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是人類文明中久遠奧妙的領域

發表:2007-04-05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 :新紀元

修 煉是人類文明中一個淵源久遠、奧妙無窮的領域,通常包括心法(也稱原則)和功法兩部分,其內涵遠遠超出了哲學與健身的範疇。功法一般指用於修身的部分,而 心法則是教人修心、使人境界提升的關鍵所在。雖然修煉的精髓自古以來從不在社會上公開進行深入探討與普及,但因為其能揭示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 及宇宙奧秘的能力,使其仍然在中國文化和西方文明中都留下了種種痕跡。

中國古代的太極、河圖、洛書、八卦,印度的古瑜迦,西方的一些靜修方法,都隱含著修煉的奧秘,但隨著歷史的推移及其心法的失傳,現代人已經很難觸及那些修煉方法原本的深意了。

法輪大法

法 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修煉法輪大 法,只要反覆靜心通讀《轉法輪》,努力按照書中闡述的真善忍標準要求個人心性的提高並輔以煉功,短時期內就能達到意想不到的高層次,返本歸真。

法輪大法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煉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的這顆心,叫修心性。

《轉法輪》中說,心性是什麼?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這樣你才能真正提高上來,這是提高功力的關鍵原因之一。

《轉 法輪》中還介紹,旋轉的法輪具有同宇宙一樣的特性,他是宇宙的縮影。佛家的法輪,道家的陰陽,十方世界的一切,無不反映在法輪裡。法輪(順時針)內旋度 己,從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輪(逆時針)外旋度人,發放能量,普度眾生,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在修煉者附近的人都會受益。

法 輪大法明慧網介紹,法輪大法是使修煉者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與其他任何功法都有根本的區別,他的獨到之處主要有以下8點:(1)修煉法 輪,不煉丹,不結丹;(2)人沒有在煉功,法輪卻在煉人;(3)修煉主意識,自己得功;(4)既修性又修命;(5)五套功法,簡單易學;(6)不帶意念, 不出偏,長功快;(7)煉功不講地點、時間、方位,也不講收功;(8)有師父法身保護,不怕外邪侵擾。法輪大法是正法,只要修煉者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 性,去掉執著心,在修煉中放棄任何不正確的追求,就一正壓百邪。法輪大法在理論上完全不同於傳統的修煉方法,不同於各家、各門派的煉丹學說。

法 輪大法明慧網介紹法輪大法修煉分為世間法和出世間法等諸多層次。修煉一開始就處在很高的起點上,為修煉者和修煉多年而不長功的人提供了一個最方便的法門。 當修煉者的功力和心性達到一定層次後,實現在世間修成金剛不壞之體,達到開功開悟,整體升華到高層次。大志者學正法,得正果,提高心性,去掉執著方為圓 滿。

《轉法輪》被譯成約30種語言

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約30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目前世界上有8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法輪功修煉者,還有更多地區的民眾正在陸續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世 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223項。(其中美國1,051項,加拿大135項,澳大利亞12 項,臺灣9項,中國1999年以前6項,歐洲6項,紐西蘭、日本、印度尼西亞、秘魯各一項。)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 名。

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為修煉標準,是修善的、和平的,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不分男女老少,從幾歲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煉者 每個人都是社會中的一員。對個人來說,修煉法輪功不但能袪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 界;對社會來說,修煉法輪功能增加社會的穩定、包容與祥和,提高人們的整體精神生活質量。自傳出以來僅憑人傳人、心傳心便修者日眾,1992年至2002 年的10年時間內,法輪功傳遍中國和世界50多個國家及地區,受到各國政府、團體700多項褒獎與支持,目前全球各族裔的修煉者人數超過1億。

從1999 年7月20日起,中共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嫉與偏執,開始了對善良法輪功民眾的鎮壓。他利用手中竊取的權力,脅迫國家宣傳機器漫天造謠誣陷法輪功,製造恐 怖、隔閡與仇恨。近8年來上億的法輪功群眾被無辜地迫害,近百萬人被送進監獄與勞教所和精神病院,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無辜地迫害致死,而且這種迫害還在繼 續著。這場迫害不僅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針對著所有自願信仰和追隨真善忍的人們,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無情毀滅。各國法輪功學員都在極力地想 使全世界人民與各國政府知道這場迫害的真相與迫害的邪惡程度。

近8年來在異常殘酷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在巨難中表現出令人矚目的勇氣與和平 本質。法輪功修煉所帶給人的純正、在受迫害的情況下仍能先他後我的境界,以及全球法輪功學員共同走過的和平歷程,在修煉界樹立了光輝的歷史典範,並為促進 人類道德水準的回升起到了至關重要的積極作用。

法輪大法造就著大法修煉者的真誠勇敢與寬容慈悲。目前,法輪大法弟子們在用自己的言行努力向世人證實著法輪大法,幫助更多的人抓住這千載難逢的修煉機緣、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来源:新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