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進軍日本 開拍新片《少林少女》

發表:2007-04-07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將為新片擔任顧問

周星馳的電影在日本一向受歡迎,多年來累積大批「星迷」,近年作品《少林足球》和《功夫》將他在日本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早前,日本富士電視臺派出要員來港與星爺會面,當時新一任「星女郎」張雨綺亦有到場,最近有消息指雙方已達成協議,富士電視臺將籌備開拍新片《少林少女》,由《跳躍大搜查線》的本廣克行執導,女主角找來人氣女星柴崎幸,星爺則擔任顧問一職。至於星女郎張雨綺原定飾演片中另一位女角,可惜因要拍攝另一部電影《跳出去》,有可能因未能分身而錯失這次演出機會,其經理人公司方面已積極想辦法為她調配檔期。

月中試造型開工

《少林少女》預計在月中正式開機拍攝,全片在日本取景。由於這次為富士電視臺重點投資的電影,雖未正式開拍,但已鎖定上映日期。據知,田啟文和林子聰將於本月十六日正式啟程到日本試造型,隨即便開工拍攝,預計拍攝約三個月。

據知,《少林少女》的題材為《少林足球》和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冰之驕子》的混合版,故事講述女主角到少林學藝後,將功夫用於冰上曲棍球上,星爺這次能獲富士電視臺誠邀擔任顧問一職,令電影如虎添翼。

另外,據知星爺對新片《長江7號》的特技部分要求嚴格,故希望慢功出細貨,將上映日期由今年暑假延至聖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