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女子公交上遭摸胸被抢手机 乘客熟视无睹

作者:zhongkang  发表:2007-04-08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陈小姐在公交车上遭遇了一起难堪的经历,3名男子先在公交车上动手非礼她,然后在下车时,又被一名女子把她包内的手机抢走,而车上的乘客对这一切却熟视无睹。不过陈小姐下车追赶时,有一名五旬老伯出手相助,将抢手机的女子擒住。 3名男子先动手非礼她,而车上的乘客对这一切却熟视无睹……


先被非礼后遭抢

昨日下午,记者在岭南派出所内见到女事主陈小姐,谈起上午发生的那些不堪往事,陈小姐险些哭出来。“当时车上有很多人,但没有一个人想过要上前阻止他们的行为。”

昨日上午10时左右,陈小姐在黄沙坐上38路公交车,当时她的手机放在包内,但连接手机的耳麦却挂在脖子上。在十八甫附近上来3名男子,立刻就围住了陈小姐。车没开一会儿,其中一名男子就伸手抚摸陈小姐的胸部。“你变态啊!”陈小姐大声痛斥非礼她的男子,可另一名男子却从其背后伸出一把用报纸包住的短刀,对着她的下巴点了点,然后对着她邪邪地笑。

 

陈小姐一下子被吓懵了,而3名男子更肆无忌惮地对其进行非礼。陈小姐只能松开紧抱着包的手,奋力去拨开他们的手。这时另一名女子趁机拉开她放着手机的皮包拉链,陈小姐立时明白了这群男子的意图,而这时车已快到站了,陈小姐立刻站起身,用手护着包,往车门外冲。而3名男子前后夹住她,并更过分地将手伸进了陈小姐的衣服内。在车到站时,两名男子强行拽开她的双手,在一边伺机而动的女子立刻拉开她的包,将包内价值3000多元的诺基亚手机抢走。

五旬老伯勇擒歹徒

“抢劫啊!”在抢手机的女子跑下车的那一刻,陈小姐也想冲下车追赶,却被非礼她的男子拦腰抱住。抢手机的女子也快速从状元坊跨过马路跑向了时代坊。就在陈小姐感到无助时,一名骑单车路过的老伯见状,将单车抛开,冲上前将抢手机的女子截住,并将其打倒在地,附近的群众也围上前将该名女子的出路堵死。3名男子见状,只好抛下同伙勿忙逃走。

望有目击者指认歹徒

“民警说,因为没有目击者指认,现在很难认定那名女子的行为是抢劫。”陈小姐的男朋友钟先生告诉记者,被逮住的女子在送到派出所之后一言不发,而所有找到的目击者都只是看到车下发生的情形。钟先生希望公交车上的目击者能站出来指认该名女子及其同伙的行为。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与38路公交车所属的广州第一公共汽车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钟先生及陈小姐无法提供其所乘坐公交车的车牌号以及司机的具体特征,他们也一时无法查清陈小姐要找的公交车司机。工作人员表示,她们会尽快调查清楚此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