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痛!女子公交上遭摸胸被搶手機 乘客熟視無睹

作者:zhongkang  發表:2007-04-08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上午陳小姐在公交車上遭遇了一起難堪的經歷,3名男子先在公交車上動手非禮她,然後在下車時,又被一名女子把她包內的手機搶走,而車上的乘客對這一切卻熟視無睹。不過陳小姐下車追趕時,有一名五旬老伯出手相助,將搶手機的女子擒住。 3名男子先動手非禮她,而車上的乘客對這一切卻熟視無睹……


先被非禮後遭搶

昨日下午,記者在嶺南派出所內見到女事主陳小姐,談起上午發生的那些不堪往事,陳小姐險些哭出來。「當時車上有很多人,但沒有一個人想過要上前阻止他們的行為。」

昨日上午10時左右,陳小姐在黃沙坐上38路公交車,當時她的手機放在包內,但連接手機的耳麥卻掛在脖子上。在十八甫附近上來3名男子,立刻就圍住了陳小姐。車沒開一會兒,其中一名男子就伸手撫摸陳小姐的胸部。「你變態啊!」陳小姐大聲痛斥非禮她的男子,可另一名男子卻從其背後伸出一把用報紙包住的短刀,對著她的下巴點了點,然後對著她邪邪地笑。

 

陳小姐一下子被嚇懵了,而3名男子更肆無忌憚地對其進行非禮。陳小姐只能鬆開緊抱著包的手,奮力去撥開他們的手。這時另一名女子趁機拉開她放著手機的皮包拉鏈,陳小姐立時明白了這群男子的意圖,而這時車已快到站了,陳小姐立刻站起身,用手護著包,往車門外沖。而3名男子前後夾住她,並更過分地將手伸進了陳小姐的衣服內。在車到站時,兩名男子強行拽開她的雙手,在一邊伺機而動的女子立刻拉開她的包,將包內價值3000多元的諾基亞手機搶走。

五旬老伯勇擒歹徒

「搶劫啊!」在搶手機的女子跑下車的那一刻,陳小姐也想衝下車追趕,卻被非禮她的男子攔腰抱住。搶手機的女子也快速從狀元坊跨過馬路跑向了時代坊。就在陳小姐感到無助時,一名騎單車路過的老伯見狀,將單車拋開,衝上前將搶手機的女子截住,並將其打倒在地,附近的群眾也圍上前將該名女子的出路堵死。3名男子見狀,只好拋下同夥勿忙逃走。

望有目擊者指認歹徒

「民警說,因為沒有目擊者指認,現在很難認定那名女子的行為是搶劫。」陳小姐的男朋友鐘先生告訴記者,被逮住的女子在送到派出所之後一言不發,而所有找到的目擊者都只是看到車下發生的情形。鐘先生希望公交車上的目擊者能站出來指認該名女子及其同夥的行為。

昨日下午記者就此事與38路公交車所屬的廣州第一公共汽車公司取得聯繫,該公司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因為鐘先生及陳小姐無法提供其所乘坐公交車的車牌號以及司機的具體特徵,他們也一時無法查清陳小姐要找的公交車司機。工作人員表示,她們會盡快調查清楚此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