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當滅絕師太 趙薇堅決不當博士

發表:2007-04-09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在北京電影學院專心讀書、「閉門謝客」的趙薇,近日做客湖南衛視《天下女人》欄目,接受主持人楊瀾的獨家專訪,坦陳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堅決不當女博士,「我才不讀呢,讀那麼多書,我有點害怕,我覺得女孩子念太多書不太好。」同時還公布了自己的擇偶標準。

  此前,有媒體圖文報導了趙薇和王勵勤的緋聞。面對最近被媒體追問不休的戀愛問題,趙薇表示,這屬於私生活,一定得保密,感情這東西,如果被媒體拍了、寫了,肯定沒有好結果!

  對於那種「王子公主式」的童話愛情,她覺得「好無聊」,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什麼很浪漫的想法,並說最不喜歡「白雪公主」這樣的愛情故事。

  對於未來男友的標準,趙薇直言相告:「我的要求太低了───要一個身心很健康的人,像陽光一樣的男孩子。」

  有沒有考慮到讀完碩士再讀個博士?趙薇馬上表示堅決不當女博士,「我才不讀呢,讀那麼多書,我有點害怕,我覺得女孩子念太多書不太好。」被問及原因時趙薇笑稱,書讀多了,「男孩子都不敢追你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