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100<1,中共如何不速亡?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3-29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村委會選舉黨支書最不受歡迎》有感

中共一如既往地在編造「和諧社會」的謊言和夢想,但人們已經不買賬了。據《大紀元》3月27日報導,2007年上半年國寨村委會換屆選舉,各地村委會公開與村黨支部叫板,使黨支書成了最不受歡迎的人。《新鮮事:村委會選舉黨支書最不受歡迎》報導說:共產黨在農村已不再有能力領導一切了。消息是退黨的中共官員透露出來的,他說:「邪黨亡命已為時不遠,中國的光明就在明天。」

這一切都跟「傳九評、促三退」密切相關。農民質樸,在城市化、現代化的今天,猶如古代草原牧民,很珍惜所得到的《九評》,看完一評知道主動去找其它八評看。這種情況很像宋朝末年的蒙古、女真和明朝末年的滿族,接受佛教沒困難。而那時候的漢族市民難舍儒家,很像今日國寨各地各族市民難舍黨文化。但歷史顯然是安排著在走,並不依照富人的意旨,古代如此,現在依然。農民由於質樸,所以聽法輪功真相,老太太能醒悟到「《焦點訪談》在撒謊,騙人」,落選的黨支書還能說出這樣一番話:「我這次不干村主任了,我一定學學李老師的《轉法輪》,做一個大好人。」一位黨齡40多的老黨員甚至還洞見到了中共「亡命為時不遠」的奧秘:「一百個黨員也趕不上一個法輪功學員。」

100<1,100個中共黨員不及1個大法弟子,中共如何不速亡?

中共講辯證法,所以它一開始就知道它早晚要滅亡的,毛澤東還在他的著作裡坦承和講過,還說共產黨要努力促成自己早日滅亡。由於共產黨的本性是「暴力+謊言」,這就說明它雖然明知道多行不義必自斃,可還就無惡不作、作惡多端、兇惡至極;雖然讓其黨員都從理論上知道中共不可能永久存在,卻又通過暴政和欺騙製造出人民和美國都把它無可奈何的表象。因此就有些一直也在跟它斗的人,偏偏就在聽到「天滅中共」警示之際,還硬賭(加持)中共還能活30年,不信「傳九評,促三退」三、五年內中共就會速亡。這說明邪知真的不如質樸。

抗日戰爭之後,國民黨之所以三年就被共產黨打敗而迅速丟失了政權,恐怕也是因為「100<1」這個「100個國民黨員不及一個中共黨員」的奧秘在起作用。抗戰期間,國民黨官員也懂得艱苦抗戰,國民黨軍隊也著實在浴血奮戰。可抗戰勝利後,去各地接收日本投降的政府和軍隊官員就如菌子遇雷雨,一、兩夜的短時間裏就迅速腐敗了,猶如春雨時節的霉紙一霉就爛,一爛就不可收拾。中共歷史一直就在編造謊言,自然「小米加步槍打敗800萬國民黨軍隊」就是一例。事實上那時候中共控制農村軍民人數達到1億以上,而它的「暴力+謊言」組織的群眾運動還差不多全民皆兵地組織出近一億人跟國民黨鬥爭。而國民黨由於腐敗和被中共抹黑,能夠組織起來的軍民也可能就800萬人(中共全給算成兵了),而且厭戰情緒嚴重,不斷地逃兵役反戰爭,按「100<1」計算,恐怕也就8萬死黨。而共產黨用地主的土地和煽動起來的仇恨換農民的支持戰爭的行動,運動起來的參戰人力(包括孩子,例如劉胡蘭)何止1000萬人!以國民黨8萬死黨計算,依照「100<1」的比例,中共死黨有800萬就可迅速消滅國民黨軍隊了。事實上就是這樣的。而中共只是把事實顛倒過來說了,它運動起來了800萬以上的人,卻說是它消滅的國民黨軍隊的人數,而且還是用步槍(實際上從中共日本和俄國那裡得來的武器,步槍之外,衝鋒槍、機關鎗多的是),真是彌天大謊啊!

從家庭恩怨上來說,我跟共產黨有家仇私怨,我應該能夠依據經驗和知識辨別出共產黨捏造的「小米加步槍打敗800萬國民黨軍隊」的謊言,也應當能夠洞悉共產黨在跟國民黨作戰中投入的人力和死黨是遠遠超過國民黨的奧秘。換句話說,我應當能夠說出抗戰後「100個國民黨員趕不上1個中共黨員」話,可實際上我沒能有這個見識。其他靠腦力反共的鬥士,例如劉曉波和余傑,也沒有。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的頭腦被中共的黨文化重洗過,邪知裝太多看不見真相了。

就洞見真相的智慧而言,我們這些被中共教育出來的邪知分子實在不如質樸的農民。不是說我們讀死書讀迂了腦袋瓜,而是說我們讀邪書讀歪了大腦,頭腦成了中共的電腦,判斷雖然出自自己的顯示屏,卻是中共學校、報刊、書籍、影視等老師、記者、編輯、導演們依照黨的旨意編製的程序設定給我們的。我們的大腦先天地知道殺人是犯罪,既犯法律,又違佛法。但中共給我們的程序卻讓我們的頭腦後天變成顯示屏,呈現它編製的話語:法輪功教人自焚是邪教,張思德燒鴉片被窯壓死是為人民服務。但農民少看這些邪文章、邪電視,少了黨文化便有了大智慧,《為人民服務》和《焦點訪談》就騙不了他們。《村委會選舉黨支書最不受歡迎》報導裡所說的老太太、落選的黨支書、黨齡40多的老黨員就比我們很多碩博、教授、律師、記者明白得多,知道在法輪功和共產黨的對決中站在正的、好的法輪功一邊,知道做人要從做好人起步。良心良知、大是大非問題上,為什麼國寨農民比讀書人明瞭?農民的質樸其實屬於靈智或神智。種地的農民從整體上說是腳踏實地的。腦子不複雜,心靈容易開智,或者說頭腦容易接受神佛的智慧。就憑法輪功就能勝共產黨?還三、五年!很多人,包括我身邊一些很親近甚至很愛讀書、很有知識的人都不信,好像沒那個能夠想明白的大腦,好像一碰到這個問題大腦就不是大腦了,就萎縮成為只會蹦迪的小腦,成了中共的電腦。

中共現在主要靠什麼人支撐著?靠被矇騙和為私利的黨員,然而這些黨員跟真修法輪功而努力講真相的學員相比,是100<1,一百個黨員趕不上一個法輪功學員,如此沙灘上的中共紅魔樓廈怎麼會不迅速倒塌呢?中共會速亡的。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