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本人在巴拉圭被綁架

發表:2007-04-04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日本人一日在巴拉圭東部地區一條公路上被綁架,犯案地點距離首都亞松森約二百二十公里,靠近卡瓜蘇市。

這兩名日本人是現年六十二歲的商人太田洪量與他的女秘書蘇瑪佐和子,他們都受雇於維多利亞農產品加工公司。

日本NHK公共電視臺的報導,與當地媒體的報導有點出入,NHK指出,太田旅居巴拉圭已有十年之久,一起被綁走的女秘書是山口佐和子,並且引述巴拉圭國家警察局的聲明表示,綁匪要求十五萬美元贖金。

巴拉圭國家警察局副局長曼德斯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警方已派出兩百名警察全面搜尋兩名日本人的下落,不過他不願證實這是一起綁票勒贖案件。

卡瓜蘇市警察局長拉米雷斯表示,警方懷疑這是經常在公路上攔路搶劫的罪犯所為,目前還沒有正式情報顯示這是一起擄人勒贖案件。

他說,這兩名日本人是從亞松森前往巴拉圭東部位於巴西與阿根廷邊界的東方市途中被綁架。

當時有一名警察與他的女友正駕車經過出事現場,他們也被攔路搶劫,不過在被攔路搶劫前,這名警察曾使用行動電話向所屬單位報告這件綁架案。他說,綁匪身穿軍服,用槍指著被害人,之後這名警察與他的女友也失去連絡。

巴拉圭媒體指出,如果綁架屬實,這將是巴拉圭今年以來的第五起綁架案。

来源:中央社記者黃明興巴拿馬市三日專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