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光天化日:北大腫瘤醫院120萬現金被劫匪搶(組圖)

發表:2007-04-03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保安白天轉移營業款時,在門診入口前遭兩男子持刀搶劫



昨晚,304醫院急診病房,受傷保安王雷傑躺在病床上休息。

  

  昨日下午3時30分左右,位於海淀區阜成路的北京大學腫瘤醫院遭遇劫案:醫院的營業款在門診入口前當場遭到持刀搶劫,押送款項的一名保安被打傷。初步調查被搶金額達120萬左右。

  當事保安頭部多處受傷

  昨日傍晚6時許,記者到達腫瘤醫院時,門診入口前已經拉起警戒線,民警正在門診大廳內錄口供,勘查人員在內拍照。門診入口處旁邊,設有一個塑鋼框架的小門,據醫院保安介紹,這個小門是掛號處、收費處工作人員的出入口,每日醫院營業款項現金結算前,都要由財務人員將款項帶入樓內入賬,其間必經小門與門診大門外約六米的開放地帶,劫案就發生在這裡。

  事發時押送款項的保安王雷傑在304醫院錄口供時稱,昨日下午3時30分左右,他與另外兩名醫院工作人員押送營業款從掛號處回門診樓。錢裝在黑色軟包中。王雷傑右手提著包剛出掛號處小門,突然被人用衣服蒙住頭部,他向後一躲閃開,接著便有一名男子搶奪他手中的包。王雷傑抓住包與其撕扯,同時大喊「搶劫」,此時其頭部遭到身後一名男子鈍器襲擊,鼻子也被打了一拳。搶包男子亮出一把刀,威脅再不鬆手就要砍人,王雷傑撒手後,兩名男子拿包從小路逃走。

  王雷傑後被送到304醫院急救,經查鼻部粉碎性骨折、腦部受震盪、多處挫傷,但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稱搶劫者策劃周密

  醫院一名保安稱,搶劫過程極快,兩名陪同王雷傑的工作人員反應過來後,馬上回掛號處叫人。

  聽到呼喊的3名保安稱,他們當時馬上緊追搶劫者,發現搶劫者從醫院內小路逃到後面的居民小區,接著便不見了蹤影。據社區工作人員介紹,搶劫者的車牌被當時正在小區內巡邏的一名老人記下,並證實搶劫者乘坐的是一輛三廂夏利轎車,事先便停在院內。小區正在進行施工,因而開放了一處平日不開的門,這扇門直通大道,夏利車便是由此通道逃走的。

  按照搶劫者的作案手段和精心設計的逃跑路線,這起案件事先經過了周密的策劃;加之事發醫院轉接款項必經的開放空間,給搶劫者室外作案客觀上提供了地利。初步調查被搶金額高達120萬左右。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