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鞏俐臉上種「黃金絲」保青春(圖)

發表:2007-04-12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可以帶走一切,但是卻唯獨沒有帶走她的容顏。雖然鞏俐身材已有些發福,後背已顯出贅肉,但她的臉卻一如10年前一般光滑細膩。昨天,一位圈內朋友向記者爆料:「鞏俐滿臉都種植了‘黃金絲’,所以一點不見老。」

鞏俐到香港植「黃金絲」

媒體爆出劉德華、張曼玉靠打羊胎素針駐顏。一名圈內人士告訴記者,其實除了打針,當下演藝圈內還流行種植「黃金絲」的美容方式。鞏俐就是一個例子。這名知情人說,「幾年前,鞏俐因為長期拍攝,加上年紀也逐漸大了,所以有些顯老,眼角皺紋全跑出來了。她當時經過一個朋友介紹後,到香港種植了‘黃金絲’。現在她的臉上都是‘黃金絲’。當年這項技術內地根本沒有,全世界也沒多少家,所以十分昂貴。」

該人士推測,現在香港能給臉蛋植「黃金絲」的美容醫院多了一些,需要十幾萬人民幣,鞏俐植「黃金絲」那時,沒幾家有這種手術,所以起碼得花好幾十萬。現在,鞏俐身上的皮膚已經有些鬆懈,但是臉部皮膚依然十分緊致、細膩。

這名圈內人士還表示,不僅是張曼玉、劉德華花大價錢打針駐顏,李嘉欣等香港藝人都靠打針來延緩衰老。而其他一線以外的藝人,打不起駐顏針,更消費不起「黃金絲」,但他們也會用其他辦法「美容」。這位圈內人士透露,「內地有個知名的女經紀人,前幾年,她為了防止手裡的女藝人臉上長痘,就領她們到香港打避孕針,藥效2年。」

此外,還有不少人為上鏡打瘦臉針,「內地許多女星都到香港打瘦臉針,幾千塊錢一針,但是維持時間不長。有位女星特別有擔心自己的臉不夠瘦,去打瘦臉針,哪知這樣反而不適合上鏡了。好在沒幾天藥效就過了,那女星的臉‘胖’了回來,才保住了飯碗。」

據南京某知名美容院的王院長介紹,「黃金絲植入術」源自英國,近年經臺灣傳入大陸,原理是將24K黃金通過納米技術去除有害的鎳元素,加入微量元素和骨膠原,製作成金絲,然後通過植入器植入皮膚。目前整張臉做「黃金絲植入術」大約需要10萬元左右。如果植的面積少,比如只植一兩根「黃金絲」,幾千塊也成,但效果甚微。

某整形醫院整形醫師李彤彤介紹,目前「黃金絲」手術在內地尚未獲得審批,另外,現在,有人用工業金來冒充‘納米金’,植了這樣的黃金絲後患無窮。」由此可見,鞏俐的「黃金絲」手術是存在一定風險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