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光天化日:北大肿瘤医院120万现金被劫匪抢(组图)

发表:2007-04-03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保安白天转移营业款时,在门诊入口前遭两男子持刀抢劫



昨晚,304医院急诊病房,受伤保安王雷杰躺在病床上休息。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位于海淀区阜成路的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遭遇劫案:医院的营业款在门诊入口前当场遭到持刀抢劫,押送款项的一名保安被打伤。初步调查被抢金额达120万左右。

  当事保安头部多处受伤

  昨日傍晚6时许,记者到达肿瘤医院时,门诊入口前已经拉起警戒线,民警正在门诊大厅内录口供,勘查人员在内拍照。门诊入口处旁边,设有一个塑钢框架的小门,据医院保安介绍,这个小门是挂号处、收费处工作人员的出入口,每日医院营业款项现金结算前,都要由财务人员将款项带入楼内入账,其间必经小门与门诊大门外约六米的开放地带,劫案就发生在这里。

  事发时押送款项的保安王雷杰在304医院录口供时称,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他与另外两名医院工作人员押送营业款从挂号处回门诊楼。钱装在黑色软包中。王雷杰右手提着包刚出挂号处小门,突然被人用衣服蒙住头部,他向后一躲闪开,接着便有一名男子抢夺他手中的包。王雷杰抓住包与其撕扯,同时大喊“抢劫”,此时其头部遭到身后一名男子钝器袭击,鼻子也被打了一拳。抢包男子亮出一把刀,威胁再不松手就要砍人,王雷杰撒手后,两名男子拿包从小路逃走。

  王雷杰后被送到304医院急救,经查鼻部粉碎性骨折、脑部受震荡、多处挫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称抢劫者策划周密

  医院一名保安称,抢劫过程极快,两名陪同王雷杰的工作人员反应过来后,马上回挂号处叫人。

  听到呼喊的3名保安称,他们当时马上紧追抢劫者,发现抢劫者从医院内小路逃到后面的居民小区,接着便不见了踪影。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抢劫者的车牌被当时正在小区内巡逻的一名老人记下,并证实抢劫者乘坐的是一辆三厢夏利轿车,事先便停在院内。小区正在进行施工,因而开放了一处平日不开的门,这扇门直通大道,夏利车便是由此通道逃走的。

  按照抢劫者的作案手段和精心设计的逃跑路线,这起案件事先经过了周密的策划;加之事发医院转接款项必经的开放空间,给抢劫者室外作案客观上提供了地利。初步调查被抢金额高达120万左右。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