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終見劉德華 賣腎老父隔日跳海自殺

發表:2007-03-28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狂追劉德華多年的貧困女歌迷楊麗娟上週日終於赴港參加了劉德華的歌友會,而其父就在第二天 凌晨跳海自殺。去年楊麗娟的瘋狂追星行為曾引起媒體廣泛關注,當時的報導指出她為追劉德華導致傾家蕩產,其父甚至一度企圖賣腎換錢。而這次舉家赴港,是楊麗娟首次近距離接觸劉德華。

  去年年初一則《蘭州女孩苦苦追尋劉德華12年》的消息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甘肅省蘭州市28歲女子楊麗娟痴迷劉德華導致傾家蕩產,起初,楊麗娟的父母對女兒的這種痴迷行為多次進行勸說,但他們的苦心不僅沒有得到理解,反而被女兒誤解,與女兒產生了很深的隔閡。看著每天精神恍惚的女兒,他們的心在滴血,於是他們不得不將對女兒的勸說變為支持。後來其父為了讓女兒能到香港見偶像一面,不惜賣腎籌旅費。 

  楊麗娟昨日與媽媽到殮房認屍後,到入境處申請延期留港,希望再見到劉德華。

  據報導,楊麗娟一家三口一週前持雙程證到港,由於身上路費所餘無幾,26日凌晨楊麗娟的父親被迫與妻女於尖沙咀一間通宵營業的快餐店內棲身,期間林父乘妻女入睡後,留下兩頁的遺書,繼而前往附近的海旁跳海自殺,被消防蛙人救起上岸,惟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事後向林母瞭解事件,併發現死者的遺書,內容大致透露他因年老體弱及無錢,致無力照料妻女,並得知香港的福利制度健全,故希望香港政府能夠照顧其妻女。香港警方不排除有人申請雙程證來港,目的是自殺,並託孤港府。

  對於楊麗娟父親的去世,劉德華經紀公司發言人表示十分愕然。她透露:「楊麗娟一家三口抵港期間,曾聯絡過華仔歌迷會,歌迷會也派專員接待楊麗娟父母並見面兩次,聽取他們的要求,最後更是達成他們的心願讓楊麗娟加入歌迷會。」她表示上週日(25日)楊麗娟就參加了「華仔天地」舉行慶祝會員生日的派對,會上楊麗娟與一眾歌迷一起欣賞了劉德華的表演與玩遊戲,還獲得安排能夠上臺跟劉德華見面談話及單獨拍合照,大約玩了兩個多小時才離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