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暴 清算中共

作者:陳序 發表:2007-04-13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引言

《共產黨宣言》自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即暴露其本質所在;人民將團結起來,照《易經》所預言的「順乎天而應乎人,革之時義大亦哉」,高舉維護自身人權民權的大旗,依法審判人類獨裁貪腐的一小撮異形渣滓。莫謂廣大人民言之不預,子曰「有文事者必有武備」,如今軍隊為一黨少數權貴私有,更淪為貪官污吏所驅使,請問在民智逐漸開發的今天,誰願意為保衛他們而長期愚忠賣命流血呢?假若貪污腐敗已不能救贖,人民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反抗繼續遭受鎮壓,必將逼迫遍地兵諫、政變、起義,逮捕那些腐敗專權的大靠山,強制推行自由民主制度,以法治保護軍民的權益,而與國際強國接軌大崛起,再次成就民族的不朽偉業。

一、中共國巨大火藥桶隨時都可能大爆炸

當今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已經到了官逼民反,面臨各種突發事件,和突發事件引起全民起義、隨時可能爆炸的地步,因此盡快結束共產黨執政極其迫切,而在這緊急的關頭,中國民主力量面對的兩大障礙,即共產黨,和以共產黨為主要根源產生的最具有黑社會性質的國家恐怖主義。

在目前情況下,民眾看到的是共產黨特別強大、特別專制、特別兇惡、特別頑固的一面。其實,正因為共產黨特別兇惡、頑固、專制,所以,深受共產黨之害的人民,數量特別眾多,受害特別深,共產黨的對立面特別大,特別具有全民性質。為了結束共產黨一黨專制,就特別需要開展與共產黨的全民對抗。從全民不合作,到全民抵制,全民維權,全民自衛,全民抗議,全民罷工,全民示威,全民反抗,及至全民起義,各種層次,各種各樣的消極的或積極的抵抗,從低層次發展到高層次,從外在表面到內在深入都是清算中共的需要。當每個人都拒絕與專制暴君合作時,專制制度的末日就將來臨,雖然共產黨還會用暴力進行強制,但他們的專制能力將大大受到限制,廣度、深度和規模,都將大大縮小。而一旦全民抗議,全民反抗來臨,共產黨就將很快完蛋,即使他們拒絕退出歷史舞臺,繼續頑固堅持專制制度,但緊跟著的全民起義的最終手段,也將把他們丟入歷史垃圾箱。

中國的形勢發展到目前,大規模政治行動的時機已經成熟,全國老百姓都要做好準備,準備將會來臨的巨變。遍及全國的巨大火藥桶遲早有一天會發生大爆炸,以工人農民為主的中國老百姓對中共統治的憤恨和反抗,極其強烈。在當今中國大陸,在所謂的異議人士中間,基本都是打擦邊球,不戳中共心窩。以及為中共以高薪、腐敗、參與分贓及其他方式收買的「精英」中間,卻是顯得溫和,甚至喪失人格地為中共唱讚歌。但是,歷史是不可阻擋的,只要遍及全國的巨大的火藥桶繼續存在,它遲早有一天會發生大爆炸。悲觀的觀點甚至為中共長治久安宣傳和張目的企圖,都是站不住腳的。

在2006年,大規模的群體抗暴事件遍及全中國,數量和規模堪稱歷年之最,共產黨的專制統治就很難再維持,中國的老百姓和軍隊都已經不是不再是六四時期的人民和軍隊。中國的民主力量,既要進行紮紮實實的工作,也要進行大規模的政治運作,而政治是全局性的大規模運作。把簡單切實的辦法告訴老百姓,例如號召和引導全民合作、全民抵制,條件成熟時全民維權、全民自衛,進而條件許可時全民抗議、全民示威,及到最後全民起義,一步一步,走向勝利,就是民主力量的政治責任。

二、中共國政權隨時都可能轟然倒塌

諸位,請想想,今天中共最怕的事物是什麼?中共當然怕「九評」,這是一種死心絕望的怕;當然也怕已經有2000多萬人覺醒退黨的事實,這是一種毛骨悚然的怕;當然還怕世界聯動的「國際評論、全球聲援強烈譴責」,這是一種草木皆兵的怕。但是,這些都已經不再是中共現在的最怕,中共現在的最怕是一種對四面楚歌的怕、是一種對解體崩潰的怕、是一種對星火燎原的怕。中共的這種最怕,它自己其實並不知道到底是在什麼時間、在什麼地方,由什麼人、因為什麼事,以什麼樣的方式將它最感到可怕的事情帶到人間,這,也正是中共之最怕所能夠成為其最怕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共的最怕一旦出現,就意味著它的徹底冰釋瓦解,就意味著它在與正義的大戰中的最後時刻兵敗如山倒,就意味著它的邪惡生命的徹底終結,就意味著它的一切邪惡殘餘的完全消亡。那麼,中共現在最怕的事物具體到底是什麼呢?很多正義人士也在思索,也在行動,也在準備,也在聚集。「天滅中共」在不久以前還被很多人認為只是一種美好的希望,但是,現在,當2000多萬人三退,「全球聲援強烈譴責」已經開始之後,非常多的人們已經完全認同了「天滅中共」,並在他們的思想中將此視為確切的事實。於是,人們開始在內心呼喊: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我們要「助天滅邪」!人們都這樣想,並且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於是大家開始付諸行動。正是這個,人們來大面積的參加「助天滅邪」的行動,便是中共現在的最怕。

中共現在恰如一棟破敗腐朽的樓廈,表象上「巍巍巋立」,實則早已搖搖欲墜,隨時都有轟然倒塌的可能!如果把「弱不禁風」拿來借用一下,那麼,只要出力方式精妙,力道收放協調而奇巧,人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便可以讓中共的最怕出現,使中共自己都莫名其妙,不知就里的滅亡!這裡是說中共的最怕,直接關涉到中共的最終滅亡。但是,「九評」還是要照看照傳,「退黨」還是要照退照勸,「全球聲援強烈譴責」還是要照聲援照譴責,因為這一切都是前提,是條件,是基礎,是萬萬鬆懈和丟棄不得的!所以,這一切不但要繼續,還得大力加緊,要緊鑼密鼓的加緊開展和進行。那麼「助天滅邪」,到底又是怎麼個助天法,怎麼個滅邪法呢?可以分別從兩種情況來說,一種情況是針對中國大陸的,一種情況是針對海外的。先來說說中國大陸的這樣一種情況。

高律師突然被中共秘密逮捕,遭軟禁,中共又一次次的在轉移視線。實質上這都是治標,不是治本。「本」在什麼地方?其實它們就是怕以高律師為代表的中國的良心、中國的知識份子、中國的律師把它們鎮壓法輪功罪惡的真相給揭穿了。高律師連續三篇的上書震動了整個世界。而且每天都發出聲音來,不斷的揭露中共,而且帶動了一大批有良知的、有勇氣的人們,這是它們最怕的,也是最要命的。中共最怕高律師,這些言論就是讓中共恐懼而極力迫害高律師的原因,因為高律師有一個異常清醒的頭腦,看穿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必然滅亡的結局。

高律師身陷囹圄,告訴人們,哪怕出於正義給元首胡錦濤上書也是危險的。高律師寫了三封信而吃官司,今後誰再敢給元首寫信?元首口口聲聲「以人為本」、「社會和諧 」、「八榮八恥」,信任元首的人,為了三封信進了牢房,歷史會怎樣記載?歷史上記載隋煬帝將斗膽報告國情的宮女處斬的事情,從古至今,最終都遭到了唾棄。元首胡錦濤上任,前前後後抓了獨立中文筆會五個人,計有張林、師濤、楊天水、力虹、嚴正學。我不知歷史會怎麼記載?難道不抓這五位就會壞了元首的大事?師濤一封郵件吃十年官司,夫妻因此離婚;楊天水先生再次入獄,前後要吃二十多年官司,獄齡要超過雨果《悲慘世界》中的冉阿讓;嚴正學先生年近花甲,死了兒子,又進牢房;張林先生的妻子──芳草,在獄外苦苦等待丈夫的歸來;力虹先生血氣方剛,敢說敢言,就憑幾篇文章,成了元首的階下囚,請問元首胡錦濤於心何忍?於心何忍啊!!人神共憤!!!

高智晟律師被判三緩五之後,高律師是只燙手山芋,抓捕得不償失,權衡利弊,抓捕不如散養。現在騎虎難下,判不行,放不甘,不是更證明他是只燙手山芋嗎?不用肉刑,不用藥物,看看誰有本事能讓高律師在法庭上像布哈林那樣低頭認罪,哭泣求饒?!元首胡錦濤既然對盲人陳光誠手下留情,準備再審,當然也可以讓高律師保外就醫,對郭飛雄可同樣處理。這樣可以避免跟民間維權力量矛盾激化,另外,元首胡錦濤能不能做到藉助朝野的正義力量,一同打擊上海幫、斬草除根上海幫,逮捕江澤民!!好個元首胡錦濤??

在高喊「打黑除惡」的中國大陸,郭飛雄、陳光誠被暴力毆打、刑訊逼供,陳光誠及其證人的律師,卻在半年左右的時間裏,在調查取證過程中遭受了喪心病狂的暴徒連續十次的暴力毆打,以至於在2006年12月27日凌晨的毆打當中,李方平律師被打成腦震盪,律師們用這樣一種百折無回的方式書寫著中國律師的艱難從業史。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很大的社會反應和輿論影響,對此,中共當然是異常惱羞成怒的。除了陳光誠的案子之外,備受國際社會關注的還有維權人士郭飛雄的案子。2006年,郭飛雄被廣州市公安局以「涉嫌非法經營罪」逮捕。在這之前,他一直在網際網路上呼籲營救維權律師高智晟。郭飛雄的案子現在已進入起訴階段。國際人權組織一直在呼呼中國當局釋放郭飛雄。

目前在網上聲明三退中共已突破2000萬人。為脫離中共的勇士們的道德勇氣表示喝采。共產專制獨裁遭受百姓唾棄,反映出中國人民的心聲。共產黨會解體 絕非出自經濟問題,而是人民的覺醒,而是因為人民唾棄中共獨裁專制,今天中國有這麼多人唾棄共產黨,這麼多人退出共產黨,民眾認同中共的邪惡,在中共高壓統治下,人民沒有人權、沒有新聞自由、沒有言論自由、宗教自由,但是在海外,自由就好像呼吸一樣自然。所有的國家,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包括言論,集會遊行,任何運動,人民都在追求自由民主、道德良知之際,只要是你想要的都可各自表述,我們都能互相尊重。唯獨中共,看不清局勢,看不清未來,看不清人民渴望追求自由,卻是用高壓顢頇的統治手段來欺壓人民,所以當人神共憤情況下,會有這麼多人退出共產黨,就代表這個政策是錯誤的。

今天,中共就怕人民的覺醒,這些覺醒的民正義人士將到天安門大規模的群體公開退黨,將到北京的中南海,到中南海的新華門公開退黨,它怕這些人士以公開方式直接呼籲「胡溫」和中共內部其他有最良知人士公開認同「九評」,公開「退黨」,它怕「胡溫」和中共其他高級成員在這樣一種直接的強力呼籲之下真的當即公開認同「九評」,真的當即公開「退黨」,它怕這一切真的像人們期盼的那樣來臨和發生,那它中共的最邪惡生命就真的不可逆轉的被徹底銷毀了……

中共就怕這一切真的發生,所以它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死死的看守著那些正義良知維權律師與抗暴的正義人士,監視著他們,威脅他們,恐嚇他們,軟禁他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不顧一切的防止這些人士的聚集:公開認同「九評」,公開「退黨」,走上街頭,走上天安門,走到中南海去,走到新華門去。它知道如果自己不軟禁這些正義維權律師與正義人士,那他們一定會聚集到一起,一步步的按照上面的大致思路將維權抗暴開展下去,直至使它中共徹底滅亡。所以,它就一定要把這些人們軟禁在家中,但是又不好說出來,因為它怕正義的人們知道了它的這點邪噁心思,知道了它的這點邪惡小雞腸腸,那它的鬼蜮伎倆就要失靈了。所以它在軟禁正義良知維權律師與參加維權抗暴的人士這一事件上是只做不說,而且是心驚膽戰的在做著。

現在中共的這點邪噁心思被揭露出來,那就由不得它中共了。它要軟禁,那正義人士就直接要求它無條件的停止軟禁,否則就大規模的群體直接上街頭公開進行「退黨」,它要阻止人們上街頭公開「退黨」,正義人士就直接要求它無條件的停止阻止行為,否則就大規模的群體直接上天安門公開「退黨」,它要阻止人們上天安門進行公開的「退黨」,正義人士就要求它無條件的停止阻止行為,否則大規模的群體直接就到中南海和新華門進行公開的「退黨」,它要阻止人們上中南海和新華門進行公開的「退黨」,正義人士就要求它無條件的停止阻止行為,否則就組織更多的人們同時聯動大規模的群體「退黨」,……然後是聚集,走上街頭接頭,上天安門,去中南海和新華門……這樣週而復始,使全球的華人與國內民眾「退黨」,此起彼伏,後浪推前浪,一潮蓋過一潮的發展下去。

平心而論,中共能不能抵擋住這樣大規模的群體三輪的和平抗暴「退黨」的大衝擊,沒有任何人能打得了保票!對於正義人士,只要形成一種自動的機制,不管是什麼樣的情況,中共的任何邪惡行為都將變成正義人士正義行為的推動力,成為正義和平抗暴「退黨」行動得以壯大發展的用以吸取能量的反向源泉之一,這是中共最害怕而又根本無法擺脫的「可怕」遭遇。

結語

中國人啊,站起來吧!有點骨氣吧!不要再跪在中共的淫威之下,不要讓中共妖魔高高在上作威作福了。精神覺醒見證自己的道德良知,一個人的道德水平不是看其怎樣說,而要看其如何做。背地裏對中共千句埋怨萬句咒罵,都比不上一個實實在在的「三退」聲明。如果我們拋棄黨文化的思想,變換一下看問題的方式,就會發現一番全新的景象:神還在等待,眾生還在關切,那我們還猶豫什麼?讓我們堅定地邁出告別中共邪惡這一步吧!別看中共滅亡之前還在花招百出,我們一個堅定的信念就能夠壓住中共的百邪。

正如國峰先生分析那樣:「西諺有云:筆勝於劍。我們要像《新唐人》與《大紀元》所標誌的那樣真實敢言,正對比了中共的流氓造假;今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洪揚華夏神傳文化,也令中共膽戰心驚;澎湃的退黨大潮更讓中共搖搖欲墜。揭露中共邪惡的本質與迫害的真相,旨在喚醒人們的道德良知,以期發揮正義的力量,讓全世界一起譴責中共。自來邪不勝正,整體的人心民意都不再附和這場迫害之時,也就是邪黨走向滅亡之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網友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