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驚現外星人,政府發通緝令

發表:2007-04-11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耳其西部烏夏克省艾西梅小鎮的居民在田間道路上,遭遇一個會跳躍升空的異形小人,全身籠罩在一個頭大腳小的橢圓形銀灰色宇宙飛行服裡,只露出兩隻大眼睛。艾西梅小鎮居民發現異形物的消息傳開後,立即成為士耳其所有新聞媒體報導的焦點。官派的烏夏克省長契維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慎重表示,將發電至美國太空總署及世界各地有名的幽浮研究中心,請求派人至艾西梅鎮調查真相。

據土耳其聲譽卓著的民營NTV電視媒體引述現場居民的話說,艾西梅鎮所屬納理村的8名村民,2日清晨7時左右,乘坐拖拉機至菸草田上工時,突然見到路的盡頭出現一個奇異的物體,朝著大夥方向行進,在雙方距離約20公尺遠的時候,拖拉機意外熄火停住。受訪的一位四十歲居民嘉安說:「大夥下車,朝著它走去,但它突然向後飛跳,高度約兩公尺。我們立刻撿石頭,想打下它,但它飛得更高,約有20公尺高,然後消失不見。」

據嘉安形容異物的外形說:「它的身高約60至70公分,全身罩在一件明亮的灰色衣服裡,設見手臂,橢圓形的大頭,只露出兩個大眼睛,腰前似有一塊黃色腰牌,兩腳短小,呈紅色。」

由於村民傳言沸騰,引起艾西梅鎮長尤瑪茲關切,親自前往現場查訪。據尤瑪茲接受電視訪問表示,8名目擊者的口述與繪圖均一致,加以自己對居民的瞭解,因此對當地出現外星人一事,自己是「深信不疑」。龍瑪茲同時表示,在此之前,當地居民在田地中已發現多處可疑的煤灰堆,顯示有外星人入侵。並且在前一天,居民看到一隻大型的鵜鶘鳥突然自高空墜下摔死,這些都是令人感到怪異的事。

尤瑪茲隨後又將詳情向烏夏克省長契維克呈報。契維克立即召開安全會議,下令警方、保安部隊及地方駐軍戒備搜尋,並將居民手繪的異形小人圖畫複印,分發全省,要求居民提高警覺。契維克並且在安全會議結束後發表聲明表示,已授權艾西梅鎮長尤瑪茲,負責將居民發現異物的全部過程,以E—mail方式通報美國太空總署及世界各地的幽浮研究中心,請求派人至艾西梅調查真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