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共特「汪」唐子,歸正貪官黨慌神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4-01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文起因:寫《貪官來世不如狗》時,查資料才知共特在wowwow在「人權論壇」、「海外強國論壇」上「汪」我一文——《且看唐子先生的歪嘴》。看了啞然失笑,給諸網友傳看,皆捧腹:「死共無大將,wowwow當先鋒,豈能不亡?」「汪」文兩千多字,謾罵笑過,不想撰文。可看到了,又被稱為「唐子先生」,回文一篇以示「子」禮。僅次一篇,以後看到再多如此「廢都」之「廢文」,一概不予回應特此說明。

正文主旨:「茶」共特「汪汪」( wowwow)一杯。

「汪汪」名解:我呼「汪汪」實非回罵,乃「茶」敬之。下鄉之際,鄰居一孩童人稱「二狗子」,我不跟呼,其父母曰:「二狗子就是他的名,他沒官名。」他也說:「二狗子就是我名字,你就這樣叫我。」於是我入鄉隨俗,也就稱其為「二狗子」了。「汪汪」是wowwow的漢語音譯和意譯相結合的中文譯名,漢語譯wowwow,沒有譯Marx為「馬克思」那般對應的音譯,譯成「哦哦」辭不達意。我正好寫《貪官來世不如狗》輸「韓正」「歸正」而查出「汪」文的,此文乃死共犬吠之作文。「wowwow」,犬吠對中共小聲即「哦哦」,大聲吠我即「wowwow」,中文表示犬吠沒有準確的像聲詞,一直是「汪汪」。也就是說,wowwow其主其人就是要我呼「二狗子」一般呼他為「汪汪」。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汪」文太懶,題目拾人牙慧。從唐子關於韓正的「歪命」、「歪路」的理性言詞裡,以「歪嘴」來謾罵,沒有理性的解釋。其實讀共特的文章,跟讀所有共產黨的文字一樣,凡謾罵之詞(例如邪教、愚昧等)皆賊喊捉賊。賊喊捉賊時,抓賊不要看賊手指之人,只盯住和審視賊本人,就捉住賊了。所以讀「汪」文應該如此去讀,諸如「歪嘴」、「胡扯」、「精神失常」、「拿津貼」、「為五斗米折腰、淪落」,都這樣去解讀:哦,原來「汪汪」是這樣的,於是你會捧腹,一點氣也不會生。如果你是法輪功學員,不動心便如同段譽,誰打你便給功給你。

「汪汪」左歪嘴,盡說地獄鬼話。我這可不是說玄話罵他。如果你沒被無神論傷害大腦,就知道我話有多真、有多愛他。昨日我在《貪官來世不如狗》裡,講到官嘴右歪的問題。此文簡單講一講特嘴左歪的問題。共特乃共官之走狗,直接做惡損德,蹬腳之際便小鬼牽手見閻王爺,左歪嘴便是其地獄命像顯臉上。天堂在右邊,地獄在左邊,去過靈界的誰都知道,共產黨為什麼總左?因為要去地獄。不信「汪汪」們互相打量,他人看你身邊的共特、惡警、軍人,八九不離十都是左歪嘴。我告訴「汪汪」,原來我給江澤民出謀劃策搞政治體制改革時,是右歪嘴,而今我親近和走進法輪功,嘴便正過來了,非常正。不信嗎?左歪嘴們,聽我的話趕快辦退黨,保命之後你們才可能見到我,誰歪嘴一比便知。

唐子歸正貪官,中共慌了心神。唐子在網上寫共產黨肉跳的文章,600多篇了,中共非常忌諱,因為很多人看,紅龍膽顫心驚汗淋淋。可中共還能隱忍,曾經還施離間計讓人在網上傳我是共特,0.001的作用都沒有,只好裝聾作啞。而近日我那篇《韓正歪「命」可以歸正——為貪官指點迷津》,讓紅龍膽顫如雷汗淋如雨,忍不住腳踹「汪汪」,於是「汪汪」便來「歪嘴」罵我。

其實我那篇文章用意只想救人,既救命未必該絕的貪官,也救更多被蒙在鼓裡的人。我倚天劍劍走偏鋒,屠龍刀刀斜而挑,沒想到正法奇門出其不意地讓中共驚惶失措起來。我那麼多文章,死共都忍住了,惟獨這篇文章忍不住專文回應,說明有戲。「汪」我「歪嘴」,更「春光」外泄。中共的話,常要反讀,也就是說,我正嘴歸正韓正等貪官,淝水之戰經典戰例讓他們完全相信,生怕起義被策動。「汪」文反讀,中共慌神一覽無餘:看中國小網站(實大),沒什麼影響力(很大);唐子不滿中國(不滿中共,很愛中國),精神失常(正常),正經話不會說(會說,多人看),策反韓正沒用(可能發生效用了),韓正身正(實歪)中央肯定(快否定了)……把這些反讀串起來,才是「汪」文真正的意思:我這篇歸正韓正的文章,韓正可能會受(很大)影響(如果韓正讀到)。

細讀「汪」文關於HZ那些文字,好似中央政治局的頭兒在特別說給韓正聽,生怕韓正被我策動了在沒被中共封嘴之前猛然來一嗓子。此文明裡在謾罵我,暗裡卻在安撫韓正。中共用心良苦啊 。用心良苦說明,中共真的慌了心神。

「汪汪」力不從心,破綻文字太多。中共用「汪」文即使安慰了韓正,安慰得了貪官群體嗎?文章的副標題是《為貪官指點迷津》,唐子針對的是貪官海洋啊,可不是韓正一朵貪花,還有張正、彭正……說實話「汪汪」盡了心力,我不希望死共整他。他攻擊還是有招數的,先是「看中國」的真實性、公信力,而後是唐子的智力、品格、作文能力,等等。問題是貪官中的一把手如果有一個想「脫罪」,中共紅龍魔廈就會頃刻之間坍塌,這是中共心知肚明的,卻毫無辦法。「汪汪」前面說我是「FLG弟子」,後面又說我「拿FLG的津貼」、「錢還不少,論字行賞」、「為五斗米折腰」,這不等於說LXB以前是法輪功弟子。老L承認嗎?

不過死共頭兒,你怎麼也不能因為「汪汪」乏力和破綻責罰他,問題在黨這兒。「汪汪」盡力了。不過「汪汪」啊,你離法輪功太遠了。如果法輪功弟子干法輪功的活,跟你干共產黨的活一樣,沒薪水和津貼不干,早被黨幹掉了。是不是?法輪功怎麼也沒有共產黨有錢啊!比你強的法輪功學員如果死共可以拿錢收買,這世界上還有法輪功嗎?可這世界上不僅還有法輪功,還越來越強大。這說明什麼?說明法輪功是在為信仰和精神作戰。信仰和精神力量才無窮,你以為虛弱的東西,現在通過法輪功弟子實實在在的呈現在你面前,你在跟誰掰手腕呢?

「汪汪」幾天看完唐子半年寫的文章,看來是遵紅龍的魔命,辛苦了。可還有一年半的文章你沒看,看來你不想辛苦了。想想看,你為共產黨寫了多少,寫了些什麼?領了多少薪水和津貼?我寫了這麼多文章,倘若不僅沒有拿錢,還貼了吃飯、穿衣、上網、電腦等養家餬口和反共工作的錢,你撓撓頭,你圖錢我不圖,共產黨跟法輪功撥河,就是通過你們在拔,我們比你們累得、捨得、得道多助,魔道較量共高一尺法高一丈,勝敗還非到最後一刻才見分曉嗎?你可能沒有想那麼多,紅魔也像你那麼簡單嗎?死共很清楚,所以才慌了心神。紅魔已經六神無主了,你還在敲鍵盤,敲一指就走近地獄一步,你真不知道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