的工會組織究竟能不能有效地維護工人們的合法權益?——去問問那裡的工人們就明白了。這就是我的答案。

政府投資失誤該由誰來承擔責任?這個問題應引起我們全體納稅人的關注。政府不比企業,若企業投資失誤,則應由全體股東來承擔責任,而企業的投資決策,股東們還是可以說了算的。萬一企業的執行者不按股東的意志投資,股東則馬上就可以炒他的魷魚。那麼凡政府投資,股東就應當是全體納稅人。如何讓納稅人來決策政府的投資?在目前的國情體制下,似應由同級人大及其常委會來審查及批准,才是相對合法合理的舉措之一,重大投資還可以通過召開聽證會的方式來廣泛徵詢民意。那種少數人關起門來隨意決策政府投資的做法,是一種典型的敗家侵權行為,理應受到納稅人的問責和追究。對此,當地的人大完全可以代表那裡人民的意志,對這些「敗家子」的行為依法予以監督和查處,以切實維護全體納稅人的利益。

附:蕭山區委書記:(王金財黑選一家)
蕭山區委副書記:鄭榮勝 朱華 譚勤奮

蕭山區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朱華,副書記洪曉明、胡志明
區紀委常務委員會委員:陸敏、高家萍、項永祥、許關海、李金水、趙桔水

杭州市蕭山區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名單 王金財 鄭榮勝 朱華 譚勤奮 許岳榮 蔣金梁 樂華 張如勇 裘超(女) 洪松法 沃岳興 俞永民

杭州市蕭山區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名單(按姓氏筆劃為序)
王金財 王珠鍈(女) 方毅 方新建 樂華 呂國勇 朱華 朱雲夫 朱先良 許岳榮 (許建達警黑老大) 李強煜 何興良 沃岳興 (瀋奔新殘忍一家) 張如勇 張振豐 周利明 鄭榮勝 趙立明  俞永民 俞柏祥 施天貴 姜國法 姜繼呈 洪關良 洪松法 洪曉明 徐曉福 屠錦銘  蔣金梁 裘超(女) 裘國興 譚勤奮 (潘季林法匪一家)

中國憲法第35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旁觀者,如立於東岸,觀西岸之火災,而望其紅火以為樂,如立於此船,觀彼船之沉溺,而睹其鳩浴以為歡,若是者,謂之以陰險也不可,謂之以狠毒也不可,此種人無以名之,名之曰;
無血性——清

郵箱 [email protected]

梁啟超 273797748
2007年 3 月28日

来源:[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